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讓腳丫子變瘦一點

2022-01-24 09:06:14 字數 866 閱讀 6728

1樓:郭旭東

每天晚上去慢跑30分鐘,然後壓腿,不然會長肌肉穿高跟鞋,但回家後一定要泡腳揉腿

晚餐不吃澱粉,平時少吃

做到以上的,腿很快就會又細又健美,養成好的習慣,絕不**

2樓:苦苦的掙扎

怎樣讓腳變瘦?

1、摩擦雙腳

讓雙腳合攏環通暢,待腳步感到溫暖,便可以在短時間內加強體內排毒燃脂功效。仰臥在床上或地板上,抬起雙腳用力相互摩擦,如果雙手同時進行摩擦效果更好。只要用力摩擦20次左右即可,約2分鐘。

此方法同時還有助於睡眠。

雙腳腳掌相對,合攏起來相互摩擦,讓腳底的血液迴圈暢通。這個方法最適合冬天練習,特別是手腳冰冷的女生。腳底摩擦可以在短時間內加強體內的排毒燃脂功效。

躺在床上,每天摩擦雙腳20次即可。

2、腳底按摩

仰臥在地上,抬起雙腳,腳掌用力互相摩擦,同時雙手也進行摩擦。用力摩擦兩分鐘。這個方法能夠促進腳掌血液迴圈,還有助於睡眠。

3、雙腳晃動

全身血液迴圈不佳,就會發生內臟功能失調和內分泌失調的現象,會出現體能毒素不能及時排除,新陳代謝速度過慢造成脂肪堆積,出現肥胖。簡單的腳區域性刺激便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新陳代謝速度。

仰臥在床上或地板上,先讓雙腳在空中晃動,然後像踏自行車一樣讓雙腳旋轉。持續2分鐘,全省血液迴圈立即通暢,燃燒脂肪,且有助於改善睡眠。

4、敲擊腳底

每天晚上睡前用拳頭敲擊腳底,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勞,促進全身血液迴圈,是內臟排毒功能增強,使體內血管的排洩功能暢通無阻,加快燃脂速度。以腳掌為中心,有節奏的進行,以稍有疼痛感為度,每隻腳100次左右,運動完成約2分鐘。

3樓:我的未來no夢

買的鞋版型不對,建議挑寬一點的。

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幽默一點,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幽默一點?

心理學家 如何讓自己變得幽默?據報道,美國的一些醫院近年來開設了諸多的幽默室為病人療疾。幽默室一經開放即收到病人和家屬的歡迎,一些病人病情迅速好轉,勝似 藥到病除 如此奇效顯然得益於心理 恰到好處地運用,使病人心頭的苦惱 憂傷和孤獨得以擺脫。諸如美國開展醫療幽默室之類的成功範例,無需高昂的經濟代價和...

怎樣才能讓自己胖一點?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

肌肉的圍度是由肌纖維多少決定的。肌纖維的成份包括肌凝蛋白和肌動蛋白,這些其實就是蛋白質。人體肌肉當中蛋白質含量約佔三成不到,其餘的均是水分。因此補充蛋白質就是增肥最根本的基礎。一般,多吃富含優質蛋白的食物可以幫助肌肉快速增長。比如雞胸肉 牛羊肉 魚蝦等,再配合平時的力量訓練和規律的作息制度,能夠很好...

怎麼可以讓鼻子變小一點,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一點?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鼻翼縮小,將在鼻腔內進行切口,去除掉多餘的軟組織和結締組來織。突出強調鼻翼鼻頭與鼻尖鼻樑之間的弧度美感,力求精緻圓潤。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寬時只以隆鼻源術就可以達到鼻翼縮小自然的效果。鼻翼很寬的人,需行鼻翼縮鼻小術才能使整個鼻百子變小而顯度得成熟。正常情況下,孔最外側不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