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WINDOWS XP管理員密碼,無法登陸,拜託各位大蝦。謝謝

2022-05-05 19:30:14 字數 713 閱讀 5696

1樓:來自太乙洞有志的鄧艾

那要看看你的系統盤是哪種格式,如果是fat32,拿啟動xp時按f8進入帶命令提示行的安全模式,然後在administrator的帳號輸入 /net user abc 123/add (abc是使用者名稱,123是密碼),新增了一個新使用者,再輸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 abc/add提升使用者等級,在重啟就可以發現多了abc的新管理員使用者了哦,密碼當然是123拉

如果你的administrator使用者無密碼可以直接登入,但是net命令對於系統盤是ntfs格式來說是無效的,這時就要用ntfs for dos工具來訪問windows,或者用a盤啟動替換windows裡儲存密碼的程式檔案,其地址是:\windows\system32\spoolsv.exe,50k左右,只需在系統無密碼的電腦裡把他拷入a盤(啟動盤)拷到要破解密碼的電腦上述系統位置,覆蓋原檔案。

這招fat32可用,ntfs也可用ntfs for dos拷,比較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administrator使用者,進入將你建的使用者刪除,重建一個使用者~(只要記住administrator的使用者密碼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用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能進去嗎?能進去就在建立一個使用者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電腦進行放電撒試下可以不

電腦管理員密碼忘了怎麼辦,電腦管理員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是這樣。1.你的管理員名稱是什麼?如果不是administator,那就容易了。在歡迎介面,就是輸入管理員密碼的介面,你按鍵盤ctrl alt delete,調出傳統登陸視窗,在使用者名稱欄輸入administator,密碼不添,確定或回車即可進入桌面,這個administator是系統預設的最高管...

TP Link TL WR885N管理員初始密碼是多少

詳細解答。1 tp link tl wr885n無線路由器是沒有初始的管理員使用者名稱和管理員密碼的 第一次設定tl wr885n路由器的時候,系統會自動讓使用者設定一個登入密碼,如下圖所示。tl wr885n路由器設定登入密碼 tl wr885n路由器設定登入密碼 2 如果使用者在瀏覽器中輸入 t...

有誰知道忘記了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管理員密碼怎麼辦

passware kit 超級文件密碼破解器解密 當然,以上的加密是非常脆弱的,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如何對此類資料夾進行解密操作,當你在加密後卻忘記了密碼的時候,就能派上用場了。當然,可不能利用這個去做壞事哦。方法一 適用於windows98 me系統 進入一個未加密的資料夾,點選選單欄上的 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