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遊戲中都發生過一些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2022-02-08 19:08:55 字數 1017 閱讀 3220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認識了一個兄弟,總想出來見面,我是個人妖號,不想暴露,拒絕了很多次,後來他生日, 說要請我吃飯,推不掉,我說還是我請他吃好了,於是就見面了,他一點也不驚奇,說早就猜到了。後來在遊戲裡還是一樣照顧我帶我練級打怪副本打裝備

2樓:炒蛋哥

在遊戲中一些拖後腿的戰友們比我們這些戰神們還要損,總是跟我們說,那麼厲害幹嘛,也得給那些小怪怪們機會,誰都有理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玩的是模擬人生遊戲,很多在現實當中難以啟齒的事情在遊戲裡可以肆無忌憚的做出來,偷鄰居家的雞啊,半夜敲人家門啊。

4樓:吳巧風

在大冒險遊戲裡,發生太多有趣的事了,在人家酒杯裡投菸頭,在人家臉上寫傻帽等,各個都是遊戲神。

5樓:小知54964看睦

有趣的事倒是很多,但比我最有趣的就是在遊戲裡找了個女朋友,兩人不僅在遊戲裡是戀人,在現實當中也成為了戀人。

6樓:猴82977猜說

像是「兩人三足」這種遊戲,必須協調能力要強,團隊之間要默契要有節奏,然而我們隊裡就有一個半身不遂的,導致我們摔倒吃吐好幾次,不過確實也很有趣。

7樓:王倩

一些可愛的菜鳥們總是問一些不冷不熱的問題,一次就有人問,說自己是不是特別像遊戲主角那樣的帥氣,關鍵還一本正經。

8樓:以心

遊戲當中倒沒有有趣的事,主要我們哥幾個在宿舍裡每人裝上一臺電腦,誰進我們宿舍都有一種錯覺,感覺像是進了網咖。

9樓:緋攻

我們玩鬥地主,輸的人就往自己鼻子或臉上貼紙條,紙條還不能掉,掉了就要雙倍貼,一個哥們最後後腦勺都貼滿了,把我們大家可逗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基本都玩過丟沙包吧,這個遊戲我感覺純屬報仇遊戲,平時被欺負的朋友全發洩在遊戲裡了,丟個沙包要麼很遠要麼很近,要麼就很重,搞得我們跟趕集的鴨子似的到處跑。

你們的日記都寫一些什麼?是寫每天發生的事情的具體細節還是把一天的事情做一下總結

我寫日記大多是記我覺得有紀念意義的事,如,今天栽種了一盆植物,很開心。有時我也會就某件事寫些感想什麼的 看情況。如果這天發生的事很值得記憶,就會把這天全記下來,比如跟要好的朋友旅遊之類的。如果這天發生的事值得思考,就做總結。不過日記對我而言,更多的是狂亂的宣洩與寫心情。我的日記類似練筆,把一天中的一...

一些軍事遊戲裡面常用的英語有哪些?都是什麼意思

括號內可有可無 roger copy that 瞭解,明白,收到。fire in the hole 扔手雷或者爆破時常喊的一句話版,意思快 了,權提醒隊友注意安全。grenade out 直譯就是 手雷扔出去了 changing reloading 正在換彈。cover me 掩護我。take hi...

元旦晚會能玩一些什麼有啟發性的小遊戲

兩個人一組站在報紙上,腦筋急轉彎搶答,答錯和沒搶到的報紙撕掉一半,看最後那組堅持到最後獲勝,最好是一男一女一組哦,還可以以豬八戒背媳婦姿勢堅持時間長一點兒 動作類適合一群朋友,男男 的一起來耍。1 傳牙籤 參與遊戲者每人抽一張撲克牌,然後相繼按撲克牌的順序坐好,持最小 或最大 的那張撲克牌的人為先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