2023年的CBA總決賽,馬布裡和孫悅的表現如何

2022-03-27 21:53:08 字數 5972 閱讀 9210

1樓:秋風體育

馬布裡場均20.8分5籃板4.8助攻,孫悅場均14分5籃板2.2助攻。

2樓:驚蟄

馬布裡場均20分,是球隊進攻的發動機,表現穩定。孫悅場均14分,防守頂級,在國內球員中表現突出。

3樓:樂觀的

球隊核心馬布裡表現穩健,他場均18.5次出手,可以砍下20.8分5籃板4.8助攻的全面資料

北京隊表現最好的是孫悅。當時他剛回歸cba賽場不久,仍然處於生涯巔峰期,是個防守表現頂級,得分能力穩定的球員。孫悅拿到了場均14分5籃板2.2助攻的資料,表現非常出色。

如何評價孫悅在2014-2015賽季 cba總決賽 中的表現

4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首先要說的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心態。

進入總決賽的隊伍,從技術,戰術上,都具備取得冠軍戒指的實力。從紙面上來看,雙方不相上下。那為什麼比賽中,會有勝負呢,源於心態。

球員的心態,決定他的技術動作能否做到位,能否堅決的執行戰術。在比賽中我們可以看到,第一場,遼寧球員心態失衡,過於緊張,所以命中率偏低,最終也輸掉了比賽。第二場正相反,北京隊員的心態有了起伏,不果斷,導致輸球。

所以,心態這樣一個很虛的東西,卻深深的影響到了整個比賽程序。

孫悅有幾個cba總冠軍

5樓:大愚若智

截止2023年5月,孫悅有2個cba總冠軍:2013-2014賽季和2014-2015賽季。

孫悅:2023年12月6日出生,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後衛,河北省滄州市滄縣汪家鋪鄉七裡澱村人。2023年被湖人在第二輪總第40順位選中,2023年8月8日簽約美國nba洛杉磯湖人隊,2023年8月1日被洛杉磯湖人隊裁掉。

2023年9月,租借至北京男籃,幫助球隊奪得2013-2014賽季cba總冠軍,從而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同時擁有nba和c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2014-15賽季,隨北京隊獲得cba總冠軍。

孫悅近三年幾乎沒打過球,迴歸後還能坐穩首發,為什麼呢?

6樓:微風的輕柔

孫悅三年沒打過球,有些人說他的資料不好,為什麼迴歸以後還能坐上首發?有人說他的後臺硬才坐上首發位置,其實我認為不以為然。

一、孫悅身體素質出眾。其二、cba整體水平太差。

其一、孫悅身體素質出眾。

孫悅有兩年左右的時間沒有參加正規的職業聯賽比賽,比賽狀態來說肯定是會下降的。兩年內沒有任何系統的訓練,加上年齡的問題表現絕對是不如從前。但是孫悅的優勢在於防守,強調防守才能說明他的重要性。

孫悅在一些國內球員當中有著出眾的身體素質,他的彈跳比較好,防守威懾比較厲害。包括一些控球技術還有身高優勢,造成了他的大局觀和視野開闊,這些東西不是單純的資料能體現出來的。只要他的職業態度沒有問題,我認為他打上cba首發也是可以的。

其二、cba整體水平太差。

cba的整體水平和世界上高水平的籃球職業聯賽來說,肯定是存在一定的差異。cba的競爭壓力的確小,如果競爭壓力不小的話,三年不打球回來以後絕對是打不上首發的。曾經在cba職業聯賽打過球的斯科拉說過這麼一段話:

「撕逼聯賽會限制外援的名額,對本土球員來說工作機會很多,在這種情況下沒人會推著你前進,本土球員們就會安於現狀」。所以cba的競爭壓小,水平和世界頂級聯賽有一定的差距,就會出現孫悅這種沒打過球的球員還能首發的情況。

且不論孫悅有沒有後臺,也不說cba的水平如何。對於孫悅本人來說回到cba,這是一個機會,希望他能珍惜這次寶貴的機會。

7樓:節奏不要太快

孫悅曾經是中國最頂尖的球員之一,雖然三年沒有打球了,但他的能力還是有的,再加上cba的球員競爭壓力小,所以在cba當首發球員還是可以的。曾經球迷們都知道,孫悅進入過nba打球,並隨著湖人隊奪得總冠軍,我相信這是所有職業球員的夢想。回到中國後,孫悅成為許多球隊的理想球員,孫悅最終加入了北京隊,同時也幫助球隊贏得了cba總冠軍。

孫悅964天后再次出現,再次證實了cba球員的競爭壓力不是很大。在過去的三場比賽中,作為一名不是最高階別的控球后衛,孫悅在缺席964天后仍能獲得首發位置。孫悅已經34歲了,在nba這是難以置信的。

誰能保證這些球員,比如庫裡和哈登,在經歷了近三年的傷病之後,還能恢復以往的風采呢。

34歲的孫悅仍然是一個成功者,當然這也是實力的寫照。雖然得分不多,三場比賽得了10分、2分、9分,但他的防守能力、搶斷能力等綜合防守技巧依然優秀。這就是馬布裡珍視他的地方。

他並不擔心孫悅將無法得分,而且球隊中也有外援能夠得分。但這也在一定程度上證實了cba遠沒有nba那麼有競爭力。一名34歲的球員,在一次大傷後,又被球隊雪藏了一年,並且仍然能夠首發。

這是cba的運氣還是中國籃球的不幸。

cba的競爭是有限的,不像nba,任何國家的球員都可以競爭一份工作。cba對外援助有限制,但是國內球員,水平不高也不用擔心得不到合同。甚至是一份大合同。

8樓:琴金

因為孫悅很有實力的。迴歸後。好好訓練。實力就恢復到當初。所以還是能穩坐首發。

9樓:飄羽

湖人隊躺著拿總冠軍戒指的中國人,肯定是冇天賦與實力的

10樓:隨心萬

馬布裡是他的隊友,對他有很深的瞭解,現在迴歸後,還能做文手吧!就是嘛,不理對他的信任,希望孫悅能夠珍惜這份,信任,好好的把握機會,在cba的賽場中發揮自己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一直沒放棄訓練吧!

12樓:夕陽居士

孫悅說啊?沒聽說過。

第一個拿下nba和cba雙冠軍的人是誰

13樓:du風雲

第一個同時擁有nba和c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是孫悅。

北京時間2023年3月30日,cba總決賽第六戰如期打響,北京98-88戰勝新疆,大比分4-2奪冠。孫悅9投6中高效率貢獻了18分6籃板2搶斷1蓋帽1助攻,是全隊僅次於雙外援的隊員。

由於孫悅曾於2008-09賽季,在湖人隨隊期間拿到了nba總冠軍戒指。他從而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同時擁有nba和c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

孫悅(2023年12月06日—),著名籃球運動員,河北省滄州市滄縣汪家鋪鄉七裡澱村人。2023年,10歲的孫悅開始打籃球,從此步入籃球職業生涯。

2023年被湖人在第二輪總第40順位選中,2023年8月8日簽約美國nba洛杉磯湖人隊,2023年8月1日被洛杉磯湖人隊裁掉。2023年9月15日,孫悅與紐約尼克斯隊簽約。10月8日,尼克斯隊與孫悅解約。

2023年9月,租借至北京男籃,幫助球隊奪得2013-14賽季cba總冠軍,從而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同時擁有nba和c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

14樓:巨集聚變

是孫悅。

2023年,孫悅在湖人獲得nba總冠軍。

北京時間2023年3月30日,孫悅隨北京男籃戰勝新疆奪得第二座cba總冠軍。

15樓:97樂於助人

是的啊,擁有nba冠軍的國內也就是孫悅和巴特爾兩個人哦,但是巴特爾並沒有獲得過cba的總冠軍的,他在cba最好的成績是獲得了亞軍而已。而其他獲得過cba冠軍的球員沒在nba獲得過冠軍哦。

孫悅在cba在哪個隊?

16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孫悅(sun_yue)

2023年第40順位被湖人選中

姓名:孫悅

原球隊:北京奧神

籍貫:河北滄州

生日:2023年11月6日

身高:2.05米

體重:88公斤

位置:後衛

民族:漢

2023年出生的孫悅,15歲的時候孫悅加盟北京奧運,在02-03第一個cba賽季中他場均砍下3.6分、1.8籃板、1.

3助攻。隨後,奧神赴美參加美國aba聯賽。在05-06賽季,孫悅場均砍下9.

5分、6.4助攻;06-07賽季,孫悅的資料達到了13.5分、10.

5助攻、6.0籃板,並且還入選了aba全明星陣容和aba最佳陣容第一隊。

2023年尤納斯將孫悅選進中國國家隊,在代表國家隊出戰的22場正式比賽中,孫悅場均拿到3.9分、2.2次助攻,2023年的多哈亞運會中國同烏茲別克隊的小組賽中,孫悅砍下國家隊生涯單場最高的22分。

aba聯賽 - (american basketball association)

賽季 場數 首發 投中 投籃 命中率 罰中 罰球 命中率 3分 3分出手 命中率 籃板 助攻 搶斷 封蓋 得分 場均得分

2006-2007 20 0 0 0 .455 0 0 .707 33 100 .330 120 210 38 40 270 13.5

2023年進入河北滄州體校,2023年進入北京奧神俱樂部。經過五年磨練,在奧神嶄露頭角。2005入選國家隊,參加了2023年多哈亞錦賽、2023年日本世錦賽、多哈亞運會。

曾砍下國家隊生涯單場最高22分。2023年在第二輪總第40位被湖人選中,但尚未正式加盟。

個人重要成績

時間 賽事 地點 專案 成績

2005 亞洲男子籃球錦標賽 卡達首都多哈 籃球 冠軍

2006 男子籃球世界錦標賽 日本東京 籃球 十六強

亞運會 卡達首都多哈 籃球 冠軍

個人生涯

2023年他被河北省滄州市體校相中,1999 歲被招至河北省體校,同年被北京奧神俱樂部相中。 在北京奧神俱樂部五年磨鍊 ,孫悅從最初不起眼的1.90米多一點的小個子出落成2.

05米的高大控衛。

2023年的時候孫悅第一次代表北京奧神出現在cba聯賽中,在那個賽季孫悅場均只 有3.6分、1.8籃板、1.

3助攻。但是很快,在美國aba聯賽,孫悅的天賦發揮出來 ,並且入選了國家隊。

2023年孫悅被尤納斯選入國家隊,到目前為止,孫悅代表國家隊參加了2023年多 哈亞錦賽、2023年的日本世錦賽和多哈亞運會,在代表國家隊出戰的22場正式比 賽中,孫悅場均拿到3.9分、2.2次助攻,2023年的多哈亞運會中國同烏茲別克斯 坦隊的小組賽中,孫悅砍下國家隊生涯單場最高的22分。

2023年nba選秀大會上,孫悅在第二輪總第40位被湖人選中,從而成為繼宋濤(198 7年被老鷹在第3輪第67順位選中)、王治郅(2023年被小牛在第2輪第36順位選中) 、姚明(2023年狀元)、薛玉洋(2023年被小牛在第2輪第57順位選中,隨即被交易 至掘金)和易建聯之後,第六位在選秀大會上被選中的中國球員。

重要成績描述

2023年 亞錦賽冠軍

2023年 亞錦賽冠軍

2023年 東亞運動會第三

2023年 多哈亞運會冠軍

2023年 世界男籃錦標賽第15

17樓:匿名使用者

孫悅在cba效力於北京金隅隊。

中文名:孫悅

外文名:sun yue / q-tip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

出生地:河北省滄州市滄縣汪家鋪鄉七裡澱村

出生日期:2023年12月06日

身 高:2.05米 (nba註冊身高206cm)運動專案:籃球

所屬運動隊:北京金隅

專業特點:後衛

主要獎項:

2023年nba總冠軍戒指

2013-14賽季cba總冠軍

重要事件:

05、11亞錦賽冠軍

06、10亞運會冠軍

08奧運會八強

個人經歷:

2023年,10歲的孫悅開始打籃球,從此步入籃球職業生涯。

2023年被湖人在第二輪總第40順位選中,2023年8月8日簽約美國nba洛杉磯湖人隊,2023年8月1日被洛杉磯湖人隊裁掉。2023年9月15日,孫悅與紐約尼克斯隊簽約。10月8日,尼克斯隊與孫悅解約。

2023年9月,租借至北京男籃,幫助球隊奪得2013-14賽季cba總冠軍,從而成為歷史上第一個同時擁有nba和cba總冠軍戒指的球員。

2023年3月孫悅因為右肩脫臼將錯過長沙舉辦的亞錦賽。

2019cba總決賽時間,2016 2017cba總決賽時間

2017年3月31日19點35分,2016 2017cba總決賽第一場在新疆紅山體育館打響。這是在時隔六年,新疆隊和廣東隊將再次在cba總決賽中相遇。賽程表如下 3月31日 新疆vs廣東 主隊在前 4月2日 新疆vs廣東 4月5日 廣東vs新疆 4月7日 廣東vs新疆 4月9日 新疆vs廣東 如有必...

NBA2019賽季總決賽的MVP和2019賽季總決賽的MVP對比,誰更厲害啊

如果單從總決賽幾場比賽來看,我個人覺得伊戈達拉的貢獻比倫納德強一點 1 倫納德是球隊主力,打出應有的資料是必然的,伊戈達拉一直是球隊替補,只是在總決賽後短時期才提為首發,卻影響了球隊勝負的走勢。2 2014年總決賽,雖然倫納德對球隊有不小貢獻,但馬刺輸贏不會因為他的資料高低而改變,而今年勇士總決賽的...

2019的快樂女生總決賽裡面,她們分別和哪些男生對唱情歌?又分別唱了什么情歌

劉忻和李煒 溫柔 都像王者 李斯丹妮和李茂 音浪 都很會跳舞 段林希和譚傑希 你的 都彈吉他 付夢妮和武藝 心願便利貼 都很萌 楊洋和張遠 歸去來 都很溫婉 蘇妙玲和陳翔 遇見 都蠻淡定 洪辰和王櫟鑫 so what 高音 海豚 喻佳麗和王野 當愛已成往事 實力派 王藝潔和吉傑 unchain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