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深的痘坑要如何修復,很深的痘坑怎麼修復?

2022-01-24 09:06:13 字數 5053 閱讀 1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長痘痘是特別煩人的事情,每個妹紙都渴望一張乾淨又整潔的臉。一旦你的臉上長起了痘痘,那就很難避免**上會留有痘印,到了這種時候,選擇一款好用的祛痘產品是非常重要的哦~下面給大家盤點了好用的祛痘護膚品,這些產品基本上都能有效幫助潔面和控制青春痘,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哦!

歐緹麗葡萄水精華

歐麗緹就是專門做葡萄的,歐緹麗全線幾乎都帶有算算的葡萄味這枚也一樣啦,屬於藥妝,成分美好的緊乳液質地的精華,延展性很好擦完後也不油膩,早上醒來時**感覺很柔和國內**不太美好。

gekee肌克祛痘膏

口碑最好的一支祛痘膏!不少護膚師都推薦過這個肌克膏,是祛痘界「國貨之光」,由國內知名**專家研發的,藥監局正規備案,原料全是純植物無激素。祛痘去痘印效果顯著!

吸收很好,一點不刺激!每次要冒痘用這個抹一下,幾天就消了,良心好產品啊!入手榜第一名!

sisley淨化調理**

以綿密細緻的空氣乳霜進化質地,提供油性肌膚容易推抹但卻清爽無負擔的保溼感受;在成分上,利用高嶺土、鋅、赤道樹脂等天然成分加上給予肌膚潤澤保溼的複合配方,以」清潔、調理、保溼等金三角持衡保養達到提供肌膚天然的控油、抑菌、及不缺水的全新持衡效應。

溫漾精華水

超級推薦的全能水!配方表超級豪華都是國際一線大牌的相同原料商,但是**確實特別良心!知名**教授3年研發,改善**粗糙暗黃痘痘敏感,促進**的代謝修護,**會變得白嫩透亮,滑嫩嫩的,用完後真的是肉眼可見的**變好。

**不好的真的可以試試。

悅木之源淨痘凝膠

萃取自水果的天然酵素及天然果核微細顆粒,深層軟化、溶解並去除老化角質細胞,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頻率,減少肌表細紋,改善肌膚透亮度,令肌膚顯現年輕柔滑質感。

美體小鋪茶樹淨痘夜間修護乳

含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及甘油,能有效改善肌膚。清爽易吸收的質地,還可在夜間溫和調理肌膚油脂分泌,祛除痘痘,並達到充份保溼修護的功效。

2樓:金華**病防治院

當臉上都是痘坑的時候,要考慮是出現比較嚴重的青春痘而引起的後遺症狀,是青春痘消退之後常見的表現,和青春期體內雄性激素水平升高有一定關係。一旦出現痘坑的症狀,可以考慮使用鐳射的方法進行**,同時也可以選擇改善**代謝的藥膏外塗,比如維生素e乳膏或者是重組牛生長因子乳膏。平時還需要注意預防青春痘的發生,主要是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避免熬夜、疲勞或者是精神緊張的情況。

在飲食方面還需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從而能夠穩定體內的激素水平,減少青春痘的發生。

3樓:榛子

祛痘痘很艱辛啊,但是最近3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4樓:沸沸揚揚

頑固的痘痘特別操心呀,but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要注意防晒,進頭像主業看看。

5樓:我是東方不敗

痘印有多久了 以前經常擠痘痘吧

6樓:

用護膚品可以接受嗎?能逐步改善還安全

很深的痘坑怎麼修復?

7樓:a文豪

痘痘沒了,卻留下了很難看的痘印和痘坑,其實行業有句話,痘痘好去,痘坑難消。有的痘印都要1年多才能下去,更何況是痘坑,弄不好還會留下疤痕,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視起來,用對修復好的產品來對付,今天我們就給大家良心介紹10款修復類產品,希望大家早點去掉難看的痘印和痘坑。

1 蘭蔻小黑瓶肌底修護精華

修復指數:95

蘭蔻的肌底精華還是很不錯的,可以修護基礎的受損肌膚,全齡適用百搭精華,深入修護肌底,更能加倍後續保養,使用7天柔軟彈潤摸得到,細膩透亮看得見,締造難以置信的年輕肌膚。

2 宣致蝸牛原液精華液

修復指數:95

蝸牛原液的修復效果是所有護膚品都不能相比的,這款來自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是全球主要的蝸牛原液原產地,原料出口韓國伊思,法國嬌潤詩等大牌已經十幾年了,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液,修復受損肌膚、緊緻肌膚效果超級好,這款天然蝸牛原液精華液是現在痘痘肌膚必備產品,修復類超好的產品,對痘坑痘印效果超好,真心好用。

3 科顏氏夜間修護精華液

修復指數:95

就好像黑夜裡的小精靈一樣,在我們睡覺的時候修復肌膚,科顏氏夜間修護精華液是天然萃取的植物精油產品,集合角鯊烷,月見草油,向日葵籽油及其他4種修護舒緩精油。

4 水芝澳h2o修護晚間精華露

修復指數:93

此產品抓住夜間修護良機,全位除痘抑痘,調理膚質,恢復健康光澤。夜間深度抑制油脂分泌,清理角質,暢通毛孔。此外還具備鎮靜舒緩、緩解疼痛、消除紅腫、調膚更生等功用。

可為肌膚補充所需的三大營養元素:膠原蛋白、透明質酸和卵磷脂,同時,加速新陳代謝,緊緻毛孔,調理膚質。

5 修麗可美白精華液

修復指數:93

這款精華我一直用到現在已經用光了兩瓶,薄荷綠的顏色,味道比較清涼,爽膚水後在上臉,剛上臉是綠色的但不會變成綠巨人,吸收會比較慢一點。它裡面含有高濃度的熊果苷,不刺激,可以每天使用。

6 歐緹麗葡萄源舒緩保溼精華液

修復指數:92

這一家是主打葡萄的,出的任何產品都有一股葡萄味,就好像印度人不吃咖哩也有咖哩味一樣,歐麗緹的這款產品主要是舒緩肌膚和修復痘印的,我以前有大痘痘的時候會經常用這個。

7 fancl戰痘精華

修復指數:91

這是日本的牌子,中文名字叫芳珂,是日本最大及最有規模的「無新增」護膚及健康食品品牌。能夠有效的防止毛孔阻塞,控制油脂分泌同時抑制細菌的繁衍,努力實現全面祛痘。

8 理膚泉清痘淨膚修護霜

修復指數:91

理膚泉ai霜是一款急救的靈藥,突發性的痘痘、上火痘、姨媽痘、閉口都是它的手下敗將。含有辛醯水楊酸和水楊酸,清理廢除角質的同時,還有抗炎作用。

9 玉蘭油淡斑小白瓶

修復指數:90

這款是含有煙醯胺的產品,美白效果挺好的,所以也有去痘印的作用,總體用起來還算不錯的,但是要注意避光,一般我是白天不用的。

10 城野醫生egf高濃縮原液

修復指數:90

主要成分是egf,抵抗痘印痘疤的良器,egf原液促進受損表皮的修復與再生,對燒傷、燙傷、光療、等多種表皮創傷的修復的功效十分顯著。

臉上有痘印和痘坑,千萬不要硬抗,以為會慢慢消失,錯過了自己的好時光,即便它自己會慢慢好,但是慢,另外留下疤痕的機率很大,一定要用好產品來對付,這樣才能讓自己早點好,上面的產品都是非常好用的,良心介紹給大家,希望你也早點恢復乾乾淨淨的小臉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果酸煥膚法

使用高濃度的果酸,能夠促使**角質剝落,加速角質細胞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較淺的痘坑有很好的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但是需要多次**才有效,優點是安全***小。

二、薑片按摩法

準備新鮮的生薑,然後將生薑清洗乾淨,切成一片片後,輕輕的摩擦有痘坑的地方,可以防止肉芽組織繼續生長,這種方法有效但不會立刻見效,需要堅持很長一段時間,每天早晚各塗抹一次最佳。

三、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精油的美容功效很神奇,能夠淡化疤痕這個作用是被廣泛認同的,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痕和八年以上的老疤痕沒有什麼效果,疤齡在一到兩歲是最好消除的。

四、象素鐳射法

象素鐳射法以細小的光束刺激真皮組織,讓真皮組織中的膠原質和彈性纖維增生,這些增生組織拉動表皮使之「繃緊」,讓肌膚的皺紋隨之減少,增強彈性,達到重建**表面的功效,修復痘坑。

9樓:匿名使用者

粗鹽蛋清修復痘坑:鹽本身的去角質功效是非常的不錯的,在此小編建議選擇粗鹽來改善角質,那是因為粗鹽的鹽粒較粗效果更加的好,我們將鹽粒和雞蛋清攪拌均勻加入蜂蜜,然後避免眼部的位置直接塗抹在肌膚上,建議大家在面部有痘坑的部位進行適當的按摩,這樣就能更好的發揮二者改善肌膚的效果,從而就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痘坑情況,最後使用溫水清潔肌膚會感覺肌膚更滑了一些。

每天最好一天洗兩到三次臉,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油脂。化妝的女性也要徹底卸妝,把臉洗乾淨,讓毛孔透透氣。洗完臉後在痘痘處抹點玫汐顏鎖住水分,堅持使用一個月就能去除痘痘,長期使用能修復痘坑和色素沉著等問題。

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態。臉上長痘痘一部分原因來自精神壓力過大,心情不佳。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保持好心情,漸漸的痘痘就會消除。

保持充足睡眠,加強鍛鍊。經常熬夜也會長痘痘。早起早睡身體好,有助於消滅痘痘。

好睡眠不運動也不行,坐久了站起來動一下,保持身體血液迴圈。 健康飲食,多吃蔬果。平時愛吃冰冷、辛辣食物的朋友,現在開始要忌吃了。

多吃蔬菜、水果,特別是富含維生素的,對**好

10樓:英俊的少女樂

痘坑的修復,最好是選擇已經不再長痘的時候,這樣就避免了修復之後又出現了新的痘坑。

可以選擇果酸、水楊酸刷酸來**痘坑,一般是要**3-5次,2-4周**1次。

也可以選擇點陣鐳射來進行**,點陣鐳射的費用就比果酸和水楊酸要高,它的修復作用比果酸要強,一般是3個月做1次,至少要做3-5次才會出現比較好的效果。

同時可以配合使用修復**屏障的一些護膚品,比如**、乳液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痘坑的話說明膠原蛋白被破壞了,除了做手術,沒有辦法修復。 不過你可以嘗試在上面塗抹維生素e,並按摩。前提是痘坑附近沒長痘。 平時買點膠原蛋白膠囊或者沖劑喝。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資深的**科醫院負責任的告訴你,痘坑的修復除了鐳射沒有任何有效的方法。做過鐳射後可以配合一些修復因子之類的,臨床效果比較滿意,比如在**科比較知名的開封市鼓樓醫院。

13樓:金華**病防治院

青春痘有可能形成痘坑,大多數痘坑範圍較小,多數痘坑能夠逐漸恢復平整,具體情況因人而異。

如果到了痘坑晚期,比如青春痘發作後,半年甚至1-2年以上,此時痘坑已經形成疤痕,這種疤痕很難自行恢復,尤其是範圍較大時,有些痘坑可以達到綠豆或者黃豆大小,此時對於痘坑就必須應用點陣的二氧化碳鐳射進行照射,通過多次**,大多數痘坑的形狀或者顏色可以達到和正常**相接近。如果點陣二氧化碳鐳射照射後,效果仍不佳,可以將痘坑進行手術切除,重新縫合。

建議大家保持面部清潔和衛生,每天早、晚洗臉,不要洗得過頻,不要隨便使用護膚品,應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日常護膚,同時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不要熬夜,儘量避免抽菸、喝酒。

痘印痘坑怎麼去除,如何修復臉上的痘印和痘坑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每天口服維生素c,同時要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證睡眠,還要保持心情舒暢.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光子嫩膚 臺灣又稱為脈衝光 對痘印...

男士去痘坑修復護理一般多少錢,痘坑修復要多少錢

你這還是去用點藥的好,我臉蛋上有大紅豆的時候,是用的巴詩麗,這個去豆的又一個套裝,因為自己臉蛋的大紅豆很多,額頭下巴都是,還有好多是紅腫的,還是家裡給買的巴詩麗,讓自己一直堅持抹,臉蛋的大紅豆才沒那麼明顯了,後來一直用臉蛋慢慢乾淨啦 我是出油的 豆特偏愛我這類人,總是前仆後繼的來啊,上學的時候經常被...

痘坑能修復嗎

有痘坑的 可以恢復正常的。痘坑不仔細觀察並不明顯,從近處看可以看出來,形狀和橘子皮一樣,且毛孔粗大,而且是每個毛孔就一個坑,但坑比較小,但痘坑並不會自己消失。如果臉上的痘痘沒有處理好,就很容易變成痘坑,它並不會隨著時間淡化,所以需要動手消滅它。去痘坑的方法 1 果酸煥膚法消除痘坑 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