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複合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你是怎樣和前任複合的?

2021-05-05 14:47:31 字數 5199 閱讀 3521

1樓:捕捉可愛多

有一種久違了愛人的感覺,還是熟悉的人好。

剛複合的時候,帶著點小心翼翼和委屈又欣喜。甚至懷疑自己複合的目的——為了報復而複合。然後慢慢發現想多了。什麼報復啊,什麼恨啊,那些失戀的痛苦都變得模糊,一在一起就什麼都忘了。

在第二個階段,心情很複雜,情緒很敏感,對方一句隨口說的話,玩笑,可能會扎到自己。

我當時知道自己的狀態有些不對,所以尋找機會發洩和調整自己。並且用適當的方式讓對方注意到並且迴應。(說白了,就是想讓對方證明愛。)

感謝我幾次的試探,對方都積極迴應了。然後最後一次,我們認真的談,第一次撕開傷疤,第一次直視我們一直不願提起的那些過往。他說,分開是為了更好地看清,想清這段感情。

他說在分開的日子裡,他也接觸過一些女孩,(有幾個女孩給他表白),但是……

原諒我忘光了,當時他的話就是給我打了強心劑吧,我蠻瞭解他的,他是認真的。如果說我們之前的戀情就是大學生找個玩伴,懵裡懵懂,那麼現在,是真的考慮人生了,起碼是眼前的人生。

然後就和以前一樣甚至更好了,因為更有默契了。我經常看見很多人對「前任」「複合」比較那啥,反正不好的。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要明白,為什麼複合,意見要統一,要雙方都認同,複合不是為了湊合,分手和複合不過是兩人感情的考驗,讓自己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兩個人在一起,是一定有摩擦的,有了摩擦就去磨合,哪怕你新找一個物件,也要經歷磨合期,磨合失敗分手,磨合好了繼續,我懶得再找一個新人重新磨合,因為我發現稍微調整一下就能和前任磨合地很好。成本,效率,算起來還是複合划算。

2樓:知道益友

再續前緣!

走不遠,跑不掉,還會回來的!

輕車熟路,順道而行。

3樓:wa爾喲

心裡會很開心,他還能同意和我繼續走下去,當然我也會好好珍惜這段感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任複合很幸福,一直覺得他才是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只是當時賭氣分開了,沒想到還能在一起,以後一定會珍惜。

5樓:王小黑不黑

沒什麼感覺。感覺就是吵了一架又和好了

分開了小一年,還是春節回家時候有碰上,吃了個飯。知道我還沒有物件,就又追的我。

重點是,在這個期間我們都沒有找新的配偶,這樣感覺還可以。如果他要是有新女人,又分了,再複合,肯定不好受

6樓:

會覺得很開心,失去的愛情終於失而復得,會比以前更加珍惜現在的感情。

7樓:

和前任複合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兜兜轉轉,最終還是前任最適合,人生最美好的事就是找到合適的人了。

8樓:情感咚咚咚

和前任複合是一種和喜歡的人又經歷了一段感情的體驗。

9樓:小高老師**解答

是一種開心地體驗,人還是一樣的人,性格大體沒有翻天覆地的變化,但是成長讓我們再面對同樣問題的時候,有了不同的心態。

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我願意和你一起應對問題」。雙方都抱著解決的態度,抱著理解寬容對方的態度,事情就有了變化。人還是同樣的人,問題還是類似的問題,但是,因為成長了,所以有了成年人的處理方式。

10樓:白雪太漂亮了

是一種難以忘懷的體驗,就好像任盈盈重新和令狐沖和好一樣,我和前任複合後的感情也甜蜜如初。

11樓:

還不如不復合,兩個人剛開始還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氣,但是相處時間長了感覺吵架吵得比沒分手之前還凶。

12樓:18個褶的裙襬

會更加珍惜彼此,和前任分手之後才覺得原來他對自己來說是那麼的重要。

13樓:great雷小弟

感覺特別的甜蜜,因為我們歷經磨難後,最終還是走在了一起。

14樓:steventian之歌

好馬吃了回頭草 要時刻謹慎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爆發感情危機

15樓:佳妻

會覺得自己當初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兩個人,如果合適,就算分手了也可以再一次相遇,會覺得這次更加珍惜,因為經歷過分手就會知道在一起的不容易,會格外珍惜。

你是怎樣和前任複合的?

16樓:蘭草清風

能和前任複合,只是因為彼此對對方的那份獨一無二的感情。

當初分手的時候,是因為感覺到他不愛自己了,與他鬧脾氣,還懷疑他已經愛上了別人。而他的回答是,我無中生有。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兩人在一起三年,因為彼此對對方太瞭解了,平時不注意調節氣氛,導致兩人感覺不到愛的激情。只是感到愛情失去了活力,失去了新鮮感。

相比過去愛得轟轟烈烈時,是淡然無味的。也因此認為對方移情別戀了,不愛自己了。

分手過後,我們兩人都很思念對方,因為心中忘不了對方,也放不下對方。

兩個月後,當他抱著一捧火紅的玫瑰,再次來看我的時候,我彷彿又找到了初戀的感覺。

說真的,愛情需要包容,需要新鮮感,如果不注意經常調節氣氛,就會如死水一般,沒了生機。

現在我們感情很穩定,也很好,也見了雙方的父母,準備年底結婚。

17樓:可晨情感說

我們分開的原因是異地戀,當時他的身邊出現了別的人,那時候他不確定對我還有沒有喜歡,或者是因為距離的原因,喜歡變淡了,或者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那個女孩子,所以選擇冷靜一段時間,我們先分開一段時間。

異地戀大概是所有愛情裡最不穩定, 最難走到最後的愛情了,我們在分開之前同一所學校,戀愛了兩年,那時候我以為即使分開我們也一樣能夠堅守我們的愛情,最終我們一定會勝利,但可惜我們也只是普通人,忙碌的生活,加上身邊的環境,我們開始慢慢的走遠。

異地戀半年以後,他跟我提出了分手,原因就像上面說的,他不確定我們之間到底還像不像曾經那麼相愛,所以選擇冷靜。

再後來我們分開了三個月,三個月後的某一個深夜,他給我打了一個電許,說他最愛的還是我,所以請求我能夠再給他一次機會,他一定會好好對我,而那時候的我依然愛他,所以選擇給了他機會。

我們複合以後基本每天都會聯絡,但聯絡多為資訊為主,因為已經不知道如何給彼此打**,可能還是因為我心裡有一道刺,我不知道怎麼跟他回到從前,所以我們就這樣在資訊裡說著愛彼此的話。

我們說是情侶,但我覺得有時候客氣的像是朋友,他想對我好,但又害怕用錯了方式,漸漸的我發現我們回不了,所以最後選擇了放手,既然回不到曾經,那就真正的斷了吧,否則也是浪費彼此的時間與感情。

18樓:安靜了潑水節

所謂破鏡難重圓,想和前任複合是非常難的。這種事情就怕,複合之後兩個人一旦發生爭吵還是會翻舊賬的。所以說,複合如果找不到解決之前的辦法還是很難的。

當然如果你決定改掉對方之前無法接受的點之後,約他出來一起吃個飯,講述一下自己最近的改變。聲情並茂之下,前任一定會被你打動,然後複合。

19樓:小星說教育

和前任複合得看男生是不是還有在一起的可能,要是自己很喜歡他,就會再試一下。前提是男生主動提出複合,因為女生要是提複合,男生要是不主動,我覺得就沒有複合的必要了,你回去了,他也不會珍惜,男生和女生不一樣,他們想放棄就是真的放棄了。

20樓:霜降落寒衣

在喝醉酒的情況下把。之前分手也是因為一時衝動,所以複合也是非常簡單。大家都喝得微醺。

然後吐露了一起的總總過往,之後兩個人就都原諒了對方。其實很多人分手基本上都是有複合的機會的,只要你找到複合的點,基本上覆合就不成問題。分手只是暫時的,請相信愛情。

21樓:碩陽人福

其實bai對於跟前任複合的du話,那麼也要看一zhi下對方是什麼樣的一個

dao想法,如果對方有想

回法才有可能,如果沒答有想法的話是很難的,畢竟兩個人分開以後想要繼續走到一起,真的是一件特別困難的事兒,有時候根據統計兩個人如果重新走到一塊,也有可能會因為同一個原因要離開。

22樓:藍水燮

當時我和前任分手,bai其實是因為我父母du不同意,我倆zhi分手的時候非常痛苦dao,一邊是我最愛的內父母,一容邊又是我感情的寄託,糾結了很長時間,後來我們一起決定,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彼此是否可以離開對方,結果過了半年我倆還是沒有忘記對方,我父母看我那麼痛苦,也就鬆口了,於是我倆就複合了,後來一直在一起,感情也很好。

23樓:星星要努力吖

我記得當初是因為我對我的前任一直念念不忘,所

以再一次聖誕節的時候版我沒有控制住自己去跟他權表白了,沒想到的是他心中原來一直也有我,只是礙於面子的問題一直沒有開口。我們本來就在一起非常長的時間,所以感情也是非常的好,複合了之後也注意到了以前的問題,不會再以後的生活中再出現,現在我們的感情還是一直的很美好。

24樓:越來越喜歡

剛剛分手之後會非常的難受,但是過一段時間之後感覺又沒什麼,自己一個人內也挺好的,沒有他的容生活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心裡就回感覺空虛,就會去想找他,心裡很難受,就回去聯絡前任,你可能會發現你的前任也是這麼想的。

25樓:滕騰

和前任複合bai,真的是du

因為太愛對方了,zhi分開後一直忘不了也無dao法開始新的一

內段感情,當初因為我家裡不容同意,反對的原因是因為他家條件不好,後來分開後,無法正常生活了,進入失戀狀態整個人消沉,後來爸媽見到自己這麼痴情認可我們了,同意我們在一起了,就這樣我們複合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前任之所以能複合,是因為我們一位共同的朋友在中間為我們牽線搭橋。兩個人雖然分手了,但是不免還要因為一些共同的朋友而聚在一起。朋友也許是看出我們之間還有愛情,彼此心裡都沒有真正地放下對方,也都沒有開始新的戀情。

所以那個朋友總會想辦法把我們聚在一起,讓我們增加相處的機會,然後再在我們面前說對方的好話,慢慢地我們也就複合了。複合以後,雖然也有過爭吵,但是再也沒有誰提過要分手。可能兩個人經歷過一次分手後,就學會了珍惜吧。

27樓:小豬求職

我從來都沒有和前任複合過,我認為過去的事情畢竟是過去了,他既然能夠離開我一次,那麼就會有第二次,不會離開的人永遠都不會離開,要走的人誰都留不住,我們允許他們來,我們也允許他們走,但是不能允許他們走來走去,就是這個道理。

分手後,幻想和前任複合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8樓:q626637038教

一個人的自bai愈的能

力越強,才越du有可能接近zhi幸福。做一個寡言,卻心有一片dao海的回人,不傷人害己

答,於淡泊中,平和自在。很多事情,自己其實明明知道真相。卻忍不住拼命找到漏洞和藉口來推翻真相,成全自己心裡想要的答案。

跟前任複合是怎樣的一種體驗,和前任複合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心情好複雜的,能複合的話說明兩人還是牽掛著對方的。反正我是不會和前任複合的,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怎樣的一種體驗。生命中也沒有絕對的好事或壞事。在時間的長河中,一切都在改變,好事可以變成壞事,壞事也可以變成好事。就如同失戀,是被我們當作壞事的,不過是違逆了我們當時的願望和期待而已。而滿足我們當時的願望和期...

和前任複合是什麼體驗,和前任複合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是一種心中再無遺憾的體驗。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我15歲。最初踏入高中校園,怦然心動這個詞便第一次被賦予了確切的意義。如同所有青澀美好的初戀一般,止於脣齒,又掩於歲月。三年裡我一直默默地躲在他身後的陰影裡,幻想著一切有關於他的未來。那時候,我沒想過我們真的能在一起。可在畢業假期裡某個平淡無奇的一天,忽...

和現任談戀愛,忘不了前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前任大概是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吧,我對前任大概如現任對我,不對等的愛從一開始就是錯的,接受著現任的好,忍不住思念前任,內心的愧疚和煎熬沒有辦法跟其他人訴說,我也想好好過,可是感情這回事是真的說不好,沒有辦法對每個人都公平的。只是因為前任是先遇到的那個人,那份情感已經全部付出了,很難再對別人付出同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