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一鵜鶘總比分是多少,98年NBA總決賽總比分是多少

2022-06-09 02:55:13 字數 1788 閱讀 7631

1樓:大愚若智

截止是北京時間2023年5月6日,勇士—鵜鶘的總比分是2比1,勇士領先。

北京時間2023年4月29日,2017-18賽季nba季後賽繼續進行,金州勇士坐鎮主場迎來與新奧爾良鵜鶘的西部半決賽首戰。全場打完,勇士123-101輕取對手,總比分1-0領先。本場比賽,追夢-格林發揮極其全面,他在三節初段就送出三雙,全場得到16分15籃板11助攻。

北京時間2023年5月2日,2017-18賽季nba季後賽繼續進行,金州勇士坐鎮主場迎來與新奧爾良鵜鶘的西部半決賽第2戰。全場打完,勇士121-116擊敗鵜鶘,總比分2-0領先。本場比賽,庫裡傷愈復出,以替補的身份登場,並打出了令人驚歎的效率,全場,萌神15投8中,三分球10中5,得到28分7籃板2助攻3搶斷,正負效率值高達26。

北京時間2023年5月5日,勇士客場100-119不敵鵜鶘,此役之後,勇士大比分2-1領先鵜鶘,雙方系列賽第四戰將繼續在鵜鶘主場進行。值得一提的是,斯蒂芬-庫裡全場拿下19分,職業生涯季後賽總得分達到2012分,庫裡從而成為勇士隊史第1位季後賽突破2000分的球員,2012分的季後賽總得分在nba季後賽總得分榜排名第56位。

2樓:

都在,黃"guan ddd

點選

-首先,如果你只是準備考一考練手,並且招考部門不需要單位書面同意,那可以不和領導打招呼。畢竟參加遴選考試,在一部分領導看來是不踏實工作的表現。先不打招呼,等進入下一環節再說,也不失為比較適宜的做法。

其次,如果你是堅定地打算考上就走,或者招錄單位要求原單位書面同意,那麼你就躲不過打招呼這個環節,需要提前和領導打招呼了。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志得意滿、意氣風發,拿出非走不可的樣子,這樣把話說得太絕就斷了自己的後路。有的人覺得自己肯定要走了,平時的工作也不認真,一門心思複習考試,更不把領導放在眼裡,結果最後遴選沒考上,領導也得罪了,造成「雙輸」的被動局面。

事實上,自己的屬下想要去更高的平臺發展,從領導的角度來講是比較矛盾的。一方面自己手下的人力減少,會增加工作負擔;另一方面手下人有更好的發展也是樂見其成。當然不排除有些領導格局較小,就是死活不想讓你走。

遇到這種情況你只能軟磨硬泡,曉之以理、動之以情,爭取說服領導。比如可以講,希望通過考試鍛鍊鍛鍊自己,多學到一些東西,並不是必須要走,這樣先得到報名的批准,下一步再說。當然,也不排除有的領導特別有格局,下屬有志於努力上進,覺得是大好事,很支援、很高興,不僅不阻攔,反倒會鼓勵你,各方面為你開綠燈。

如果你遇到這樣有格局的領導,那恭喜你,你可以坦誠一些講講自己的想法,而且要記住感恩,將來去了更高的平臺上,不要忘了領導的知遇之恩。

鵜鶘和勇士什麼時候開打

98年nba總決賽總比分是多少?

3樓:baby可以嗎

年份:1998 公牛vs爵士

總冠軍:芝加哥公牛

總比分:4-2(85-88、93-88、96-54、86-82、81-83、87-86)

亞軍:猶他爵士

mvp: 邁克爾-喬丹

nba季後賽勇士與鵜鶘勇士贏了多少場

4樓:娜豆不一樣

北京時間5月2日,2017-18賽季nba季後賽繼續進行,金州勇士坐鎮主場迎來與新奧爾良鵜鶘的西部半決賽第2戰。全場打完,勇士121-116擊敗鵜鶘,總比分2-0領先。

5樓:忘了幸福過

勇士—鵜鶘 2:0

我很笨,腦袋總比別人慢一拍,怎麼辦啊

腦子反應慢 記憶力差,有可能和長期的熬夜 睡眠時間嚴重不足 神經衰弱等有關。可以吃蓮子 紅棗 桂圓 牛奶等食物,有促進睡眠的作用。失眠也可以服用安神補腦液 谷維素等藥物。感覺腦子反應慢 記憶力差,也有可能和腦外傷後遺症,或者患有腦血管的疾病,經常的腦缺血 缺氧 老年性痴呆等有關,可以做頭部ct 核磁...

格林哪一年加入的勇士

2012年選秀加入勇士隊。德雷蒙德 格林 draymond green 1990年3月4日出生於美國密歇根州塞基諾 saginaw,michigan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前鋒,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德雷蒙德 格林2012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2014 15賽季入選最佳防守陣...

作為清朝的一大禍患,滿清第一勇士鰲拜是怎樣被除掉的

康熙一直都在裝,跟那些少年們摔跤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除掉鰲拜,這些少年鰲拜根本就沒放在心上,覺得皇上是少年不懂事,跟這些少年吵吵嚷嚷的摔跤玩呢,蘇克薩被殺死以後,康熙就把殺鰲拜這件事放到了重中之重,鰲拜就是因為沒放在心上,低估了康熙的真正實力,導致自己被除掉了。當時鰲拜接到康熙的召見,說是讓他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