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面試的時候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2021-03-03 22:00:15 字數 3911 閱讀 7903

1樓:救生筏史都

不管你是來自何方,你要進入一家單位都要經過面試,有些事情是幫我們加分的,有些事情是千萬不能做的,比如

1.說其他同型別公司的壞話。

2.不修邊幅或者著裝不當。坐姿懶散,與主持面試的人不保持良好的目光接觸。

3.回答沒有明確的焦點,說話沒有組織性,想到**說到**。

4.面試時遲到,而且稱自己遲到是因為別人指錯了方向。

5.對大多數提問都用簡短的「yes」或「no」來作答或是給出的答案是預先背好的,但回答時忘記了答案的某些部分。

6.直呼主持面試人的名字或將他的名字搞錯。

7.沒有能將自己的能力與僱主的需求聯絡起來。吹噓自己有多行,但卻沒有列舉出相應的成就作為證明。

8.不表現出激情,也看不出希望得到這份工作或是對所應聘的工作表現出「孤注一擲」的激情。

9.在面試快要開始時,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我想至少應掙到3000元,希望這份工作至少能給我這個數。」

10.問這樣的問題:「我怎麼樣?您準備僱傭我嗎?」或當別人問「你有任何問題嗎」的時候,回答「沒有」。還有很多,但至少上面這10條千萬不要做

聊聊你面試的時候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情?

2樓:三熙

我去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剛好是我高中班裡的一個很搞笑的同學,一看見他我就想笑,整個面試過程,我是憋著笑下來的。

3樓:手機使用者

面試官讓我做一件事,讓他立馬記住我,然後我就把腿翹起來了,指著他說請記住我,我是叉叉叉。

4樓:我愛度桑

我記得我第一次參加面試的時候,非常的緊張,當面試官問我,你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我毫不猶豫的回答我的缺點就是早晨愛睡懶覺。當然那一次面試,我被果斷的拒絕,如果放在現在我絕對不會這樣說。

5樓:譚家山大包子

面試官問我理想是什麼,我脫口而出一句混吃等死。

6樓:落英楓飛

曾經面試的時候,有一個人看到門邊的掃把倒了,然後他把掃把扶了起來,然後面試完了面試官說他不通過的時候,他就說剛剛我把掃把都扶上來了,為什麼你們就不給我通過?

7樓:赫宰是我的

精心準備了一份精緻的簡歷,一點用處也沒有,面試的時候,他們竟然叫我學宋丹丹。

8樓:5065滅韓頗附

那個公司剛起步,我去面試的時候,他們一直在求我留下來簡歷都不看,當時感覺那是一個傳銷組織。

9樓:腫麼辦

大學到生活部去面試的時候,部長伸手從我要簡歷,我以為他叫我坐下,我就直接坐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的當天我請了半天假,下午去面試的時候,老闆直接給我交到了辦公室,並且泡茶給我喝,我有一點慌。

11樓:達

畢業沒多久,到一家醫院去面試,面試官一看簡歷,一看是老鄉啊!我倆全程用家鄉話交流,別人全程一臉懵逼。

12樓:手機使用者

面試之前突然想上廁所,後來發現沒有帶紙,就在包裡抽出幾張硬紙,上完廁所之後發現那是我的簡歷,後來我就放棄了這份工作。

13樓:王倩

看到了面試官是前男友大暴牙,進去的時候一時沒忍住,就一口叫了一聲:「大暴牙,原來是你在面試啊!」,說完之後我真的好想掐死自己。

14樓:知42401八追

剛去面試的時候,老闆就給我們講課,巴拉巴拉能講兩個小時,然後讓我們回家等訊息,一年了,還沒有等到這個訊息,後來才知道這個老闆就喜歡給別人講課,不是真正的想招聘。

還記得你在面試時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嗎?

15樓:小知74302輪柑

面試時就特別的緊張,面試官問我來自**的時候,我聽見的是他問我叫什麼就很尷尬

16樓:手機使用者

發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比如她問我,我有很多什麼地方是比較突出的,會為他介紹我很多突出的事情

17樓:猴68912乓詒

在我面試的時候發生過最有趣的一件事情,就只有一個面試的人,他的鞋子掉了,沒有辦法走路。

18樓:抽轉組

面試官問我你是怎麼跑銷售的我說用腳跑的,當時我和面試官都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在面試的時候,因為緊張不小心放了一個屁又因為尷尬而落荒而逃。

20樓:手機使用者

記得呀,有一次面試面試官的一道考題就是看你如何應對一個壞了的凳子,你怎麼樣坐下面試者的反應也真的是很搞笑。

21樓:以心

在我面試的時候,我前面一個人由於特別的緊張,然後放了一個屁,聲音還特別的大。

22樓:尹朶月

我面試的時候發生了很多搞笑的事情,因為我的面試官真的非常的風趣幽默。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第一次面試的時候去面試了三次,一共第三次的時候,那個人才把我敲定選上我。

24樓:c醬粉絲團

還是有很多的,就是去面試的時候我穿的高跟鞋不小心撇斷了然後我就隨便買了一雙平底鞋。

大家第一次面試的時候發生了哪些有趣的經歷?

25樓:皇家理工小將

在我大學的時候第一次參加面試的時候,我幾乎沒有做

什麼準備,然後再參加面試的過程中面試官問了我很多問題,其中有一個問題是我覺得他的公司為什麼會對我有吸引力,但是我可能是有些心高氣傲就跟他說我覺得這個公司還可以,所以就想試一下,當時看到他臉都綠了,我覺得好尷尬。

26樓:翻滾吧兔子君

第一次面試就是在我們學校分配實習單位的時候,那個單位的負責人過來給我們面試,當時我朋友全都面試過去了,我就特別緊張了,心想如果光把我自己留下了多丟人啊,然後在負責人念名單的時候,我就偷偷的在下面雙手合十的唸叨「一定要過啊,一定要過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感覺在第一次面試的時候就,嗯,面對一些很嚴的一些面試官談話,我感覺有些緊張吧,畢竟第一次面試的話。感覺有時候可能會失敗,所以說如果你特別想要這份工作的話,你就會很努力的去做。

28樓:小可艾娛樂

我在第1次面試的時候,因為面試官穿著都很莊嚴,看起來都很厲害的樣子,所以我就有些緊張,對他們掏心掏肺的說了很多話,然後面試官就一直笑,再後來我們就一起聊了起來。

29樓:o0寂寞v天空

那時候大學剛剛畢業,沒有一點的職場經驗,導致面試的時候非常的緊張。當時面試的企業人事問我喜歡什麼業餘活動,我回答是喜歡看書,而且想把四大名著說一遍好增加自己的一些印象分,但誰知道因為太緊張了連四大名著的名字都忘了,最後還是考官的提醒才想起來的,可謂是丟人丟大了。

30樓:張敦揚小男神

我姓胡,單字一個「扯」字。

記得大學畢業後,第一次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很親切地問我:先生,你叫什麼名字,做一下自我介紹吧。

當時我特別自信,隨口說的:胡扯……

還沒等我往下繼續說,面試官的臉刷一下紅了,於是我趕忙解釋,這是我的名字,每次想起來這件事,都覺得挺搞笑的。

31樓:初吻給了幸福

我記得我第1次面試的時候,因為緊張說話磕磕巴巴面試官問我你姓什麼?我說我姓張張,結果面試官就笑了,說小夥子你不要緊張,我說我不緊張張張,那時候真的心裡壓力太大,也過於緊張,連話都說不全,結果造成了失敗,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到大唯一一次經歷過的面試就是當時要我們要招生來著,學校對我們這些招生人員要求面試,既然你要面試,那大概就需要對學校有個基本的瞭解,但是我當時本身就是要混人數的,什麼都不清楚,人家老師問的時候我就一臉懵,反正是很尷尬。

在上學期間,你的宿舍裡發生過哪些有趣的事

和舍友買了兩杯冰淇淋,然後就看到舍友開啟冰淇淋的蓋子,挖了一勺送到嘴邊,然後吹了一下,吹完她自己愣了,果然,二元世界的人不是那麼好理解的!我們宿舍有一個娃早上要去招聘會,卻不知道自己的外套去哪了,他在宿舍裡罵,誰知道招聘會回來發現衣服在洗衣機裡。某日,我們寢室4個dota開黑,打得正high的時候,...

你的宿舍曾經發生過哪些有趣的小故事

室友大二的時候在學生會工作,出去吃飯的時間挺多的,有時會喝多。喝多了會蠻有趣的。有一次喝完酒他給我打 叫我出去接他,我屁顛屁顛的跑到學校門口,看見他正張牙舞爪的跟別人說話,我走過去拍他,他突然吃驚的看著我說 好巧!你怎麼也在這裡 我扯起就把他抓回去了。有一年國慶節放假,大部分同學都回家了。等到開學的...

在女生寢室發生過哪些有趣的故事,你的宿舍曾經發生過哪些有趣的小故事?

宿舍美化大賽,需要有裝飾,室友說繡個十字繡吧,就掛在一進門就能看到的地方,繡啥呢?室友提議 生意興隆 我們寢室瓶瓶罐罐什麼的特容易被打碎,因為亂嘛。有一次我過生日,閨蜜送了一瓶巨貴的香水,第三天,它碎了。首先,能不能進入女生宿舍,是個難題啊!八個女生六個帶男朋友在宿舍過夜 女寢後面是男寢,宿舍都有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