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塔羅牌裡的大牌可以占卜嗎,只有塔羅牌裡的大牌可以占卜嗎

2021-08-09 04:15:28 字數 5179 閱讀 7027

1樓:一念工坊設計工作室

大阿卡納 小阿卡納都可以用來占卜 根據自己所用的排陣和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只用大阿卡納適合於初期學習 和大致的占卜 小阿卡納會給予更準確的資訊。 淡然也要看排陣和占卜者自身的能力。

2樓:陌路流雲

小牌也可以,大牌測的是一長段時間的,可能前後半年,小牌就精確一點,可以測試一週運勢或近期的狀況~

可以大牌小牌混合來用的

3樓:傑拿斯霜語

大牌和小牌都可以用來占卜,只用大牌占卜的優點是直觀,缺點是缺少細節

4樓:

不是啊 根據牌陣於個人情況來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牌叫做大阿爾克納,小牌叫做小阿爾克納,根據自己的陣法和能力選擇。一般初中級的占卜用大牌就可以了,問題的脈絡和解析都很清楚。而高階就是用大牌和小牌一起算,算的比較具體和精確,這要耗費大量的精力和時間。

而且自身的能力和閱歷都有影響。

只用大牌占卜,一般的牌陣都有短期和長期之分,關鍵看你的問題是什麼了。所以選牌陣和問出正確的問題很重要~

而且一般同一個問題一週只問一次。多了就不準了,因為你的心都亂了。

關於塔羅牌占卜,只使用大牌給人進行占卜可以嗎,? 5

6樓:和光無聲

小牌陣是可以的,簡單明瞭。

怎麼用塔羅牌占卜是與否的問題?

7樓:m雪翼公主

如果是我,我就用天狼星牌陣(也就是隻有一張牌)。用占卜出來的那張牌看,然後分析。比如說,我占卜明天我姐姐會不會回來,這就是個是否問題了。

假設我占卜出了力量的正位,就是會,逆位就是不會。(這個大部分的大阿卡納牌都適用)再假設我占卜出了死神的正位,就是不會,逆位就是會。(月亮,吊人也同樣適用),高塔不論正逆都不會,這是我的理解了。

8樓:唯愛葵

是否牌陣:

27張牌,包括22張大牌,四張首牌(權杖首牌、聖盃首牌、寶劍首牌、星幣首牌)和聖盃9

27張牌隨意抽出一張即可。占卜時不考慮正逆位,以出現的牌面解牌聖盃9則代表明確的「是」

愚人,魔術師,女皇,皇帝,戰車,正義,星星,太陽,世界則代表「是」

力量,塔,節制,隱士,吊人,死神,惡魔,代表「否」

女祭司,命運之輪,戀人,教皇,月亮,審判,代表「是」或「否」都可以(需要你自己做選擇)

出現小牌首牌中任一張,代表你必須調整自己的動作,或等待時間的安排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牌陣,覺得這樣解釋有些牽強,樓主自己決定吧~~

9樓:美麗心願

是否抉擇法:

要用二十二張大阿爾卡娜,小阿爾卡娜的聖盃九及任意四張。

洗牌之後,隨意抽一張,若是出現小阿爾卡娜的任意一張,代表你必須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或等待時間的安排。

若出現聖盃九代便明確的「是」。

若出現大阿爾卡那則依據如下解釋:

愚人,魔術師,皇后,皇帝,戰車,正義,星星,太陽,世界代表明確的」是「

女祭司,命運之輪,戀人,主教,月亮,審判不分是否依據直覺解答力量,高塔,節制,隱士,倒吊者,死神,惡魔代表明確的否

10樓:七月蝶舞

塔羅牌一般多用於問題的分析,對於時間,地點,是否等這些問題是不能占卜的,樓主如果真的想這麼瞭解的話不如做一個全面的問題分析的排陣,它的結果不就是你先知道的是否會發生麼?而且你也可以瞭解到問題的關鍵,不是更好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從78張韋特牌中隨意抽取一張 不能準卻的回答 但可以對這件事作出分析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是很靈驗的 ,這個也是個很神奇的寶貝.

用塔羅牌占卜可不可以只用大阿卡那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般來說,大多數的占卜都只使用「大阿卡那牌」,「大阿卡那牌」是作為塔羅的靈魂所在,是最主要的,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學習塔羅的使用,也都是從「大阿卡那牌」入手的.

而「小阿卡那牌」是作為輔助牌來使用的,分別代表四大元素,是對問題細節的補充~~

不能把「大阿卡那牌」「小阿卡那牌」分開放,因為每幅牌都有自己的牌靈,必須在完整的狀態下,牌靈的力量才是最大的,效果才是最好的~~和占卜者的感應是最強的 自然占卜的正確率最高可以分開使用 但不能分開帶,牌的不完整 會影響牌的準確性~~

如果分開攜帶,少了「小阿卡那牌」,自然也少了四大元素的補充,使牌的力量減弱,占卜的時候容易出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不可以丟調任一一張牌,占卜分為大阿卡和小阿卡占卜,型別有很多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表達意思不同!

塔羅牌占卜過去現在未來可以只用大牌佔嗎? 5

16樓:糜圖

可以,大阿卡那牌是用來比較重要的事,如果你認為比較重要這完全隨你。

17樓:l藍夜軒

可以只用大阿爾卡納,初學者一般都會只用大阿爾卡納,整副牌一起用會比較難解讀

塔羅牌可以給別人占卜嗎?

18樓:豐慧雅貝量

第一,塔羅牌可以為任何人占卜,但是根據我的經歷每天的第一次占卜是最準的,所以你在為他人占卜當天你就不能占卜了。

第二,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塔羅牌,別人我不知道我的塔羅牌從我開牌那天后就沒再讓任何人碰過。

第三,如果你是選擇抽牌演算法的,也可以不讓他碰到牌的,你可以讓他告訴你他想要從左數第幾張,或者他用手點出那張由你來拿,總之我覺得能不碰就不要碰的好。

第四,只要你愛惜你的牌,認真對待它,我想你會在它那取得你想要的答案的,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巧遇到一副塔羅牌時

那副牌已經認你為主了!

當你為他人占卜時

在經你允許的情況下

別人可以觸碰你的塔羅牌

並切出要占卜的牌

但是讀牌還是要由你來完成!

效果應該是準的...具體多準那就要看你的功力了(一個人只有屬於自己的一副牌,這副牌不能可以去求得,一切隨機緣巧合有的人也許終身也碰不到。我去西安旅遊時在古城的一個小角落裡看上了一幅裝幀精美的塔羅牌,當即買下,都來由他占卜那是相當的準!

比如說你去爬山,半路上被一個東西絆了一跤回頭一看是個盒子,裡面安詳得躺著一幅古裡怪氣的塔羅牌。那還猶豫什麼?還不趕快收著!

那就是上天賜給你的了。當然你也就是它的主人了!不過好像不大可能的樣子...

o(∩_∩)o... )加了個我的故事 但願你還滿意!~

20樓:捷彬炳桓婭

當然可以叻

塔羅牌就是占卜用的

為什麼不能幫助別人占卜呢

在幫助別人的時候,我們是在做好事情

不要想太多

就向前面說的,只要不要把牌給別人就好叻

也不要讓別人用你的牌來占卜

21樓:叔琦柔音

牌只是一種工具,用來占卜的工具,當然是來占卜的啦,可以為任何人占卜啊。而且牌讓別人碰了也沒有關係。至於習慣於自己抽牌還是別人抽牌,可以按習慣來。塔羅牌是沒有禁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牌這種占卜工具有自己的脾氣,認主是自然的,但這種情況並不是輕而易舉就可辦到,所以對待塔羅牌一定要精心,能夠不讓他人碰觸當然最好,但也不是一定。

既然不是一定不可讓其他人碰觸,自然沒有碰了就不準的說法。

另外,塔羅牌這種工具是需要天分的,不要因為個人用不順手就說它不準確,這實在侮辱了塔羅牌!

23樓:匿名使用者

塔羅牌認不認主人我是不清楚,不過還是最好不要隨便讓別人碰,也可以用來幫別人占卜,要說準不準就看你個人是怎麼認為咯。一般所謂的占卜其實都只是給別人一個參考而已,塔羅牌也一樣,事態發展如何還是靠自己的。

24樓:禪塔羅阿宇

文:阿宇塔羅

能不能複合,主要在於是主觀還是客觀條件,同時還要看對方如何這段感情,如果這些都不瞭解的情況下,一味的求複合,基本上都是破財。而本質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甚至有些人為了後面的推薦,會本身違背塔羅的本意。

而這種時候,最後結果就無法可控。

所以,複合要慎重,外力更加要慎重。

禪卡塔羅是確定問題的同時,能夠在看透當下現狀的同時,看透背後的真相,看透雙方的真實想法,通過禪卡的內在指引,反觀正視自己。(事業 工作 愛情 學業 自我成長 迷茫不知道怎麼辦,禪卡都可以反觀。)

因為禪卡更多的是當下出發,讓你真正看透一些事情,同時對於你內在指引牌你可以進行冥想,你獲取的能量當是無法比擬的,這種更多是需要你體驗。而不是口語所能表達。

最大的不同:

01:告別文字和語音解讀,一律以微**解讀,時間60分鐘-90分鐘,同時額外用30分鐘進行書寫推理,才給出客戶建議。

02:同時以神祕tarot作為切入點,同時以主觀能動性,理性分清走勢,給出合理建議。

03:融入上中下,過去現在未來,進行現狀分析,並通過各種方法確認未來走向,融合靈數,卡巴,禪卡指引,藍圖策略,星相,給出更加合理的走勢分析和建議策略。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自己的塔羅牌給別人占卜的話要有一定的程式才可以

最好不要碰 占卜的挺準的我經常用

26樓:北凌簡蘊涵

避開「魔刻」,一般是晚上7點到11點,凌晨4點到中午12點都算是安全時間。

如果可能,不要讓別人碰你的牌,尤其是隨便玩玩看看,更是不行。

務必信任自己的塔羅牌。

塔羅牌不是用來玩的,而是用來占卜的,千萬別拿塔羅牌來隨便玩,不能隨便放置,或用完之後隨便亂放,這可是犯了塔羅牌最大的忌諱。

千萬不要遺失任何一張牌。

一天最好只占卜一次。

同一件事也最好只占卜一次

塔羅牌算什麼都可以的嗎 誰會用塔羅牌占卜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恩 特別準 我十分相信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玩具 不可行的 我會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大部分的問題都是可以用塔羅牌來進行占卜的,一般就是愛情事業學業方面的,可以嘗試一下,還有就是要注意,一定要找專業的塔羅師,否則會有反作用。

塔羅牌真的能預知未來嗎,使用塔羅牌占卜,可以預測到幾年後的事情嗎?

還是要看使用塔羅牌的人的心態的吧 心誠則靈 可以啊!很簡單,信則有,不信則無 回 本人認為,塔羅答牌與算命一樣,都是信念問題,許多算命的說都很準,簡直叫人難以置信,我認為就是一種意念在你心中形成以後,就很容易使事實發生 塔羅牌在你失意的時候算的比較好,就會給你帶來一種希望 如果你信的話 會使你重新振...

塔羅牌占卜的結果必須得遵守嗎,怎麼用塔羅牌占卜是與否的問題?

不要本末倒置,塔羅占卜是 不是決定你幹什麼,而是當下你的決定影響得出的一個結果 怎麼用塔羅牌占卜是與否的問題?如果是我,我就用天狼星牌陣 也就是隻有一張牌 用占卜出來的那張牌看,然後分析。比如說,我占卜明天我姐姐會不會回來,這就是個是否問題了。假設我占卜出了力量的正位,就是會,逆位就是不會。這個大部...

抽到塔羅牌裡的節制逆位,占卜問的是自己和塔羅牌以後的關係能不

逆位的話,代表浪費精力和缺少默契。不要著急,在使用塔羅牌時傾聽自己的心。如果可以採納一下吧 占卜提問與新塔羅牌的關係會不會越來越好,抽到節制逆位代表什麼 你瞻前顧後,很容易放棄,與塔羅缺少默契。不是很好 如果可以採納一下吧 塔羅牌算的愛情,現在的情況是節制逆位,對方的想法是高塔逆位,未來關係是世界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