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學的教育專業畢業在國內可以當老師嗎

2021-08-09 04:17:55 字數 973 閱讀 2699

1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澳洲教育專業分很多方向,具體要看你就讀的是teaching方向還是education方向。teaching方向偏重教學,一般分學前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等,對應去幼兒園、小學、中學教書,回國就業也一樣,且競爭力更明顯;education方向則不同,偏重教育管理,就業只能選擇學校內的行政工作和管理崗位。

2樓:過堂風的夢

當然可以了,這麼高的水平,祝你好運哦。

望採納,如果有疏漏,請見諒,如果還有疑問,請追問,謝謝

3樓:耪耪開心

eryrururu6

本科非師範院校國外讀教育學回國能當老師嗎?

4樓:

你好,可以

參加自考

考取教育學本科學歷,非師範專業可以考取教師資專格證。

教師資格證屬書在我國有兩種獲得形式,一種是參加國家統考,一種是參加地方自主考試。按照你所在地區模式和要求報考。

兩種形式的考試模式都是:筆試 面試。國家統考試點地區有:

河北、上海、浙江、湖北、海南、廣西、山東,國家統考地區的筆試科目與地方自主考試不同,地方自主考試筆試科目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國家統一考試分為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四個層級,不同層級考試科目不同。根據規定,筆試和麵試都通過方可獲得教師資格證書。

報考條件: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中等幼兒教育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歷,非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三)申請參加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應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四)申請參加初級中學、高階中學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考試應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五)申請參加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應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六)普通高等學校在校三年級以上(含三年級)學生,可憑學校出具的在籍學習證明在學校所在地報考。

澳洲有哪些大學的翻譯專業不錯,國內哪些大學翻譯專業好?

你好,懶馬為你解答 據瞭解,澳大利亞幾乎沒有全職的口譯 筆譯翻譯 西悉尼大學,皇家墨爾本理工,麥考瑞。我在西悉尼。國內哪些大學翻譯專業好?國內本科沒有翻譯專業。你要是想做翻譯,首先得想好你想做什麼語種的翻譯,然後選擇這個語種學科實力比較強的學校。如果是英語專業,英語語言文學專業下設有翻譯理論與實踐這...

澳洲大學本科哪些專業畢業後容易申請澳洲移民

大家都是對熱門專業比較感興趣,商科確實是中國學生出國留學的首選專業,也有很多非商科學生出國也會選擇商科就讀,因為在一般中國家長看來,商科容易就業,但實際上商科回國留學生日益飽和,是否容易就業與個人能力 機遇和就業形勢等也是密不可分的,但是對於熱門專業而言,申請人數較多,競爭也比較大,選專業這個事情,...

精算專業在澳洲的大學哪個好一點,澳洲留學精算師專業哪所學校最好

新南威爾士大學是八大名校之一,要求相對來說稍微高一點 麥考瑞大學雖然是四星級學校,但其商科非常出名,所以這兩個學校都很不錯 首先麥考瑞是四星大學,新南威爾士是五星大學,新南威爾士的學費比麥考瑞高些,而且新南威爾士的總體聲望和排名也比麥考瑞稍好些,但是麥考瑞的精算也很不錯,但是麥考瑞的課程比較密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