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人讓你感到「薑還是老的辣」

2022-10-19 23:00:53 字數 880 閱讀 6214

1樓:沉夜孤星

那應該就是黃磊吧,讓我感覺薑還是老的辣,在各種綜藝節目中看他的表現,感覺他非常的聰明,而且非常的狡猾,一些年輕的演員根本就搞不過他,感覺他非常的厲害,能夠想到節目組的各種想法。

2樓:王倩

我爸啊,多年來我爸爸一直是內種心思縝密但又羞於表達的人。從小每次我調皮搗蛋,出來教訓我的都是媽媽。爸爸比較護著我,為此他們沒少吵架。

爸爸若是生氣話總是很少,但是每次我都會乖乖的認錯。

3樓:阿qi棄

就你在看極限挑戰這個節目之後,每一期你都會覺得黃磊真的是裡面的老狐狸,把每個人的情況都分析的清清楚楚,而且到最後,贏家還都掌握在黃磊的手中,所以很多時候你都會覺得薑還是老的辣。

4樓:匿名使用者

生完孩子之後,婆婆不幫我帶孩子,還說沒有時間在,身體不行,等孩子長大已經6歲了,老婆婆就經常來我家幫我帶孩子洗衣做飯和孩子套近乎,薑還是老的辣呀,孩子最難帶的時候偷偷的跑掉了,等孩子大了才來幫我。

5樓:阿舞子

有一次是家庭聚會,當時好像是少了個人吧,叫我去把那個人給叫過來,但是他好像不聽我的話,我去叫他也不來,後來是我的叔叔去把他給帶來了,這個時候,我發現薑還是老的辣。

6樓:三熙

有時候在做菜的時候經常會遇到一些問題,比如說在煮麵或者是煮肉的時候,經常鍋裡會糊,然後我的奶奶就會告訴我,主持些東西的時候要在下面放兩片白菜,這樣的話會非常的能夠解決這種問題。

7樓:

在生活中每一天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但是對於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過年的時候,和我的親戚朋友在聊天的時候,他們經常會把你說的話分成好幾個含義,讓你完全的暴露在他們面前。

你的領導有哪些讓你感到反感的瞬間

就是我的領導不管三七二十一,指責我做什麼事情都不行的時候,我就娶到我的領導,特別的討厭,因為可能是自己一不小心弄錯了,或者是沒有注意到,然後領導就藉此機會來不停地數落自己,我就覺得讓我非常的反感。比如他總是不按照個人的業績來進行獎賞,總是根據演員或者是這個職員在他面前的表現,比如拍馬屁或者是阿諛奉承...

世界上有哪些人 哪些事讓你覺得不可思議

木星和土星會下鑽石雨。這兩顆星球的大氣中含有大量甲烷,甲烷被閃電擊中後會形成含有碳元素的固化物,經過高溫高壓洗禮,最後就能形成鑽石。我們這裡有個小區,都是高層,前幾年,有個小男孩從十樓窗戶掉下來,砸在樓底下汽車上,孩子無大礙。ann hodges是唯一一個被隕石砸中還倖存下來的人,當時她在家中睡覺,...

酒桌上有些人不停地勸酒,有哪些讓人感到討厭的勸酒行為

對於勸酒的人,我真的想說,改改這個陋習吧!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喝酒竟然成了衡量耿直豪爽的衡量標準。拼命喝就是豪氣 把對方當兄弟。不喝酒就是看不起人,沒有處下去的必要。於是逢宴必酒,逢酒必勸,逢勸必猛。喝到天昏地暗,喝到你死我活。中國人勸酒的詞語要說是世界第一那絕對是當之無愧。比如 1 女人一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