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如何食用,雲南瑪卡怎麼吃,食用方法有三種

2022-05-05 19:11:09 字數 1632 閱讀 2615

1樓:

泡開水喝

這是最簡便的一種吃法,拿出幾片瑪卡直接放入杯中,加入熱開水,水到溫熱時就可以喝了,一直可以泡著喝,等到水很清時,就把它拿出來吃了,要想身體好,喝水很重要,那加上瑪卡來喝水,那當然是好上加好。尤其是對於上班族來說,也可放在水壺中,解渴又提神。

煲湯喝拿出瑪卡20克左右,放溫水裡洗乾淨,再放雞肉或者豬肉,豬骨一起煲,但是要先把肉類放進燉鍋燉20分鐘後,再把瑪卡放進去,再用小火燉30分鐘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煲紅棗水喝

取瑪卡20克放上十幾顆紅棗,再放適量水,水燒開後煲半個小時,可以反覆加水。此湯女人長喝,美容美膚,強身健體,還有調經功能。

請點選輸入**描述

泡酒喝取瑪卡200克左右,放在高度數的白酒中,泡酒一定要高度數的白酒,密封,一個月後再來喝,不宜喝太多,一次喝小杯就好。不但可以增強體質,而且還有壯陽的功能,很適合工作量大容易疲勞的男士喝。

請點選輸入**描述

直接當果子吃

你可以把它直接放在嘴裡象吃果子一樣吃,但是不能吃太多哦,一般三五片就可以了,長期吃吃,會增強身體的抵抗力,還能提神解乏。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阿丶羞

回答目前比較常用的吃法有5種,具體如下:

1、將瑪卡直接拿來切成片狀加入開水泡20分鐘左右可以喝,泡4-5次後的瑪卡片就可以直接食用了。

2、準備瑪卡晒乾的片狀、紅棗,紅棗要去核並且洗乾淨,把紅棗和瑪卡片放入煮沸的清水中,鍋加蓋煮上30分鐘即可食用。

3、燉湯時,在停火前的30分鐘加入適量的克瑪卡片,一天飲用適量即可。

4、把瑪卡片放入白酒中長時間泡製,一個月後可直接倒出來飲用。

5、可以直接服用瑪卡片、瑪卡膠囊等瑪卡產品,這個是最簡單的使用方法。

更多4條

3樓:魯步慧巧

瑪卡可以沖服,適合用開水衝著服用效果最佳。但是瑪卡粉有辛辣的味道,而且不易溶於水,所以沖服很難讓人接受。瑪卡粉也可以和飯在一起服用,瑪卡是一種天然的植物,可以當作蔬菜食用。

還可以搭配蜂蜜,有效的沖淡瑪卡粉的味道,建議長期採用。還可以用來煲湯,將瑪卡粉有效成分溶於湯內,人體的吸收率也不錯。可以經常服用。

雲南瑪卡怎麼吃,食用方法有三種

4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最直接瑪卡的食用方法就是泡酒。酒是許多男性的最愛,日常喝酒也是必備的事情,與其讓男性喝烈性酒還不如讓他們喝點瑪卡酒,這既能補腎壯陽,進行養生保健,又可以以防烈性酒對男性健康引起的危害。瑪卡酒在泡製時選用高度白酒,一般50度以上,只有高度白酒才可以把瑪卡里面的藥物逼出來,人才可以喝到瑪卡的精髓,起到強身健體,補腎壯陽的效果。

2、瑪卡的食用方法除了可以泡酒之外,許多男性不妨與食物一起煲湯來食用,因為新鮮的雲南瑪卡與食物一起煲湯,會發揮出瑪卡最直接的療效,養生專家建議,將瑪卡切成片狀或者絲狀,在燉雞、鴨的時候加入,這樣營養又美味,而且對男性來說,也是既實用又方便的一種方法。男性每天服用50ml的湯是最佳的,這樣可以使人體充分利用。

3、瑪卡的食用方法除了泡酒與煲湯之外,其實還是有別的方法的,瑪卡的食用方法比較好的有做餅或者糕點來吃,小編個覺得,新鮮瑪卡與食物煲湯喝,會感覺比較浪費,因為瑪卡與食物煲湯不一定就把瑪卡的藥用價值發揮出來。建議大家可以用新鮮的瑪卡做餅和糕點吃,這樣效果會比較好

鮮瑪卡怎麼儲存,還有云南瑪卡粉如何吃效果最好呢

春天,最豔麗的季節 一副水粉倒掛城市之間 像野生斑馬迷彩一樣的花紋 綻放在環繞古城的馬頰河畔 三月,戀愛季節 她們從愛情的原點出發 升溫或冷卻。每一個膨化過的細胞 纏綿於春天溫馨浪漫的初戀誓言 雨夜聽風,雨點敲打著心扉,窗外的琴聲悠揚。是誰?顏若蘭汐,在清風細雨中清婉垂簾。是誰?忘卻舊城煙雨,靜若清...

祕魯瑪卡用量多少使用方法,祕魯瑪卡怎麼服用祕魯瑪卡的吃法有哪些

你說的是膠囊嗎?750mg的每天2 4粒,反正這不是藥,沒那麼嚴格 你被人忽悠了,瑪卡就像蘿蔔,沒有多大的藥用價值。祕魯瑪卡怎麼服用 祕魯瑪卡的吃法有哪些 這種做法估計一般人不是太清楚。瑪卡釀酒的做法類似國內的果酒釀製辦法,首先他們會把瑪卡搗碎然後發酵釀酒,他們把這個叫瑪卡乾啤,是當地非常流行的飲料...

瑪卡怎麼吃效果好哪些人不能吃瑪卡

瑪卡一般懂的人不太推薦,它雖然是補腎,但是是透支腎精,而且補腎有腎陽虛和腎陰虛,沒有明白自身情況亂補會適得其反,吃瑪卡不如去藥房買黃精,補腎精,多吃也不會吃出問題,浸酒喝,泡三個月,每天不用多,半盅就行了。半個月下來洗頭就不會掉頭髮,半年以上白髮會有變黑。真的 可以用瑪卡片泡水喝 可以瑪卡乾果或者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