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電競選手,如何成為一個合格的電競選手?

2022-10-19 23:00:55 字數 5711 閱讀 2272

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必須熱愛你才有做下去的動力,如果你只是抱著玩一玩的態度,那你就不適合。所以當你選擇了職業電競,那這就已經不是遊戲,它是一個比賽專案。選擇一款你最熱愛的電競類遊戲,是你的第一步。

電子競技目前已有的專案主要是星際2、dota2、lol。不管是哪款遊戲,要先把這個遊戲玩到很熟練。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已經開始自己為了成為職業選手苦苦練習的時候,還需要自己多打比賽,多出成績,這樣才能讓遊戲的俱樂部注意到你,邀你加入戰隊,和你簽約。進了俱樂部後將有專業的教練給你系統性的訓練,還有給你制定嚴格化的戰術體系。現在世界上游戲俱樂部體系發展最好的地方就是韓國。

在韓國的星際爭霸2職業聯賽,優秀的職業選手就像是明星一般,你能看到贊助的廠商都是韓國當地的大公司,什麼jinair航空,三星手機,stk這類。

3樓:王倩

首先你得了解成為職業選手後,遊戲將成為你的工作,將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部分,而且你將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經歷去訓練。職業選手和普通玩家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對這場遊戲的心態。 競技類遊戲的如果平時娛樂時普通玩家輸了之後,頂多也就是心情不爽,嘴上罵罵咧咧幾句就算了,可職業選手如果輸掉一場比賽,就需要看遊戲的錄影回放,尋找原因,解決問題,提升自己。

4樓:寶寶76749系昧

最重要的前提是,你要有遊戲天賦且年輕,不要去相信什麼後天的努力能彌補天賦,真的,遊戲這種東西不是讀書,你沒有天賦是很難在職業圈立足的。就拿我們熟悉的lol職業聯賽來說,幾乎每一個職業選手都在不長的時間內就打到了國服或者韓服高分段。這就是遊戲天賦。

5樓:汽車微評說

想成為優秀的電競選手,那麼你先要擁有打遊戲的天賦與一定的實力,然後進行嚴酷的訓練,謙虛做人,在賽場上穩定發揮,保持心態。只有這樣才能成為一名優秀的電競選手。

6樓:以心

要先眼疾手快,靈活反應,認真對待每一場,要有熱情,熱愛,竟技粉神。平時要與粉絲互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就應該要多點訓練,這樣他才有可能讓你成為一個優秀的電競選手。

8樓:瞿紫彤

需要天賦!比如說王者榮耀,先上一個王者,然後巔峰賽打到2000分左右,再看你年齡。

9樓:利之翠

打遊戲打的好,說明你很有天賦,能接受每天接近10個小時無聊訓練賽再說其他的吧!

10樓:hzh荒年

打遊戲是有天賦的但是事在人為可以多練,只要你肯努力肯付出一定會有回報。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得有一個團隊,而且剛開始都不容易,團隊得慢慢磨合!

如何成為一個合格的電競選手?

12樓:離開丶丨

必須熱愛。

必須熱愛你才有做下去的動力,如果你只是抱著玩一玩的態度,那你就不適合。所以當你選擇了職業電競,那這就已經不是遊戲,它是一個比賽專案。選擇一款你最熱愛的電競類遊戲,是你的第一步。

電子競技目前已有的專案主要是星際2、dota2、lol。不管是哪款遊戲,要先把這個遊戲玩到很熟練。

更新裝置。

為自己下定的決心付出一點物質上的貢獻,買一臺配置高的**和一副趁手的鍵盤和滑鼠。

刻苦練習,找一個好的團隊。

每天的訓練時間最少12個小時。

個人競技:要根據自己的特點和弱點來安排和避免戰術。微操的系統細化,微操越好,越帶給你更大的優勢。

在戰術方面,應對各種主流戰術,思考自己的應對,如果用偵查來避免對方的「大招」;做好壓制和避免被壓制。

團隊競技:根據一個隊伍的特點,練習團隊配合,默契度在提高自身的微操和手速外,運用到團隊上,給團隊帶來質變。

保持動力。

保持動力按照上面的狀態的練習半年,你就可以稱為半職業選手了

保持你的熱情,保持你的動力去迎接挑戰。

參加比賽。

利用你練習的成果去參加比賽。通過比賽去鍛鍊自己的實力以及增加自己的比賽經驗。在全國的排名要躋身那能靠這玩意吃飯的幾十個人之中。

低等級的天梯賽,要做到碾壓各路菜鳥再談挑戰高手。職業和業餘的差別很大,當你跟職業的互有勝負時,這才是你走上職業道路的最後一階樓梯。

注意事項

任何一個電競專案的職業選手,都有非常大的付出,才讓他們有相對應的成績, 真的非常幸苦,不能只看見電競選手在比賽時候的風光,他們背後的艱辛是人們想象不到的。

如果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即使你選擇了,付出了成功的機率也很小。

如果你不適合這個行業,請不要放棄生活的動力。

怎麼才能做一名電競選手

13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技術你先至少要在平臺或者比賽中打出名氣。

或者你自己先組建小戰隊,參加比賽。如果你技術很頂間 那麼就會有大的職業戰隊來挖掘你。

但是要是 技術不是十分出眾 還是放棄這一條路吧 在中國打職業的 你不是全國前10名左右的成績是很難賺到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要有實力,有哪個戰隊願意花錢僱個打醬油的?

其次還需要有機遇,不然為什麼在對戰平臺有那麼多大神而真正在戰隊打職業的就那麼幾十個人?

總之,要想投身電競,需要認真權衡其利弊再做決定,中國的電子競技還處在起步階段。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操作吧 要有意識去培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麗安這種人的非議可以彌

如何能成為一個職業電競選手?

17樓:消化

心態。即便到現在,電子競技在社會上依然不是一個被正式的體育賽事,最大的可能你會面臨身邊人的不理解甚至是歧視。而成為職業選手,每天十幾個小時的訓練是非常枯燥的。

作為玩家,每天玩個兩三個小時感覺是樂趣,但是每天十幾個小時那就是煎熬了。職業選手每天訓練十來個小時是常事。沒有一副好身板,沒有一雙好眼睛很難撐下來。

18樓:三熙

很簡單,只要你家人支援你、相信你。 只要有這個前提你離電競選手就是臨門一腳的事情。家人支援固然重要,可是最基礎的實力你是要有的,我本來玩守望先鋒是不錯的,我也有想過去打直播和職業選手,可惜我的家人非常反對我,而且這個遊戲的壽命根本就不長,火了一段時間就沒有人了。

19樓:浦藍藍

我建議還是先好好讀書,個人感覺,至少讀書的未來成就下限和上限都要比打電競比賽要高的多。當然,如果你確實是一個難得的電競奇才,並且在遊戲方面有天賦,那確實可以一試。但是有一點要想清楚,那就是打遊戲和打比賽,這完全是兩個概念。

20樓:傳說中的

這個是需要天賦的,我曾經也算個半職業cser,別說heaton 等等大神了,就國內隨便一個全職業cser都夠你喝兩壺的了,比如ooee,laixilaixi。今年40歲了,兩個娃了,偶爾玩一下cf,排位玩到宗師4了,陝西一.ooee.

21樓:猴95596樟殺

要擁有極好的遊戲水品,國內前50或者前100是絕對必要的;如果你沒有,那你需要大量的練習的時間和足夠的遊戲天賦來完成這一條。最好能有電競圈的一些人脈,幫助他們發現你,知道你,強烈的對勝利和冠軍的渴望的心,這顆心讓你能承受物質和精神的壓力,讓你在失敗後不會崩潰,在被隊友侮辱或粉絲甩鍋的情況下還能堅持的走下去。

22樓:辰星

首先需要你在遊戲上的天賦,比如刀塔半年之內衝到天梯top10。其次你需要家裡人對你的支援。這些都滿足了,接下來你就可以專心投入到你所在的電競遊戲當中。

接下來可以關注下一些俱樂部的招人,比如青訓隊之類的,剩下的就要看你在俱樂部的表現,還有跟隊友的溝通,這些其實跟體育類競技一樣。

23樓:沉夜孤星

年齡。職業選手幾乎沒有超過25歲的。我英雄聯盟電一大師王者來回晃,dota2天梯6000分,也有過俱樂部聯絡過我,但是一聽我23歲基本上就沒有下文了,不過有問我想不想做教練的。

我dota1天梯2500,當時也有人拉過我,當時國內電競大環境不好,加上我考上大學,所以也沒有投身到電競行業。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們所說的職業電競選手都隸屬於某個職業戰隊,有不菲的合同和高額的獎金收入。這些player絕對是電競水平最頂尖的一批人,除了擁有極高的天賦外,還要經歷每天高強度的訓練。這對於天賦平平又勤於疏練的普通人來說,要成為這些頂尖的player只能重新投胎了。

天賦包括很多方面,對於遊戲的理解,自身的反應能力,智商與情商等等。

25樓:王倩

天時地利人和。天時:就是機會,現在機會很多,有各種網咖比賽你可以去參加。

地利:環境,現在看看身邊的人有沒有跟你一起的,一起去追夢。人和:

實力我相信你有的,不然你不會問這種問題的。

如何成為電子競技選手?

26樓:匿名使用者

又見這種帖子,咳,沒辦法,認真回答吧

以前大學剛畢業的時候(08年左右),我做過一段時間的半職業電子競技玩家,專案是魔獸爭霸3對戰(不是dota)

首先,要想走這條路,你的技術是不能差的,我當時連續蟬聯了好幾次大型比賽的第4(wcg、eswc),被業餘戰隊看中,並加入了他們,隨後開始進入訓練階段,最好出名的辦法就是去分賽區打比賽,比如說wcg吧,我在成都賽區打了5年,不敢厚著臉皮說自己是黑馬但也可以說是半個種子選手了

在加入了半職業隊後,需要正式辦理運動員證,因為一旦進入這個圈子,你就跟那些網咖玩網路遊戲的人正式區分開了,你的工作就是電子競技,你的身份是運動員,所以我當時去了四川體育總局辦理了運動員證(有熟人辦的快)

隨後開始打cwcl,就是戰隊比賽了,在這裡可以認識很多業餘圈的人,不但有未來的明星,比如小人族(後來的infi)和anas(以前we的)和rabbit(也是we的),包括各大戰隊的領隊,當時我認識了ed,就是we的領隊efeng(現在和3蛋和infi去了熊貓)後來包括稻草芭比和小倉什麼的也就認識了,聊的挺投機的就加了好友,後來又認識了zax(rn的創始者)和阿司匹林(rn創始者)

在半職業隊的訓練很累,但是當時一股熱血的我還是堅持下來了

打了一些比賽後選擇了放棄,原因很簡單,沒有成績

電子競技這圈子很黑,不是你能夠想象的黑,打假賽什麼的都很常見的,算了扯遠了

反正當時我沒有成績,一方面也好是我技術不行吧,就選擇了退出

退出之前,又一次在比賽上碰到了sky,打完比賽後去喝酒,sky笑稱電子競技的巔峰是22歲,過了22歲以後,人的反應能力和協調能力就會下降,當時我以為sky是喝多了亂說的,想不到sky現在認證了這一句話的真實性

電子競技這東西說白了是吃青春飯,別指望退休後能有什麼保障,有關係的可以去業餘戰隊混個領隊或者教練當一當,賺點零花錢,不過我退役後唯一的保障就是去浩方平臺高手房開ob有一群人能來看我打,這我就已經滿足了

如果是在韓國,你問一個小孩子以後想幹什麼,小孩子說想當電子競技選手,老師會誇他理想遠大,可惜這是中國,小孩如果說自己以後想去打電子競技老師直接兩耳光扇過來

話說過來,我進電子競技圈的時候是18吧?當時只是在業餘界混了一下,也沒正式想過以後能混多久,不過大學裡課少,剩餘的時間我都拿去怒練了,當時不是有這麼一句話猛練自然強麼

反正這位朋友我奉勸你不要走這條路,這條路在韓國或許是成名之路,但是在我們國家只是一條死路,等你想回頭的時候已經晚了

以前有一位mm也想成為電子競技選手,被我勸住了,要是你那天想看的話我把那個問題翻出來給你看

本來不想回答這麼多的,洋洋灑灑一千多字打的手疼,不過觸景生情順帶指引一下新手也罷了,遊戲嘛,玩玩可以,但別太認真,否則後悔的時候可別忘了當年兄弟我提醒過你哦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兒科醫生,如何成為一名優秀教師?

具有紮實的專業知識,醫生的任務是治病救人,兒科醫生接觸的物件主要是不同年齡段的小孩。小孩的身體健康在發育成長中,這就需要醫生具備專業的醫學知識,對症下藥,對分析一些兒科病例,學會做總結,並應用到實際工作中來。總之,成為一名優秀的兒科醫生不僅僅要紮實自己的醫學知識,更要學會與小朋友做好朋友,幫助他們克...

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中層管理者,如何成為優秀的中層管理者

中層管理者在提高管理技能的同時,構建部門科學的管理體系才是提高部門管理效能的關鍵。通過制定部門的工作方向與目標 提煉部門的關鍵任務與計劃分解 建立部門工作標準與績效目標 構建部門工作執行的控制體系 推行部門工作的績效管理,實現輕鬆的規劃 指揮 監督 執行部門的各項工作。擺脫中層管理者自己覺得累,高層...

如何做好一名管理者,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管理者?

如何成為優秀的管理者 一 過硬的專業能力基層管理者即是管理者,同時又肩負了具體的工作和事務,所以個人過硬的業務能力各素質是在組織中 讓人心服口服 為前提。同時,企業的各種業務培訓一般也是通過基層管理者進行的,所以業務能力對基層管理人員來說佔有舉足輕重的份量。1 具備相適應的專業 技能 理論知識。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