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拍照的手機,有什麼適合拍照的手機推薦?

2023-02-14 11:10:13 字數 6540 閱讀 3257

1樓:辣條嗶嗶機

全球拍照排名前10的手機 —— **點!

2樓:春天

現在的手機 超過三千的說實話拍照都不差 想要有風格一點的 買華為oppo之類的 想要真實 就買蘋果就對了 小米相機一般般 最新的米10至尊還挺不錯的 米10相機都挺一般的個人感覺 目前在用米10

3樓:松薄

現在手機已經成為我們不可缺少的一種工具了,我們在和朋友交流的時候都會用手機來進行溝通。很多人都說想回到古代,如果我們現在回到古代,應該也適應不了古代那種環境了,畢竟我們現在的生活,因為這些電子裝置變得很方便。手機在最初只是用來打**,但隨著科技發展的發展,手機的功能變得更強大,不僅僅只限於打**,還有很多其它的功能。

有什麼適合拍照的手機推薦?

4樓:方今

適合拍照的手機很多;(推薦的都指各品牌的旗艦機型)推薦一:傳統三強:蘋果、三星和華為;(索尼落後了)特點:

蘋果和三星:畫素不追求高(**資料小,不佔儲存空間),軟硬體結合好,成畫素質效果好;

華為:畫素高,硬體好,演算法自動性強;

追求操作簡單:選蘋果和華為,推薦喜歡傻瓜型操作的使用者;追求手動調節,選三星;

推薦二:新生力量:小米、vivo、美圖;

理由:旗艦機型拍照硬體好,軟體可玩性高,價效比好(不含美圖);推薦人群:不求專業,但求有趣的新興拍照愛好者。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都是適合拍照的。蘋果質量不錯,但價位偏高,而且對中國實行雙重標準,對中國的銷售高於全球其他地區,帶有歧視性,被絕大多數中國民眾所唾棄。華為手機性價高於蘋果,拍照效果很好,不是一般的好,有屬於支援國貨,應該是最好的選擇,我作為首選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所有牌子的手機都還可以,還有美圖的手機,vivo新出的牌子也很不錯,蘋果x也很棒,這些牌子的手機拍照都很不錯,清晰,美顏........

望採納,謝謝

7樓:風信子和雪絨花

蘋果華為的都還可以。蘋果畫素雖然不高,但是憑藉其優秀的演算法優化,吊打一半以上的安卓機是沒問題的。華為有著徠卡加持,拍照效果不是一般的好,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華為的拍照也就一般,ov更是不能看,拍照手機世界公認最強就是谷歌的pixel系列,雖然國內不好買,但可以海淘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有萊卡鏡頭的,還有oppo配置高一點的,小米9,這幾個手機都拍過照,我個人感覺這幾款手機拍照都還不錯的

10樓:星心小曉溪

華為手機挺好的,還能用5g網路,應該不僅在拍照方面領先。華為還有徠卡,一定不差,而且華為其他方面也很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款華為手機了,相信大家也都清楚,這款手機是目前拍照最強大的一款手機了,華為p20 pro採用了後置三攝像頭的設計,4000萬加上一枚2000萬畫素黑白鏡頭和一枚800萬畫素長焦鏡頭,拍照可以說很強大,是一款很適合拍照

12樓:奈布的空軍小姐姐

華為p20 pro

說到拍照手機就不得不說說這款華為手機了,相信大家也都清楚,這款手機是目前拍照最強大的一款手機了,華為p20 pro採用了後置三攝像頭的設計,4000萬加上一枚2000萬畫素黑白鏡頭和一枚800萬畫素長焦鏡頭,拍照可以說很強大,是一款很適合拍照手機,論拍照少不了它!

13樓:小小小小小丘比

像我比較喜歡用蘋果的手機,華為虛化太假,別的沒有效果,蘋果的才是最好。家裡有一臺單反,對比出來還是支援蘋果。

14樓:大哥也曾是面癱

我覺得美圖手機的拍照功能做的不錯,其次應該就是oppo和vivo了,因為人家就是主攻的就是拍照,拍照方面肯定是遠超別的牌子的手機的,但是其他方面做的就不一定有華為之類的好,如果你只要拍照功能的話就可以選擇美圖之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華為mate20por,浴霸組合鏡頭,拍照槓槓的。

後置攝像頭:徠卡三攝,4000萬+2000萬+800萬畫素,廣角超廣角長焦,支援自動對焦ais防抖。

前置支援3d深度告知相機2000萬畫素。

我只撿了簡單的說,反正我把手機拿到手拍照感覺簡直不擺,和以前那個m9por不是一個檔次,你可以自己查一下資料,我不懂拍照的都覺得牛

目前那款手機適合拍照和打遊戲,目前2023年8月那款手機適合拍照和打遊戲

8月份目前出了個黑鯊2pro,黑鯊作為效能旗艦機,還是很不錯的,目前各方面配置都是頂配了,同樣的,也不會低,遊戲效能和拍照方面完全沒問題,如果預算足夠的話可以考慮下,還是很不錯的。然後就是6月份出的手機了,紅米k20pro,這個主打效能價效比,配置也是很高了,拍照打遊戲體驗都很不錯。還有就是一加7p...

廣州有哪些特別適合拍婚紗照的地方?

結婚拍婚紗照是必不可少的,婚紗照記錄了人生最美好的瞬間,也是今後最美好的回憶。廣州拍婚紗照的外景地特別推薦這幾個。一 百萬葵園。百萬葵園位於廣州市番禺區萬頃沙鎮,裡面有成片成片的向日葵,向日葵有幸福和希望的意義,這個公園有26萬平方,還有將近一百萬株的向日葵,一眼望過去就是一望無際的黃色向日葵,金燦...

什麼全畫幅定焦鏡頭適合拍微距

微距鏡頭 最適合拍bai微距。1 首先du微距鏡頭zhi都是定dao焦頭,微距鏡頭的最大放大率為專1 1倍,其它的變焦頭屬還是定焦頭放大倍率都在1 0.25倍左右。放大倍率通俗了講,就是實物在影象感測器上的大小,1 1倍的微距就像一隻分幣實際大小與感測器上的大小尺寸是一致的。2 微距鏡頭眾多,有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