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進水後沒有訊號2怎麼辦

2022-01-09 14:10:59 字數 658 閱讀 2317

1樓:修機機

您好,進水的機器需要拆機檢測後才能確認,建議您將手機送到小米售後網點檢測維修,也可以將手機郵寄至小米授權售後修機機檢測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進了飛航模式,再看看藍芽能不能用,藍芽不能用就是網路模組燒壞了(可能性比較小),進水一般就是燒電源無法開機無法充電,電源跟保險一樣,燒手機零件,第一時間燒電源斷電。

3樓:樊

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都應第一時間直接取下手機電池(不是按關機鍵)!

用不掉灰的餐巾紙或棉球,棉籤等吸乾外面所有能擦乾的水。

如果是掉進清水中,可將手機用無水酒精清洗一遍,因為酒精揮發較快,可將線路板上的水分一起揮發掉(前提是你要有無水酒精)。如掉進汙水中應立即清洗,先將能看到的汙垢處理乾淨,用毛刷將附著在元件管腳上的雜質刷掉。

用電吹風遠距離擺動著吹乾機子。(注意不要太近或者長時間對著一個地方吹)

手機放在陰涼乾燥處24小時,如果沒有電吹風吹乾水,最好放48小時。

裝好電量充足的的電池試機吧,如果還不能開機,那只有拿去維修了。

4樓:極客分享派

建議到小米售後去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客服 進水不要馬上開機

手機進水打不開,怎麼辦,手機進水,進水後還開機了,現在打不開,怎麼辦?

樓主你好!手機進水後千萬不要立即嘗試開機!樓主搞不好已經試了。那現在應該把手機用乾毛巾擦乾,然後放到大米里面,大米可以吸取手機深部的水分,隔天后,再嘗試開機。望樓主採納!抓緊擦乾,然後抓緊找到吹風機,找最近的插座插上電源,開啟吹風機得熱風吹,把手機吹熱,然後最後一道公序,找一袋大米,開啟。把手機埋入...

手機進水怎麼辦,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手機浸了水怎麼辦?雖然手機漸成為必需品,但有很多手機使用者仍然犯同樣的錯誤 手機浸了水,可能都是先把表面擦乾淨,然後快快開機,看看手機還能不能再用。其實這是一個非常致命的錯誤。當你不慎將手機掉進水之後,應採取有效措施馬上撈出來,首先做的就是關掉電源,當然不能按關機鍵,而是拆掉電池。因為一按關機鍵,手...

手機進水過後wifi訊號就不好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