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便宜點效果又好的祛痘痘印痘疤痘坑的,最好是親身體驗過的

2022-01-21 18:30:50 字數 4948 閱讀 5686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是可以去除的,可以選擇鐳射去的方法。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鐳射祛痘印,就是採用鐳射的手術形式對痘印進行處理,避免留下疤痕。

鐳射去痘印的原理是應用鐳射儀產生的高強度的光束,鐳射型別不同產生光線顏色不同。這種去痘印方法採用的鐳射是**的關鍵。**顏色不同吸收的鐳射也不同,並利用鐳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是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鐳射去痘印,它能夠直接穿透的部位形成矩陣狀的小白點。這些小點周圍的**立即啟動橫向修復機制,在8小時以內表皮就會完全癒合。幾天左右,小白點處的痂皮脫落,**恢復正常外觀。

2樓:郜良御博超

用美膚堂專業去痘去痕中藥美白產品,我自己就用了,效果很好,所以推薦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反覆了差不多6年的痘痘,當時十分絕望、傷心,由於女方家人不準咱倆接觸。剛看女友父母時,她媽媽便問咋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隨即表明很不准我們繼續處物件,一臉嫌棄的樣子,本人照舊也記得。虧得後面從盆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網文,文中有不少有用的辦法,自後便照著,當再次看她父母的時候,是我臉龐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轉變了。

怎麼樣有效去痘印?

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長痘痘是特別煩人的事情,每個妹紙都渴望一張乾淨又整潔的臉。一旦你的臉上長起了痘痘,那就很難避免**上會留有痘印,到了這種時候,選擇一款好用的祛痘產品是非常重要的哦~下面給大家盤點了好用的祛痘護膚品,這些產品基本上都能有效幫助潔面和控制青春痘,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哦!

奧洛菲睡眠**

舒緩、抗氧、去黃、防敏、潤澤,多重功效給肌膚充電,恢復肌膚健康活力,使用後,肌膚得到徹底改善,使你重拾年輕嫩滑肌膚。

肌克gekee祛痘膏

無限回購的一款祛痘膏!是我這麼多年用過的唯一一款真實效果好的產品了。採用國際大牌的工廠級別,成分純植物無***無激素,特別的溫和,周圍朋友的痘痘痘印基本都是用它修復好的。

痘痘痘印的真心推薦這款,相信你會回來感謝我的!

絲塔芙控油洗面奶

絲塔芙獨特科學配方,嚴選甜杏仁油等天然成分,令乾燥肌膚瞬間柔潤光澤。富含強效水合因子,迅速持久補水保溼。輕盈柔潤,質感舒適。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必買推薦!這是被時尚雜誌推薦口碑最好的一款男士洗面奶。激派採用日本進口的正宗氨基酸成分,和一線大品牌相同的配方和品質,但是**卻很親民。

洗臉很舒服,不會緊繃,去黑頭痘痘都可以,真的會讓**細膩有光澤,辦公室的男同事基本人手一隻,良心推薦款!

sukin蘇芊泡沫潔面乳

是一款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清潔產品,其中含有澳洲堅果油和金鏤梅提取物能夠深層清潔,平衡油脂能夠改善痘痘肌膚問題。潔面挺好的,泡沫細膩。

屈臣氏燕窩絲炫水潤美肌**

富含燕窩精華,補充肌膚水嫩,就是不知道燕窩能吃還能護膚,但是我就再想,燕窩那麼貴,能給加多少,是加的人工燕窩吧。

6樓:

對於女人來說,痘痘還不算是最讓人煩惱的肌膚問題,最讓人頭痛的就是痘痘消除後留下的疤痕,痘印是由於女性選擇的祛痘方法不對或者日常不注意所留下的,不僅很難消除,還嚴重影響著女性的工作與生活,那麼用什麼祛痘印見效快?青春痘怎麼去除?如何去痘和去痘印?

現在就為你揭曉。

青春痘怎麼去除?如何去痘和去痘印?

一、山慈菇

準備適量的山慈菇,焙乾後磨成粉末狀,記得一定要夠細哦,然後取少量的米醋除錯,混合均勻成糊狀,塗抹在臉上30分鐘,用清水洗淨即可。這個方法能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祛痘效果很不錯哦。

青春痘怎麼去除?如何去痘和去痘印?

二、香蕉**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一週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三、白糖去痘印

在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的。因此白糖也可以很好的去掉痘印。在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沙糖。

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用後體會:體會得到的嫩滑。

堅持一陣子,痘印就會沒有了,可以試試。

四、結合純中藥祛痘產品

青春痘怎麼去除?如何去痘和去痘印?祛痘方法有很多,偏方和祛痘產品算是比較常用的兩個,因為偏方不需要花費,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隨時可用,因此很多朋友長痘後都試過,但現實告訴我們,選擇祛痘偏方成功祛痘的少之又少,因此並不算有效的祛痘方法,而祛痘產品針對痘痘根源研製,祛痘更有針對性,效果更好,而且不易**,祛痘產品如摩氧。

青春痘怎麼去除?如何去痘和去痘印?

摩氧經過九年消費者從質疑到信任、從初識和追捧的過程,摩氧名列各大祛痘產品排行榜前茅,無疑已經是祛痘產品中的佼佼者。自開通網購通道後,在摩氧官網上掀起了一輪又一輪祛痘產品的搶購熱潮,成為中國祛痘產品排行榜的首選。同時,一批完全模仿摩氧的同類產品也應運而生,大樹底下好乘涼,企圖以此來分得祛痘市場一杯羹。

但是,我們相信我們最忠實的客戶是會對摩氧情有獨鍾的。

而且經過對50000名摩氧祛痘客戶使用7天調查對比發現,有15%的使用者減少油脂分泌;有40%的使用者痘痘顯著減少:超同類產品有效率達80%。其安全、有效、杜絕**的特點,值得愛美女性所推崇。

同時摩氧是經過國際108項臨床檢測,使用安全無***,是國家認可的健康祛痘產品,受國家的嚴格監控和抽檢,產品品質放心可靠!而且自上市以來其銷量一直蟬聯同類產品榜首,累積突破5000萬套,使用者遍及亞、歐、美等二十多個國家,上至名門紅星,下至市井百姓,無不對產品顯著的祛痘效果和深厚的護膚功效所折服,各大**爭相報道,言論平臺交口稱讚!可謂是祛痘效果最好的產品!

青春痘怎麼去除?如何去痘和去痘印?

青春痘怎麼去除?如何去痘和去痘印?祛痘小妙招推薦給你,想祛痘想變回女神不妨試試,相信只要堅持,就能看到不錯的效果,如果你感覺小妙招你已經用了不少,而且感覺效果並不理想,那麼就選擇摩氧,摩氧是現在銷量最高,口碑最好,最安全的祛痘產品,相信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7樓:甘蕾道鵑

下面介紹10個淡化痘痕的方法,雖然有效但比較緩慢,你既要有決心也要有耐心,不能期望使用後馬上就能看到明顯的效果。

1.美白產品都具有淡化痘痕的作用,可以長期使用系列美白產品,要牢記在美白的同時要確保每天防晒。

2.每週使用2~3次美白**,也具有淡化痘痕的效果。

3.堅持定期去角質很重要,不僅能改善暗色的痘印,也能讓**吸收到更多的美白成分。

4.每天口服維生素c,同時要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

5.可以將美白精華素直接塗在痘痕上,輕輕按摩促使更多的美白成分吸收。

6.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美白產品,淡斑的效果會快一些,例如歐萊雅乳酸美白專業煥膚組或是蘭蔻煥顏嫩膚系列都是含有果酸成分的產品。

7.專業果酸換膚也有不錯的效果,果酸換膚是通過果酸刺激細胞增生來淡化痘痕,但如果是比較深的痘痕效果還是有限的。

8.使用具有淡化痘痕印的產品,例如furema芙爾蔓/血清消痘凝露

40ml/就是專門用於去痘印疤痕的產品。

9.如果已經不是痘痕而是痘坑的話,就只能考慮藉助鐳射手術**了。

10.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證睡眠,還要保持心情舒暢。

8樓:毋秀英雀未

◎妙方1:貼撒隆巴斯

如果你發現臉上長出紅紅的一塊,而且壓下去會痛,代表它是一顆即將冒出的大痘痘。這時候你可以用撒隆巴斯剪成蓋住痘痘的大小,在家裡貼著它,一段時間後他就會消了。對於偶爾長痘痘的人來說,撒隆巴斯還真的挺有效,但你若是長期冒痘痘、內分泌失調的人,這個方法可能對你沒有效的。

◎妙方2:用除痘**

吳英俊醫師的英爵聯合診所賣一種除痘**e-do,是睡前用的,少則敷一兩個小時,長則可以敷一整個晚上。我長期看著我的朋友敷這種**,痘痘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哩!

◎妙方3:搽茶樹精油

偶爾長痘痘可以使用茶樹精油稍微搽一下患部,因為茶樹是**痘痘非常好的成分。但是使用茶樹精油前一定要先稀釋,再用棉花棒沾在你的痘痘上。一塗上茶樹精油你會立刻感受到痘痘收縮了。

我再教你「吃掉」痘痘!

苦瓜羹(此湯能夠有效地去火,幫助**青春痘等**問題。)

材料:苦瓜1根

做法:1.將苦瓜洗乾淨,切成小塊。

2.將苦瓜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煮,煮成糊狀即可。

黃瓜去痘(有效去除痘痘)

材料:鮮黃瓜汁、白醋各適量

做法:1.鮮黃瓜汁、白醋等量調勻。

2.先用溫水洗臉後在擦鮮黃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後的汁在臉上,一日三次,擦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連用半月可愈。

我的個人經驗:多喝水,多吃水果。半個月內就見效了。

我另外的去痘方法,具體介紹一下:

洗臉:用上海硫磺香皂,可以殺菌,有輔助**粉刺的功效,當時覺得洗面奶化學成份太多,所以選擇最簡單最便宜的,

確實能感覺到殺菌的功效,讓泡沫在臉上停留一會,痘痘會覺得有點沙,不會刺激痘痘,不過洗完臉有點幹

爽膚:一朵去痘美體精華噴霧,噴在臉上涼涼的,重點噴痘痘部位,對我來說幾乎整臉都是重點,用手拍幹,每次都噴很多,一個月就用完一瓶,感覺有用,又買了一瓶

精華:一朵極致修復精華,據說這個有修復痘印的作用,當時還擔心會太油,結果用起來一點都不油,吸收很快,感覺對痘痘、痘印都有些效果

面霜及隔離:前一個月,用完精華素還有些幹,就擦些蘭芝的隔離霜,後來痘痘基本上都下去了之後,我又買了一朵的長效保溼霜,水水的,挺喜歡,然後再擦隔離霜

重點介紹:從十月份開始,我用檸檬片泡水喝,真的很有效,我覺得我的痘痘能好跟這有很大的關係,關鍵是堅持,我是把檸檬切成片泡在蜂蜜裡,每天拿兩片出來泡水,反覆衝,能喝一天,一般一個檸檬我要喝一個星期,這個真的是最有效最便宜的方法了,上星期由於學校太熱,剩的半瓶檸檬張毛了,所以現在就沒怎麼和檸檬水,但是**一直在向好的方向發展

注意:去痘同時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希望,我的回答會對你有幫助!

祛痘印的面膜有沒有?求祛痘印的面膜

之所以會留下瘢痕,是因為真皮層受到損傷,如果只是表皮損傷,是不會留下瘢痕的,即便有一些痕跡也是暫時的。臉上長的痘痘如果沒有被感染,那麼痘痘好了以後也不會留下凹陷跡 如果是發炎的痘痘,只要是在早期消退了炎症,也不會留下凹陷,但有可能會留下一點印痕,這種印痕是炎症後的色素沉著,一般來說大約有三個月到一年...

如何祛痘和痘印,用珂語的有沒有效果

綠豆粉2茶匙 白芷粉1茶匙 白茯苓2茶匙 白芨粉1茶匙 蜂蜜或牛奶適量。做法 綠豆粉 白芷粉 白茯苓 白芨粉混合,冬天加蜂蜜適量調和如果感覺粘就加幾滴牛奶。夏天或是超油 就只加牛奶適量調和。每次20到30分種。每週可做2 3次美麗祕訣 這個可以去痘 去痘印,效果很明顯。我覺得很不錯的,我之前也是很多...

有沒有又便宜(20元以內) 又好看 氣味又香 又好養的盆栽花卉

我感覺茉莉花不錯,氣味也很好 茉莉花 茉莉花,屬木犀科,常綠小灌木或藤本狀灌木,高可達1米。小枝有稜角,有時 有毛。單葉對生,寬卵形或橢圓形,葉脈明顯,葉面微皺,葉柄短而向上彎曲,有 短柔毛。初夏由葉腋抽出新梢,頂生聚傘花序,通常三朵花,有時多,花白色,有 芳香,花期甚長,由初夏至晚秋開花不絕。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