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共有多少畫,「火雞」共有多少畫?

2022-05-05 19:43:43 字數 744 閱讀 8440

1樓:珠海合心財務

太陽:4+7=11畫

太陽共有多少畫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2個漢字,共計筆畫:10畫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如若,您對我的答覆滿意,請採納,o(∩_∩)o謝謝~)

「火雞」共有多少畫?

3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火雞」一共有11畫。

「火」的筆畫順序:點、撇、撇、捺

「雞」的筆畫順序:橫撇/橫鉤、點、撇、橫折鉤、點、豎折折鉤、橫火雞【huǒ jī】:1.駝鳥的古稱。見明李時珍《本草綱目.禽四.駝鳥》。 2.吐綬雞的通稱。

造句:1、兩隻大火雞由人按照隆重的儀式送了進來。

2、 燃起的爐火,帶來了一絲溫暖;烹製的火雞,帶來了一絲美好。感謝生命,感謝緣分,感謝情誼,感謝知己。感恩節即將到,人生因感恩而美麗,願你一切如意。

3、要說膽量,據說有一次一隻並不算大的雄火雞,剛張開嘴巴啼了一聲,就把她嚇得抱頭鼠竄。

盲書了共有多少畫

4樓:我是龍的傳人

盲書了共有8+4+2=14畫。

盲:8畫

書:4畫

了:2畫

太陽有多少筆畫

5樓:上世紀人

請看太陽的筆畫有10筆畫:

鳥字共有多少畫哇,鳥字有多少畫

鳥 ni o 脊椎動物的一綱,溫血卵生,全身有羽毛,後肢能行走,前肢變為翅,一般能飛 鳥類。候鳥。益鳥。鳥語花香。筆畫數 5 部首 鳥 鳥字有多少畫 一 共五劃 筆畫數 5 筆畫 名稱 撇 橫折鉤 點 豎折折鉤 橫 二 簡單介紹 內鳥是兩足 恆溫容 卵生的脊椎動物,身披羽毛,前肢演化成翅膀,具有堅硬...

世界上一共有哪些畫種,世界上一共有多少種花?分別是哪些花?

中國以水墨為主,稱為國畫,主要有人物 山水 花鳥 界畫 人物畫是以人物形象為主體的繪畫,主要包括道釋畫 仕女畫 肖像畫 風俗畫 歷史故事畫等。春秋時代,我國就出現了成熟的人物繪畫,並達到了較高的藝術水平。山水畫是以描寫山川自然景色為主體的繪畫。隋唐時期,我國山水畫已成為獨立的創作 至五代 北宋時期,...

陸字的繁體字多少劃,陸的繁體字一共有多少畫,求各位答案。

共11筆劃 左邊 3 右邊上土 3 右邊中間八字 2 右邊下面土 3 3 3 2 3 11 因為顯示不了繁體字,我跟你說下,陸字是一個左右結構.左邊是左耳旁,右邊是上中下結構,上面是一個 土 中間是一個一個 八 最下邊是一個土,總共十一劃.左耳旁我算的是三劃.如果是兩劃的話就是十劃.陸自己看 10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