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愛情公寓3裡那個《開天闢地天崩地裂之創界山》怎麼玩

2022-05-05 19:43:45 字數 1948 閱讀 6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把郵箱給我,我給你發文件,詳細的規則~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扯淡的遊戲,遊戲不錯,但是誰能玩下去我服他

愛情公寓3展播做的開天闢地是哪一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21集 ,22集,

第21集 飛躍創界山(上)  為了撫平諾瀾心中的傷口,曾小賢煞費苦心,偷偷的幫助諾瀾重新收拾好小家。為了讓諾瀾的老公回心轉意,小賢特意將小屋佈滿了鮮花,很有溫馨的感覺。小賢領諾瀾來到小屋,和諾瀾排練起到時她和她老公見面時的情節。

為了感謝小賢為自己做的一切,諾瀾幫助小賢爭取到了電視版你的月亮我的心的主持人職位。

第22集 飛躍創界山(下)  電視版你的月亮我的心試播開始。好事多磨,在直播期間,受邀來參加節目的嘉賓突發意外事故,搞的小賢先是在演播室接生,再是在演播室滅火,狼狽不堪。本答應好一起看直播的一菲等人由於全樓停電,無法**直播,所以在家組團玩起了桌遊。

補充一下玩桌遊的中間一菲跟諾瀾談話的時候諾瀾從一菲的眼神看出來他喜歡曾小賢,當時諾瀾以為他只是一廂情願,沒想到小賢也喜歡他。求採納

4樓:夢中的

22,23集,跨越創界山

愛情公寓3創界山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創界山日本動畫《魔神英雄傳》的地名

日本動畫《魔神英雄傳》的地名,主角戰部渡一行人在「異世界」主要的冒險舞臺,由七色彩虹圍繞,每一層山界代表彩虹的一種顏色。

從《魔2》中顯示其彩虹顏色也會由星界山的彩虹顏色所影響,一旦被魔王統治,彩虹顏色就會失去光彩。每戰勝一層,那一層所屬的彩虹顏色就會恢復成原樣。

陸展博發明的桌面遊戲大作—《開天闢地之大地的裂變》中的地名,登上創界山就是贏家。眾人廝殺,諾瀾成為最後的勝利者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天闢地之大地的裂變標準版內容:

1.三國殺身份牌x7以及錦囊牌一副

2.uno一副

3.撲克牌一副

4.樂高若干(包含玩家角色樂高人物x7)

5.職業模型7個()

6.20面骰子7個

7.小轉盤1個

8.大中小元寶若干

9.開天闢地遊戲牌一副(真心話牌、大冒險牌等)10.100元和5元點卡

11.四面骰子7個

12.聖衣寶箱一個

13.殺人遊戲角色一副

14.跳棋棋子7個

15.網路版麻將一副(已知有電驢)

16.夢幻西遊手辦x7(已知有龍太子)

17.真三國無雙手辦x7(一直有呂布、趙雲)16.不準說為什麼的警報燈x1(開天闢地2大菠蘿是兩個)17.山屋驚魂的物品牌和預兆牌

18.未知品牌的酒若干

《愛情公寓3》中陸展博發明的遊戲《開天闢地》是真的有嗎?還是劇本里一個虛構的遊戲?

7樓:羽殤櫻花草

額,汗。這個遊戲估計是沒有的。是劇本里的虛構遊戲。建議樓主不要玩這個複雜的遊戲,這個桌遊結合了13遊戲,比如麻將、真心話、大冒險等。最好不要玩,很有可能會引起心智混亂。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有 你沒看那一集完了後有一段文字,寫的:本遊戲太過深奧什麼什麼的

9樓:yolanda小子

應該是虛構的,貌似沒找到這個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 。 。 樓主還可以買個玩玩- -

《愛情公寓3》裡23-24集陸展博發明的遊戲開天闢地有誰知道大體規則嗎?

11樓:不見的諾言丶

其實在裡面規則一直在不停變化 - -

12樓:匿名使用者

馮麗麗fll 自己微博一下她吧!

愛情公寓裡陸展博的那首根號3詩,愛情公寓裡面陸展博的 孤獨的根號3 全詩是什麼?

我害怕,我會永遠是那孤獨的根號三。三本身是一個多麼美妙的數字,我的這個三,為何躲在那難看的根號下。我多麼希望自己是一個九,因為九只需要一點點小小的運算,便可擺脫這殘酷的厄運。我知道自己很難再看到我的太陽 就像這無休無止的 1.7321 我不願我的人生如此可悲。直到那一天,我看到了,另一個根號三。如此...

陳赫在愛情公寓裡拋硬幣時說的話,愛情公寓3大結局曾小賢擲硬幣時說的那句話是什麼?

他說 當面對兩個選擇時,拋硬幣,總能奏效。並不是因為它總能給出對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拋在空中的那一秒裡,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結果。恩,懷孕了 嗯,懷孕了,我也要知道說的是啥,是在硬幣掉在地面一瞬間想的是誰,怎麼說全部 應該是 當你面對兩個選擇時。最後得辦法就是拋硬幣。不是因為它能給你正確的選擇。而...

這個愛情公寓4裡面美嘉和悠悠說的那個尖的搖床叫什麼?(請看下圖)

嘿嘿,你可以到浙江自然博物館去看哦。7月14日,以收藏和研究恐龍化石見長的浙江自然博物館收到了一件珍貴的禮物 臺灣石尚礦物化石博物館捐贈的一件 腹腔含蛋竊蛋龍化石標本復原模型 搜尋關鍵字 愛情公寓同款床搖搖床,裡面有一家賣的 什麼叫做真正的愛情 愛情,愛情是永遠,是我們拒絕卻不捨得的東西,我們會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