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裡只寫的750和30是真的嗎

2021-03-04 09:16:13 字數 1623 閱讀 5339

1樓:豆丁伊人

不一定是真的,真金子有證書 重量也比較沉 一般假的飾品也有寫750的

2樓:安重銘

的獎金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鑽戒反面只刻有750是真鑽嗎

3樓:vg維高鑽石

上個圖比較好,750一般是au750 也就是戒指的材質是18k金,這和鑽石真假沒有關係

鑽戒上面寫了750是什麼意思

4樓:難受君丶

750即au750,代表戒指材質為75%**和25%其它金屬組成的合金,俗稱18k金。

au750通常用來製作首飾,印記為g18k、g750或者au750《其中g是含金量的意思》。

"18k"(或au750)的首飾即指純金含量為24分之18,也就是75%的**加上25%的其它金屬合金(如銀、鈀、鋅、鎳…等)所組成的一種首飾。

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

擴充套件資料:

au750種類:

au750金可根據其另外25%的含金種類不同而決定其成色。

國內主要流行的種類分為:

白色k金:75%+銀、鎳+鋅組合而成(鎳不得超0.3%)。

鉑色k金:75%+銀+鉻。

藍色k金:75%+鐵(適當的)。

黑色k金:75%+濃鐵。

紫色k金:75%+鉛。

黃色k金:75%+鎳+銀+鋅。

玫瑰k金:75%+銅+銀+鋅。

白色k金:75%+銀+鎳+鉑+鋅或75%+鈀,此為呈略帶青黃的白色。

5樓:百度使用者

au750代表是18k**戒指。純金為24k。含100%**。所以含量為75%為18k。

鑽業為刻字。代表那間公司或廠家的品牌。

d0187ct代表你那些是鑽石。你的鑽石分為6粒。一粒也就0.031ct大小.最多值450元.

現在金價女戒出廠大約180元一克.工費80元.證書10元.

金價你自己可以算一下.你金有多重*180一克就行.

所以你戒指最多值540元+你的金總價.就可以得出你多少錢了.

6樓:雅頓紅茶丶

750 :俗稱18k 是含有75%的**和25%的致白元素形成的合金,致白元素包含(銀,鋅,鎳)

750的硬度高,鑲嵌鑽石更為牢固

我的鑽戒上只寫著750沒有au也沒有其他字母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au是金,鑽戒一般是鉑金或鈀金,應該是pt或pb,但沒啥用,這個是工匠敲出來的。跟真假沒關

8樓:祖師灬爺爺

這個無所謂的,說明你的戒託是18k金的,18k金不值錢的,就算壞了,大不了換個戒託就行。鑽戒主要看的是鑽石。

鑽戒上寫著750 7 006是什麼意思? 是真的還是假的?

9樓:約不約啊你

你這是什麼材質的戒指,750是純度75%,7#應該是指圈號

望採納~~

池塘裡,鵝的只數是鴨的3倍,鵝比鴨多30只 鵝和鴨各有多少隻

解 鴨有x只,鵝有3x只。3x x 30 2x 30 x 15 15 3 45 只 答 鴨有15只,鵝有45只 池塘裡鵝的只數是鴨的3倍鵝比鴨多30只鵝和鴨各有多少隻?池塘裡,鵝的只數是鴨的3倍,鵝比鴨多30只,鵝和鴨各有多少隻 解 鴨有x只,鵝有3x只。3x x 30 2x 30 x 15 15 ...

母雞和公雞一共有30只,母雞的只數是公雞的5倍,公雞有幾隻?怎樣算

母雞是公雞的5倍,那麼總只數應該是公雞的6倍,所以公雞的只數是30 6 5只 解這到題的方 bai法很多!1方程式解du 設公雞有x只!列式x 5x 30,解zhi得daox 5 當然也可以設母雞版為x,列式我就不列了,答略權 2倍數法解 把公雞看做是 1 倍,那麼母雞就是 5倍 列式1 倍 5 倍...

安意如《人生若只如初見》裡的故事是真的嗎

內容簡介 人生若只如初見 古典詩詞的美麗與哀愁 故事上溯漢高祖與戚夫人,下至清代才子納蘭性德與沈宛,唐玄宗 陸游 溫庭筠,王昭君 楊玉環 李清照 魚玄機 於詩詞變幻中講述了古代英雄美人 才子才女的不為人知的愛情側面。你既可以像玩味詩詞一樣去品讀它,更可以像獵奇愛情 一樣去挖掘它。人生若只如初見 古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