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澡堂子都發生過哪些讓你尷尬的事

2022-01-07 02:50:43 字數 6383 閱讀 7761

1樓:籍香之

澡堂子一般都會去洗那種公共的,我之前有去過澡堂子洗澡之後,我本來找了一個相對比較隱祕的地方去洗澡,本來剛開始是沒有人的,後來我寫到中途一半的時候,對面來了一個人,然後就會感覺特別的尷尬,想不去看人家,人家的眼神也會時不時的撇過來。

2樓:遊曼陽

在澡堂發生過一些讓我尷尬的事情,就比如說我們在洗頭的時候竟然用錯了洗髮水,真的是非常的尷尬,而且當我和對方對視的時候,也互相對笑了一下,真的是非常的有意思,很尷尬。

3樓:沉夜孤星

第1次去澡堂洗澡的時候,看到大家,都赤裸著身體感覺非常害羞,當走進浴室的時候,會有很多人盯著你看,那個時候也感覺很尷尬。光著身子排隊的時候也很尷尬。

4樓:達

我是一個南方人,所以我都不喜歡在澡堂子裡面洗澡,但是,我在電視上面看過類似的,她們發生的尷尬,千奇百態,有的人衣服會被別人洗澡的時候弄溼,然後,逼不得已,拿著一個臉盆直接就衝回宿舍裡面。

5樓:阿qi棄

學校的大澡堂,很多人都擠在一起,就是有一次我因為滑了一下,不小心碰到了澡堂中一個我不認識得女生的屁股,感覺太尷尬了。

6樓:峰佘無敵

在澡堂裡發生過一件讓我尷尬的事情,就比如說我在洗澡的時候和朋友互相搓背,由於都是光著身子,我把朋友當成別的人了,非常的尷尬,讓我感覺到非常的羞澀,不知道該怎麼辦。

7樓:辰星

之前沒有來北方的澡堂子。都不知道是這個樣子,原來在北方的澡堂子都是在一個大澡堂,然後都是光溜溜的洗澡,然後搓背,而在南方的話都會有隔離。

在澡堂你看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發生在高中時期的事。當時我剛上高二,由於是轉學生住的離家遠,所以就安排寄宿在學校的集體宿舍。

當時學校都是公共澡堂子,就是脫的光溜溜的一人站一個噴頭底下洗的那種。澡堂里人滿為患,有時還兩人共用一個噴頭。而我是堅決不敢這時候去湊這個熱鬧的,我選擇了在晚自習時候回來洗澡,高中學業緊張,這時間段基本所有人都上教室了,澡堂空無一人,我就能痛痛快快地洗香香啦。

晚自習時,我藉口回宿舍拿東西就溜回去了。果然整棟宿舍樓空無一人,我不禁誇了下自己,回到宿舍趕緊拿了換洗衣服洗漱用品奔到澡堂裡。這裡有必要交代一下我們宿舍樓層結構,總共5層,中間是樓梯,所以單層宿舍分兩邊,我的宿舍剛好跟澡堂不在同一邊,得穿過樓梯過去,此處先按且不表。

9樓:生活達人小盧

在澡堂裡,我見過最尷尬的事情就是在北方的大澡堂是沒有單間分隔的公共澡堂,竟然有一個人走路不小心滑倒了,而且一絲不掛的,遇到這樣的事情肯定是很羞澀,尷尬死了。

10樓:95電玩大大

在澡堂遇到最尷尬的是,就是澡堂的人不穿衣服,男的女的都不穿,很尷尬的,最起碼要一條浴巾吧,你說對不對?

11樓:kingstar昔年丶

我覺得最尷尬的事情便是有一次我洗完澡,衣服被同學藏了起來,我找了十分鐘都沒有找到,最後蹲在浴室的凳子上,半小時之後同學才把我的衣服給我拿過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尷尬的事是當著面脫的一絲不掛,而且還不用浴巾遮擋,然後兩眼跟探照燈一樣把你從頭看到腳,還特別高傲的把頭抬起來,有本事別在澡堂洗啊,自己在家的泳池遊唄。

13樓:舊舊影視點評

在公共澡堂尷尬的事就是看見洗澡覺得不好意思!畢竟人都有隱私的,感覺這樣比較彆扭,所以後來我從來沒去過大眾澡堂了!

14樓:發光飛碟

在澡堂子裡應該沒有什麼最尷尬的事情了,都已經赤裸裸的可以被對方看以及看到對方,已經沒有任何最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15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最尷尬的莫過於看到兩個人相互搓澡啊!男生的話還好吧,女生相互搓澡是真的很尷尬,尤其是對於我這種上大學之前沒去過公共澡堂的人來說,大澡堂簡直就是噩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尷尬的事是洗著洗著就勃起了

17樓:柳州表白牆

最尷尬的事跟同學一起去洗的,全身抹完沐浴露停水了,,,,尷尬得一筆

18樓:一個****

就是澡堂很滑,有沒有穿鞋,於是就光著腳走來走去,結果就摔倒了,衣服差點就沒了,就是這樣,可怕可怕再也不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澡堂我看過很多尷尬的事情,比如說有的人呢,居然洗澡的時候不洗耳朵,而有的人呢,居然拿出了別人的香皂,這樣的話就覺得很尷尬了。

你去澡堂洗澡遇到過什麼尷尬的事情?

20樓:職場人阿醬

身為一個北方人,從小到大都是在大澡堂子裡洗澡,即使現在已經習慣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出現尷尬的事情,有這樣一句歌詞寫的好啊,「不知道為了什麼,尷尬它圍繞著我」,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講我在澡堂中遇到的尷尬事件。

1、小時候去洗澡,被人搓背很不習慣。

小時候,我去洗澡一直都是我爹跟我一起去的,但是後來因為我爹太忙,就開始讓我自己去了,本來和我爹一起的時候,都是我爹給我搓背,但是這次沒人了,就厚臉皮叫了澡堂搓背的人,但是被別人搓背真的是渾身都不習慣,而且我本人非常怕癢,當時就是一邊被搓澡,一邊還忍著笑,所以搓了一半我就跟那人說,算了,不舒服我不搓了(但是最後還是讓我交了全部的錢),這也是我二十多年來,唯一一次讓澡堂的人搓背,從那以後我寧願不搓後背也不讓他們給我搓了,癢癢真的難受。

2、洗完澡去穿衣服的時候遇到走錯地方的女人。

在北方澡堂基本就是分為兩部分的,一部分放的有床和存衣服的櫃子,另一部分就是洗澡的地方,有一次我洗完澡在村衣服的那裡正擦乾穿衣服,然後進來了一個女的,當時那個女的進來也嚇傻了,她內心的想法可能就是「我是誰,我在哪兒,這兒怎麼有這麼多男的,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接著她就一直呆在了那裡,直到搓澡的大叔說了幾遍,她才轉身離開,我覺得這個真的是很尷尬的,就像小學的時候,自己不小心走錯了廁所,而且還剛好被其他人看到了,被一群小夥伴圍著嘲笑,自己一個人在哪兒面紅耳赤的。

3、洗澡的時候遇到在泡澡池子裡做出低素質行為的人。

我覺得這個情況應該是很多人都碰到過的,這種人不僅很噁心,而且還很沒有素質,當時的情況大概是這樣的,我本來在淋浴哪兒沖澡,然後泡澡的池子裡突然一陣騷亂,當時我還很莫名其妙,就想這是發生啥事兒了,結果沒一會搓澡的大叔就過來開始罵那個人(沒錯,又是搓澡大叔,他又登場了),周圍的人也是罵罵咧咧的,直到那個時候我才直到原來有人在泡澡的池子裡做了特別低素質的行為,被人們看出來了,在那個時候,那個人就是全身光著,手足無措的站在那裡,周圍圍了一群人,這個我覺得就是非常尷尬的一件事情了,畢竟被當成動物一樣在哪兒被圍觀,到了後來,那個人趁澡堂工作人員在哪兒放水,沒人注意的時候,出去穿上衣服跑了,我覺得這種人尷尬、被別人罵就聽活該的,誰讓他做出這種事情來。

澡堂子中的尷尬事件我覺得很多人應該都會遇到過,特別是在大學的時候,和室友一起去洗澡,因為比較熟,所以很多動作和行為都能做的出來,那個時候被別人看到,真的是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詳細的就不多說了,大家自行腦補吧。另外,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澡堂子裡碰到過什麼尷尬的事情,可以說出來讓我們一起開心開心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一次在北方澡堂洗澡看到一個很健壯的男人,以為他是搓澡工,讓他給我搓澡,他竟然真的給我搓澡了。過後才知道人家是義務幫忙的。

22樓:甜城十一少

在江蘇崑山的時候,家裡母親生病了,請假回家照顧,來回差不多10天沒洗澡,去洗澡的時候全身的汗條搞得我特尷尬,搓澡的逗比師傅開玩笑說,你這個工程量大要加錢哦。把我糗得不行!

23樓:布偶毛蛋

我有一次在澡堂裡面洗澡的時候,我一直在一個很熱的水池子裡面,差不多50度,我泡了一會兒後就實在是受不了了!必竟那個破池子裡實在是太燙了,我看到不遠處有一個二十度出點頭的涼水池子,我趕緊就跑了進去並坐在了那個池子裡面。但是問題也就在這個時候來了,我一下坐進去感覺實在舒服,我臉上的表情就像是在剛才撒尿了一般,水池邊幾個小屁孩兒看見了都以為我在剛才在水池子裡面撒了尿,就大喊:

有人撒尿了!我當時一臉的尷尬

你第一次約會都發生過哪些趣事

笫一次約會是村裡球場上放電影,借了輛紅旗單車去她村裡接她來看電影,她的村離我村有十二里路,在半路上我倆坐在田埂上聊天聊到凌晨4,5點,後來電影也沒看成,單車放在稻田裡,兩人手挽手送她回家,到最後她還是成了別人的新娘。第一次去約會很緊張,由於天氣熱,我說我去買冰激凌,她說好,等我買回來冰激凌對她說 趕...

說說廁所裡發生過的哪些事讓你印象深刻

有次上廁所 旁邊一大哥說了一句 兄弟你的紙好香啊 在哪兒買的給我聞聞唄 說著我就從下面遞給他 然後就沒然後了 在我上初中的時候,一位女同學學習特別用功,每次下自習,她都跑廁所裡看書。真是用功的好學生啊。我還記得我初中.那時大家都很良善,不抽菸不喝酒,只是有一天路過男廁所的時候,一股辣條的香味迎面而來...

你發生過哪些難忘的事情

來到這個世界上那麼多年,我發生過很多令我難忘的事,而這些事情讓我不斷的成長,也讓我知道了成長的意義究竟是什麼?我第1次去海邊的時候,真的覺得非常的震撼。一望無垠的海水,朝著我翻滾而來的海浪,腳上躺著被太陽烤得暖暖的沙子,藍藍的天空和藍藍的水正好相輝映。所以我第1次見到海的時候,我真的特別的開心,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