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夢幻百寶箱開啟每10級拿裝備那種 可以一直開到幾級

2022-05-05 19:30:13 字數 1105 閱讀 805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箱就送「迴夢丹」和全套專有裝備,之後每升10級就有一次機會開啟它,在你的夢幻旅途中,一共可以開啟寶箱8次,當人物等級超過80級時將不可以繼續開啟寶箱!!

迴夢丹」:獲得寶箱後開啟即可獲得。使用後下一小時內將獲得雙倍經驗,如已經領取了雙倍經驗,則可累計獲得3倍經驗。

每升10級即可獲得1次開啟寶箱的機會,如果一直不使用,開啟次數會進行累積。比如:人物達到30級,之前從來沒有開過寶箱,則累計可以有4次開寶箱的機會,此時開箱4次則依次可以獲得30級裝備、20級裝備、10級裝備、0級裝備和迴夢丹

每次開箱均會獲得相應等級所需的全套專有裝備(包括:衣服、鞋、腰帶、項鍊、頭盔)和**,同時還有神奇的機率可以獲得下面物品中的一種或幾種:臨時修煉丹、臨時屬性符、臨時仙靈店鋪(5級)、佛光舍利子、藏寶圖、花豆、鬼谷子、紅玫瑰、金柳露、超級金柳露、彩果、彩虹草。

迴夢丹只可以在人物達到60級之前使用。

20級開啟箱子時,必須為已付費帳號。

臨時修煉丹、臨時屬性符和臨時仙靈店鋪(5級)的獎勵必須在100級之前使用,人物等級達到100級後獎勵消失。

開箱獲得的常規物品的使用不受等級限制,如果不使用會一直保留在道具欄。

百寶箱不可放入家中、倉庫和當鋪。

2樓:匿名使用者

總共可以開8次 一直開到70級為止`` 在辰時開得好東西的機率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開到70級但是80級還在,80級一開就消失沒東西得

夢幻西遊裡 夢幻百寶箱從10幾到70級都給什麼啊

4樓:郗葉飛示怡

10級-30全套裝備+佛光

40-70就是衣服**

其餘、、有紀律開到採果

陣超66

5樓:甄白萱顏俠

每升10級給一身裝備,60

7080開的時候有機會獲得採果,c66等物品獎勵.

祝你好運了!

6樓:崔思慧全奇

0級到30級都是全套裝備

後面就一個鎧甲和一個**

偶爾加點別的物品

還有紀律開到果子==好東西喔

dnf百寶箱如何一鍵換裝

現在最好不要用dnf的外掛了,現在老馬動不動就封永久。你自個都知道,還問?地下城與勇士遊戲的介紹 韓國網路 抄遊戲公司neople開發的 襲地下城與勇士 是少見的橫版格鬥過關式網路遊戲。該遊戲中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

夢幻西遊新手序列號,夢幻西遊新手序列號 夢幻西遊新手序列號

真好,寫的好具體.看完之後成功了.謝謝.夢幻西遊新手序列號 非常好用.是最新的嗎?夢幻西遊新手序列號怎麼領 領完怎麼用?一 領取方法 1 開啟新手卡序列號領取頁面。2 輸入驗證碼領取序列號,並且保留序列號進行下一項即可。二 領完用法 1 使用新手卡序列號 2 註冊一個新的夢幻西遊賬號 3 開啟客戶端...

夢幻西遊75 85怎麼升級,夢幻西遊75 85怎麼升級

75?我現在就是5開一直混l3,還有環拿 號比較垃圾,不敢去l4 意思就是你有大號咯?那最簡單了.號多搞幾個.停在71.帶小號無限抓鬼.順序調一下,前15個鬼拿5個環.後面10個鬼5個環 當然.你運氣不好就是花樂器.71j據說不會拿暗器的,點卡錢.抓鬼的錢完全足夠了.再鬼的區都夠 跑商,我的記錄是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