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進水後怎麼辦,ipad mini進水了,現在開不開機該怎麼辦?

2022-01-07 02:50:40 字數 1773 閱讀 1929

1樓:北京手機維修

1,進水了千萬不要開機,充電,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或者充電會把主機板燒燬,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進了首先用力甩甩手機儘量把水多甩出來些,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到最大溫度開中等。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你採納。

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ipad進水後的一般處理方法:

1,首先要注意此時不要開啟電源,如之前就是開著的,趕緊關閉。

2,然後把ipad的皮套等覆蓋物全部取下。

3,如果是有上網絡卡的ipad,馬上將卡取出來吹乾,再用紙包好。

4,耳機插頭、dock聯結器處等所有裸露的介面,用細小的棉籤或紙巾條塞入吸乾。這兩個地方都裝有浸水顯示燈。自檢出浸水後燈會變紅。

而此處恰恰容易藏積水。一定要注意將此處的水吸乾。燈變紅也不用怕,多數情況下認真清除水分就可以繼續使用。

5,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或紙巾包裹機身,吸乾水分。千萬不能用甩的方法。甩動會使已經進入機身內部的水蔓延開,接觸到不能碰水的元件,造成更壞的結果。

3樓:億邦通科技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燬,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樓:nice壞

咋進水的? 不行換手機唄

ipad mini進水了,現在開不開機該怎麼辦?

5樓:行歌

拿到手機維修店去看一看啊!或者有個土方法,說是把進了水的手機放到米袋子裡面,你可以試一試,不知會不會幫到你!

6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儘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

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裡的水。

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

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cpu等晶片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務中心維修。

手機進水後不要嘗試以下的錯誤方法

1.不要使勁甩手機。因為在不停的甩動下,會造成液體在機器內部遊走,水分有可能會進入更深,會燒壞機器內部晶片。

2.不要用電吹風的熱風去長時間烘乾手機。iphone手機現在都是金屬機身,金屬很容易導熱,會把機器內部主機板的焊點吹脫焊,造成主機板故障。

3.不要嘗試給進水的手機充電。進水的iphone可能內部會殘留水漬,在主機板開機通電的情況下會燒壞主機板,造成更嚴重的故障。

4.不要長時間放置進水的手機。在一般處理過後放置兩三天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應立即送修,長時間放置會導致主機板被腐蝕,甚至不能維修了

7樓:億邦通科技

1.進水了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因為iphone是內建電池取不下來,進水了主機板會短路,如果開機會把主機板燒燬,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2.可以先用衛生紙把手機外面的水擦乾,然後把手機螢幕向下平水平放置防止水流到主機板,然後用吹風把水吹乾風開溫度開中等或小等的適當即可。

3.用無水酒精擦拭電路板等各處,再嘗試開機。 因為酒精揮發較快的特點,可將電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乾淨。

4.儘快送到維修中心修理。時間長了主機板嚴重腐蝕,就會造成不可挽救的後果。

手機進水打不開,怎麼辦,手機進水,進水後還開機了,現在打不開,怎麼辦?

樓主你好!手機進水後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樓主搞不好已經試了。那現在應該把手機用乾毛巾擦乾,然後放到大米里面,大米可以吸取手機深部的水分,隔天后,再嘗試開機。望樓主採納!抓緊擦乾,然後抓緊找到吹風機,找最近的插座插上電源,開啟吹風機得熱風吹,把手機吹熱,然後最後一道公序,找一袋大米,開啟。把手機埋入...

電腦主機進水後不停重啟怎麼辦,電腦進水後為什麼會自動重啟?

電腦進水後為什麼會自動重啟?電腦進水的時候,電腦的重啟按鈕下面的相關電容被短路擊穿,即使晾乾了也無法正常開機了,所以每次開機都會短路導致重啟電路開始執行,就跟按下重啟按鈕的效果是一樣的。不知道你的是筆記本還是臺式的,如果是筆記本進水了千萬不要再開機了,否則會對膝上型電腦造成更嚴重的損害。1 立即取下...

手機進水怎麼辦,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手機浸了水怎麼辦?雖然手機漸成為必需品,但有很多手機使用者仍然犯同樣的錯誤 手機浸了水,可能都是先把表面擦乾淨,然後快快開機,看看手機還能不能再用。其實這是一個非常致命的錯誤。當你不慎將手機掉進水之後,應採取有效措施馬上撈出來,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能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因為一按關機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