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瞬間,你覺得你已經失去人了,哪個瞬間,你覺得你已經失去一個人了?

2022-12-26 17:05:13 字數 930 閱讀 3850

1樓:樂樂學姐

他提出分手的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已經失去他了,那一刻,百味雜陳,心情頓時很失落很失落,不過,還是強忍著淚水,沒有哭出來,自己回到自己家,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嘩嘩的往下掉,然後喝的大醉,徹底變為了一個廢人,不過最後還是調整了過來。

2樓:獨角獸優醬

當兩個人對話變得很冷淡的時候就是這個瞬間讓我覺得我已經失去一個人了,說明她對你不再關心也不再關注似乎想離你遠一些和你撇清關係這個時候不論你什麼樣的姿態,他都挽回不來了。

3樓:道道哥娛樂

我又沒在離婚的瞬間,你就會覺得你瞬間已經失去了這個人,你們之間所有美好的過往都已經成為過眼雲煙,以後他走他的陽光路,你過你的獨木橋,再深的感情也抵不過那一張紙。互道一聲珍重,今生永不再相見。

4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覺得可能是我在跟我物件吵架的那一天吧,我覺得我就要失去他了,尤其是每次我們因為遊戲吵架,而且他還因為找不到工作而煩惱,我還是把遊戲輸了的氣撒到他身上,他一氣之下說了狠話,我心中就覺得很忐忑,覺得就要失去他了。

5樓:肉肉遊戲解說

就是你的脾氣是屬於比較好的,然後就是她們就利用你的善良,比如說一有什麼不順心意的事情,就對你大聲吼叫,我真的覺得受夠了,她們算誰啊,我父母都沒這樣,與其說失去,不如說真的認清

6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當他不願意和我說話了,走在路上,裝作和我對面不識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徹底結束了,我已經失去了他,永遠的失去了他,再也找不回來了,我多麼希望一切沒有發生,我們還可以重新開始。

7樓:零仙

就是我們兩個吵架的時候,不是情侶,是玩了很多年的朋友,我覺得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那種,但是那天忘了是什麼原因,我們就吵了起來,特別凶的那種,然後她就說絕交吧,當他走的時候,我覺得我徹底失去了吧。

哪個瞬間,你覺得自己真的懂父母了

當我把孩子接到身邊,孩子整天鬧得不可開交時,我終於懂了父母當年的想法。我兒子出生以後,因為兩個人工作比較忙的原因,孩子一歲以後,都是由我父母在帶。我和老婆基本每週回家一次看看父母,順便看看孩子。那時候我每次回家,總是挑剔父母帶孩子的毛病,總認為她們帶孩子是有問題的。也許我們的教育理念不同,也許我們的...

哪個瞬間讓你覺得90後真的老了,哪個瞬間讓你覺得家人真的老了?

就是當在公交車上面看見那些揹著書包的年輕人,高中生,初中生,那個瞬間感覺自己是90後,真的老了。因為他們慢慢的成長起來,自己終究會被這個時代所淘汰,但是自己依然要努力。感覺時間太快的時候 以前上課就是睡覺 打瞌睡感覺時間好慢,一直在看錶 現在呢一天一天感覺不知道自己今天做了些什麼 有沒有意義 然後就...

女生哪個瞬間讓你覺得有教養

一 不遲到二 說話小聲三 認真做事在女生認真做事的時候,特別是幹家務的時候,我會覺得她是一個勤勞的女人,從小到大肯定做了不少的家務活,受到父母良好的教育。這裡並不是說女生天生就要幹家務,只是幹家務的女生能夠為自己加分,討得更多的男生喜歡。總的來說,女生就該有女生的樣子,平時在公共場合要注意自己的一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