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發生過哪些難忘的事情

2022-01-24 09:06:16 字數 1624 閱讀 6322

1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來到這個世界上那麼多年,我發生過很多令我難忘的事,而這些事情讓我不斷的成長,也讓我知道了成長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我第1次去海邊的時候,真的覺得非常的震撼。一望無垠的海水,朝著我翻滾而來的海浪,腳上躺著被太陽烤得暖暖的沙子,藍藍的天空和藍藍的水正好相輝映。所以我第1次見到海的時候,我真的特別的開心,因為大海給人的感覺是多麼的寬闊。

親眼見到大海的感覺,是不能夠和在電視上看到大海的感覺相比的。在大海的面前,我感覺到自己的渺小。也終於知道了蘇軾筆下的:

既蜉蝣於天地,渺滄海之一粟的意義。

我第1次去打暑假工的時候,我才知道了賺錢的困難之處。本來在我還沒有自己去做暑假工的時候,我一直以為錢是很容易賺,所以我花錢的時候總是大手大腳的。可是等我真正去做到暑假工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每一分錢都是不好賺的。

我要在工廠那裡辛辛苦苦的待上10個小時,每天重複著一樣的工作,這就會給人一種非常疲憊和枯燥的感覺。所以當我做完暑假工回來之後,我也懂得了省錢,也懂得了體諒自己的父母的辛苦。

當我查詢高考成績的時候,那一刻的心裡我至今難忘。我幾乎是用顫抖的雙手按下滑鼠鍵,當頁面跳轉出來,我看到我成績的那一刻,我真的欣喜若狂。因為我的成績距離我所估算的還要高上20多分,遠遠超過於一本線。

這就是我高中三年來所有的努力的結果,全部都彙集在一個小小的分數點上。這就是我青春期的結束之處,也是我人生的開始之時。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生寶寶的時候非常的疼痛,但是這種疼痛永遠都讓我難忘,因為在寶寶出生的那一刻,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

3樓:土豆地瓜豆角

記得小的時候去超市買東西,然後給了人家100元錢,沒有找我錢,回到家裡被媽媽罵了一頓,當時這件事情讓我很難忘,我覺得自己好笨。

4樓:銀子jj一米陽光

我所發生過難忘的事情是發生在汶川**那一次,不知有多少個孩子們的父母親再也回不來,那些志願者們都幫著大家一塊熬夜的工作幫助別人 簡值是難以忘記

5樓:小張認社會

心情不好的時候,自己一個人第1次去到大海邊兒,看到洶湧的大海,感覺很震撼,那是我第1次看海。

6樓:橫掃千軍

人生中最難忘的事情,應該就是在床邊看到父親離世吧,永遠都記得那一幕,一個人在臨近死亡的時候體溫會慢慢的消失,大口喘氣無法正常說話這件事情永遠印在腦子裡,永遠也不會忘記。

7樓:小塔

我發生過最難忘的事就是那個特別的雨天,那個特別的身影。一個夏天我高燒40度,爸爸回老家,媽媽剛剛下班,就顧不得吃飯喝汽水。把我背起來撐著傘在雨中走著,她疲憊的身體一眼一擺的走著。

就這這樣一直到半夜才把我揹回來,全程都沒有吃東西,那個身影太美了。

8樓:霄瑤

生孩子剖腹產的時候很難忘。出國打工和孩子難捨難分的情形很難忘。回國以後和孩子家人重聚的情形也很難忘。

9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有一次睡覺被鬼壓床了,總感覺自己起來了,其實並沒有起得來。

還有一次去偷別人家的龍眼,被人家拿著棍子追著趕。這兩件事情都讓我很難忘。

你和異性同學發生過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小學三年級,三個學生一個課桌,長條椅,我挨著過道,一女生坐最裡邊 參考火車座位 老師讓我上臺答題,答完後我回到自己位置還沒落座,老師讓那名女生出來答題,結果她出來的快,我還沒坐下,臉對臉,嘴對嘴親上了!好在大家都沒太注意,尷尬一轉眼,記憶幾十年。我中學時喜歡過一個男生,但不敢表白,後來,他的身邊有了...

你面試的時候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不管你是來自何方,你要進入一家單位都要經過面試,有些事情是幫我們加分的,有些事情是千萬不能做的,比如 1.說其他同型別公司的壞話。2.不修邊幅或者著裝不當。坐姿懶散,與主持面試的人不保持良好的目光接觸。3.回答沒有明確的焦點,說話沒有組織性,想到 說到 4.面試時遲到,而且稱自己遲到是因為別人指錯了...

與小動物之間發生過難忘的事情,和小動物發生的一件難忘的事200字即可

我家養著兩隻來 小烏龜,它長著一雙自圓圓的大眼睛,一張永遠動不停的小尖嘴,一對小不點兒大的鼻子和四隻肥胖而又靈活的小爪子,可愛極了。還有一個像凱甲一樣的異常堅固的殼。其實,有時侯小烏龜可神氣了 伸著四條粗壯的大腿,扒扒這兒扒扒那兒,威風鼎鼎,活像一個戰國時期的大將軍在指揮士兵打仗。但是呢,如果真的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