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哪款手機拍照有特效啊

2021-08-09 04:17:55 字數 628 閱讀 1397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中oppor11s還是非常不錯的一部。

1.oppo r11s的前置攝像頭為2000萬超清配置,同時擁有手勢**,ai美顏等多項**優化,**想不美都困難。

2.oppo r11s**美顏效果更個性化,不像那些千篇一律的網紅臉,因為oppor11s有ai美顏功能,能夠分析拍照者面部的254個特徵點,可以從性別、年齡、膚質、膚色等多維度,定製美顏效果。

3.oppo r11s後置2000萬+1600萬畫素,配合雙f1.7大光圈,可以拍攝出帶光斑的背景虛化效果,絕對是拍攝時尚大片的利器。

4.oppo r11s的電池很耐用,配合vooc低壓閃充功能,不用去擔心拍照費電的問題了。

總之,oppor11s是一款非常難得的拍照強機,各種拍照特效輕鬆擁有。

2樓:愛吃辣辣的

特效,美顏,濾鏡這些夠嗎,不夠還有逆光人像呢,不過這是x20。

自帶美顏很多手機都是,不過美顏效果還要追求自然,看過太多手機的美顏是濃重感的了。

所以相對其它手機x20是比較真實自然的,不會美顏過度。濾鏡風格是比較多的,根據喜好來選擇。

還是雙核加持,逆光和夜間拍照一點不差,一樣可以清晰呈現。背光**的人像細節清晰。

拍照手機哪款最好,拍照手機哪款最好啊

拍照手機比較多,說不上哪款最好 現在主流的機型都是主打拍照,如何選擇還是要看個人的簡單來說拍照手機要看畫素的高低,鏡頭,感測器,對焦,光圈什麼的現在新出的拍照手機也沒有多少,這樣選起來也方便一些 的高低也是可以說明一些問題的,畢竟消費者都會做對比一個是銷量,一個是 可通過這兩個條件來篩選 拍照手機有...

oppo手機哪款拍照最好,OPPO手機哪款拍照最好?

最新發布的全新旗艦手機oppo r11s,其拍照水平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這也是oppo目前拍照最好的手機。oppo r11s是oppo r11的升級版,它在拍照 外觀 設計 系統等方面有全面升級。從 前後2000萬,全面屏拍照手機 的slogan來看,r11s將採用當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設計,但是依然主...

哪一款手機拍照比較好?哪款手機拍照哪款手機比較好?

索尼最好,有反駁的嗎?當然是華為p20pro了,主攝像頭 4000萬畫素,1 感測器,採用quad bayer結構,f 光圈鏡頭,等效焦距為27mm 副攝像頭 2000萬畫素,1 單色感測器,f 光圈鏡頭,27mm等效焦距 遠攝相機 800萬畫素,1 感測器,具有80mm等效焦距的f 光圈鏡頭以及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