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寵物之間發生過哪些精彩的故事

2022-03-20 11:33:23 字數 681 閱讀 1864

1樓:沉夜孤星

有一次我帶著我家狗狗去田野裡面去採花,結果我們家狗狗自己咬了好多枝花,叼著那些花衝著我跑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一次帶著狗出去遛彎,把它放在我的車框裡,結果當我停車的時候我們家狗狗吐了,我沒想到狗也會暈車的。

3樓:消化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寵物的,我特別喜歡逗我們家松鼠,我家松鼠在我的頭上擺了一個造型,我感覺非常好玩。

4樓:寶83253檬穩

我家的狗狗經常自己抱著個毛球在那玩,有一次我把毛球藏起來了,它就在我身上玩我的丸子頭。

5樓:靳谷白

我曾養過一隻狗,那隻狗啥都不吃,特別不喜歡著我,然後我有一我在腳上抹點蜂蜜,它從此以後再也不放開我的褲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的是一隻二哈,我經常教著我家二哈去翻我媽的屋子,然後翻出一堆私房錢,我去給它買小餅乾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養過一隻小貓,我們那隻小貓特別喜歡玩毛線球,它經常跟我一起打毛線纏在一起,我還是挺想念我們家貓貓的。

8樓:汐

我們家養了一隻短腿小柯基,然後我每次都喜歡逗它在樓梯上上來上去的,因為它腿短不太方便。

你和閨蜜之間有哪些故事,你和閨蜜之間發生過哪些逗比的故事?

故事有很多,不過大多數都是因為吃,我們曾經幹過畢業前夕吃垮路邊攤,導致老闆提前收攤的事情,現在回想都覺得我們太棒了。我和閨蜜曾經是一個班級的同學,然後我們被老師分成了同桌。接著的日子裡,我們每一天都相處得很快樂。最後做成了要好的閨蜜。就是曾經吵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架,沒有聯絡了半年,半年之後還是和好了,...

你的宿舍曾經發生過哪些有趣的小故事

室友大二的時候在學生會工作,出去吃飯的時間挺多的,有時會喝多。喝多了會蠻有趣的。有一次喝完酒他給我打 叫我出去接他,我屁顛屁顛的跑到學校門口,看見他正張牙舞爪的跟別人說話,我走過去拍他,他突然吃驚的看著我說 好巧!你怎麼也在這裡 我扯起就把他抓回去了。有一年國慶節放假,大部分同學都回家了。等到開學的...

高中時你和同桌發生過哪些曖昧的故事

一次換座位,座位都是班長隨機排的,還沒上講臺看座位表時就百分之一千的預感確定一定以及肯定會跟他坐到一起,上臺先找的他的名字往旁邊一看,阿哈,就是我!當時那種心情你們誰能懂?有點幸運有點開心有點興奮有點期待又有點確定中的不可思議,哪來的第六感?做了同桌果不其然天天和他嘻嘻哈哈,鬧來鬧去,旁邊的人都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