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手機拍照可以像相機一樣好嗎,手機拍照與相機拍照一樣?

2022-05-05 19:51:50 字數 3189 閱讀 9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畫質來說,手機相機還是比不上專門拍照的相機的。

但是,通過合理構圖和用光,還是可以拍出有水準的**的。再把**進行一下壓縮,這樣的**也是非常好的

2樓:he**en就要

目前是不可能的,手機上的拍照只是滿足生活中的日常需要,專業拍照的話還是需要專業的裝置!即使這樣也不能否認現在手機的拍照做的也越來越好,就算是千元品牌的手機也由不錯的拍照效果比如koobee和魅藍,就更不用說哪些大幾千的手機了

3樓:明天會

當然是不能的,即使目前配置最好的手機相機和單反也由很大的差距。手機相機能滿足平時日常需要就好了。像酷比、美圖、vivo這些都還可以

4樓:

和單反一樣的效果應該比較難,不過像vivox9s的2000w柔光雙攝在拍照方面有媲美單反大光圈的效果,它有比較專業的鏡頭演算法,你可以試試

5樓:非你莫屬

手機拍照達不到單反相機的效果,這是手機本身的限制所決定的!即使這樣手機也可以拍出效果不錯的**。iphone,三星,華為,koobee,vivo這些手機拍照都不錯呢

手機拍照與相機拍照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相機多高的畫素,畢竟他是專業的

7樓:愛哭de傻瓜

不一樣 畫素 效果不一樣

8樓:木頭

不一樣!差距是很大!相機不是單純看相素

手機拍攝今後能代替照相機嗎

9樓:

不可能的。手機在進步攝像機也在進步。如果手機代替攝像機。那人家攝像機的生產商還怎麼活,現在手機最高才2400萬。隨便一個單反就是4000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手機感測器不能做到專業單反的面積,所以畫質永遠也趕不上專業相機。更不用說那些只有專業相機才有的功能了,比如機械快門、可換鏡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手機拍照只是用來娛樂和臨時的 打不到專業相機的水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能,如今手機功能越來越強大了,高檔些的智慧手機拍照畫素一千多萬畫素,自動對焦,臉型識別,延時拍照,閃光燈一應俱全,甚至超過數碼相機的功能,雖說跟數碼相機比起來並不專業,但是對於應付一般場合足夠用了,尤其是平時上下班或外出,用手機拍照顯得格外方便,有誰還在意它有沒有數碼相機專業呢!

13樓:網端之友

能夠越來越好,能比以前的相機好,但永遠取代不了最新的相機,空間和成本限制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手機拍攝說實在的只能算是最簡單的記錄,這種連快門和**都沒的調的拍攝,能取代照相機才怪...(當然啦,這裡說的照相機,不包括卡片機那種垃圾貨....)

15樓:望子快成龍

依使用人群來定位,對於專業人士(影樓、記者==)和攝影愛好者,手機永遠代替不了。畫質、鏡頭、燈光、構圖、電池耐用==是手機所不能給的。手機簡單來說就是拍照功能,拍照一按快門什麼也不用想,攝影是想了好久才按快門。

對於相機不怎麼了解的人、老人會用相機照相,手機能代替一部分卡片相機,手機能擠掉那種幾百塊的相機,不能代替單電/單反相機。

16樓:忘憂雜草

能,1300萬畫素,完爆傻瓜相機

用拍照手機拍照能不能拍出和單反一樣的效果?

17樓:四處溜達的小豬

當然是不可以的啦,雖然有些手機有單反模式比如koobee,也不是說就是單反,只是模擬單反的拍攝方法,比如把背景給虛化掉。

18樓:不值的海角

手機拍不出來單反的畫質效果,但是這並不代表手機拍出來的**就不好。像iphone、三星、酷比、這些手機拍出來的**也還不錯,當然也不止這些!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單反雖然是專業相機,但是好的**需要拍照者有好的的技術,裝置僅僅是影響拍照的一個因素而已。

使用手機,可能無法進行長距離對焦,微距效果不好,但是正常拍照,不論是人像,還是風景,只要拍照者有好的構思和技巧,手機拍照也是會有不錯的效果的。

20樓:佴筠

不可能,拍不出來。手機自身的因素限制了他不能像單反一樣拍照!即便是這樣也有很多拍照不錯的手機。

酷比h9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雙鏡頭。榮耀9前置800萬畫素後置1200萬加2000萬雙鏡頭。

2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如果需要拍攝出高質量的相片可參考:

1、首先場景模式是拍出好片的關鍵

2、根據不同的場景使用不用的場景模式

3、將解析度設定為最大值

4、測光選擇矩陣

5、iso自動

6、**質量:極精細即可,

7、其他引數不需要調使用預設值

22樓:咦呀呀呀呀

肯定會有差別的 專業的和不是專業肯定會不同的

什麼手機軟體相機可以把實景拍成這樣??像畫出來一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魔漫相機來照出這樣的效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類似的軟體,但細節會很模糊!

例如鉛筆相機

25樓:鈾涘喎

魔漫相機,全能相機,這些都行,望採納

26樓:小何別流淚

安卓市場搜尋ps相機就可以出現很多軟體

27樓:劃破寂寞的辛苦

一般手機有這個功能的,照相機裡面有素描這個選項,你可以去看看

28樓:魚蛙

軟體功能之一。主要是有**在!

29樓:匿名使用者

魔漫相機和素描大師還有好多……

30樓:

素描大師 你可以去試試看

31樓:阿才

我的就可以,索尼c3

32樓:不繫

你的這張是畫的還是拍的

手機一拍照就關機是怎麼回事,手機一用相機拍照就自動關機到底為什麼

您好 根據bai 您的描述,智du 能手機故障的zhi出現會受到很多因素dao的影響。如第三方回軟體衝答突,病毒,快取過量的佔用,都會引起自動重啟現象。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 1 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初步排除系統軟體衝突原因。2 取出外部sd卡後進行測試是否還有重啟現象3 更換電池進行觀察 4...

馬路上一閃一閃跟拍照一樣的是什麼燈啊

卡口攝像頭。一般是由雷達機和攝像機 含閃光燈 兩部分組成,這類攝像頭主要是用來抓拍超速等行為。卡口攝像頭測速分為線圈測速和雷達測速兩種方式,線圈測速的線圈是切割在地面上,開車的時候是很難注意到的,而雷達測速的雷達機是裝在杆子上,但由於個頭很小也很難注意到。卡口攝像頭裝在高速公路,和省道,國道的重點路...

獒可以像土狗一樣養嗎

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瞭解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 犬種性格 犬天生性格 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