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那款拍照好,那款手機拍照好

2022-07-07 06:50:21 字數 638 閱讀 5104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可以關注聯想 (lenovo)vibe shot z90-7。z90-7內建1600萬 ois+6p lens的攝像頭組合,藍寶石鏡片,紅外對焦系統、三色溫閃光燈,兩段式拍照鍵、auto/pro模式轉換鍵,智畫引擎+智慧構圖 和pro模式 2.0,能很好的滿足拍照的需求。

那款手機拍照好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vibe shot手機採用高通驍龍615八核處理器,主頻1.7ghz,搭配3g ram記憶體、最高32g rom的儲存空間。

螢幕方面採用5.0英寸fhd1920*10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

並搭載1600萬後置、800萬前置的攝像頭,七模全網通,電池容量為3000mah。

3樓:虛懷遊戲心

三星,蘋果,華為p9雙攝像頭萊卡認證

聯想手機那款拍照清楚

現在那款手機拍照好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x23的拍照要好,功能有驚喜,加入超廣角鏡頭,廣角視域比普通手機高多了,拍合照、風景和建築的張力強多了,效果很震撼。

現在那款手機拍照效果好,現在那款手機拍照好

用雙攝的手機拍照效果就好些,因為雙攝鏡頭下的背景虛化要比軟體虛化效果好挺多的,成像質量也細膩的多,可以考慮vivox20這款,用的是雙核畫素,支援逆光拍攝。目前來說,用雙核畫素的手機並不算多,它的成像質量比傳統的單核畫素高出不少,而且x20自帶美顏也要比二次p圖省心。現在那款手機拍照好 vivox2...

那款手機拍照好?那款比較好用,那款手機比較好用二千左右的

拍照手機推薦用個口碑好的,現在oppor11s口碑就不錯,系統配置也很好。oppor11s無論內是拍照還是遊戲都很適容合。拍照的話,它的後置鏡頭2000萬 1600萬,雙f1.7大光圈,虛化更富層次感。2.0um智慧聚合,暗光人像更明亮,夜拍更清晰 人像更好看。r11s前置2000萬畫素,而且 效果...

榮耀那款手機好呢?榮耀那款手機好?

榮耀 magic3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真億色,dci p3廣色域,螢幕解析度fhd 2772 1344 畫素,看電影更清晰,89 超曲屏,極致外觀與握感。2 相機 後置攝像頭是50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 f 光圈 6400萬畫素黑白攝像頭 f 1.8光圈 1300萬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