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科普貼 美國公務員有多少,他們掙多少

2021-08-09 04:13:24 字數 955 閱讀 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薪大概在6萬-8萬吧這有詳細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 -- 每年 400,000 美元****1級:內閣級** -- 每年 196, 700美元**** 第二級:部門副書記,書記的軍事部門和主要機構負責人 -- 每年 177,000美元**

*****立法部門*****

**副**(參議院議長) -- 每年 227,300美元****參議員和眾議院 -- 每年 174,000美元****參議院多/少數黨領袖 -- 193,400美元****眾議院議長 -- 223,500美元****眾議院多/少數黨領袖 -- 193,400美元****國會圖書館館長 -- 每年 168,000美元*******司法部門*****

**首席**官 -- 每年 217,400美元****最高法院副法官 -- 每年 208,100美元****上訴法院法官 -- 每年 175,100美元****地區法院法官-- 每年 165,200美元***成員可以自由地拒絕加薪.

*所有加薪必須得到國會批准

美國的公務員掙多少錢

3樓:紅豆知相思

各級人大常務委員會成員、政協成員、檢查機關、民主黨派中從事公務的人員、司法機關工作人員、共產黨各級領導。

公務員的概念及其法律地位

公務員,是指依法履行公職、納入國家行政編制、由國家財政負擔工資福利的工作人員。

公務員的法律地位是指公務員在各種法律關係中享有權利、承擔義務的綜合表現。

公務員因其具有的雙重法律身份而享有不同的法律地位:

一方面,公務員是公民。這一身份決定了公務員首先享有自然人的法律地位。

另一方面,公務員是國家的公務員。這一身份決定了公務員享有公務員的法律地位。

英國公務員制度如何建立的,英國公務員制度的建立

公務員制度源於英國文官制 度,而英國文官制度又源於中國的科舉制度 英國文官制度概述 英國的文職 被普遍認為是世界上最優秀的 隊伍之一,廉潔與高效為其贏得了巨大聲譽,也成為世界各國文官制度建設的樣板與楷模。然而這一切的都源自於其構架良好而又合理的文官制度。在英國,文官 civil servance復,...

我國公務員制度的特色,我國公務員制度與西方公務員制度相比有什麼中國特色

因此,堅持德才兼備標準 是國家公務員制度的重要特色。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題目 我國公務員制度的特色有 a 黨管幹部 b 政治中立 c 為人民服務 d 德才兼備的選才標準 答案 a d 解析 公務員制度從我國國情出發,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制度相適應,充分體現和反映了我國政治體制的特點和要求,具有鮮明的...

中國公務員人數現在是多少,中國公務員人數 世界公務員的人數大概有多少?

回答您好,親。就您的問題解答如下 據人社部5月30日釋出的 2021年度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統計公報 顯示,截至2015年底,全國共有公務員716.7萬人。單看716.7萬這個數字,與我國13億人口和接近8億勞動人口來說,比例確實不算高,即便跟發達國家的美國 歐盟等國的公務員人數相比,這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