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釘怎麼設定管理員,釘釘如何設定管理員

2023-06-06 09:15:09 字數 4072 閱讀 4297

1樓:匿名使用者

子管理員可通過兩種方式設定,一種為手機釘釘app上設定,一種通過釘釘網頁版管理後臺設定。以手機版為例,步驟一:開啟釘釘,進入通訊錄,點選企業名字旁邊的「管理」。

步驟二:進入後點選「管理員設定」,選擇「設定子管理員」,選擇右上角的「新增」,進入子管理員新增介面。步驟三:

選擇需成為子管理員的員工、管理範圍及許可權。設定成功後,「裝置子管理員」中就會出現剛設定好的管理員。電腦版:

步驟一:需要登入網頁版釘釘管理後臺,登入後選擇「設定」中的「設定子管理員」。步驟二:

選擇「新增」,彈出相應的「選擇人員」介面,選擇需要設定為管理員的員工。步驟三:設定需要分配的許可權,如需要全部許可權分配,可直接勾選「全部許可權」。

儲存後即設定成功,相應的管理員就會出現在「子管理員」中。圈子管理員設定:步驟一:

首先開啟釘釘,點選「發現」,點選「圈子」。步驟二:點選「我的圈子」,選擇需要更改設定的圈子。

步驟三:點選右上角「管理」。步驟四:

步驟六:點選「新增圈子管理員」。然後在通訊錄中新增管理員即可。

2樓:小梨兒

首先,開啟瀏覽器,訪問釘釘的管理後臺,點選上方【通訊錄】欄。

2.然後我們點選通訊錄下面的【部門管理】選項欄。

3.接著在新的介面,點選【新增部門】這個按鈕。

4.在彈出的輸入框裡,輸入部門名稱,並決定是否勾選相關設定。

3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在釘釘使用過程中,有時需要設定管理員,下面將教大家在釘釘中怎麼設定管理員。

1、首先開啟釘釘,點選「發現」,點選「圈子」。

2、點選「我的圈子」, 選擇需要更改設定的圈子。

3、接著點選右上角「管理」。

5、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管理員設定「。

6、最後點選「新增圈子管理員」,在通訊錄中新增管理員即可。

4樓:lol恩裡克

回答親,你好,很樂意為你解答,你可以開啟【釘釘】,點選【發現】-【圈子】-【我的】-【個人圈子管理平臺】,進入要設定管理員的圈子,點選【設定】-【圈子管理】-【更多設定】-【管理員設定】-【新增圈子管理員】,最後新增管理員即可。

5樓:阿里釘釘

釘釘管理員分為主管理員和子管理員,主管理員只有一個,可以轉讓身份,主管理員可以新增/設定子管理員,子管理員數量暫無限制。

1、轉讓主管理員身份:主管理員登入電腦端企業管理後臺-【設定】-【更換主管理員】使用手機驗證進行更換即可。

2、新增/刪除子管理員:主管理員登入電腦端企業管理後臺 -【設定】-【設定子管理員】,既可以新增/刪除子管理員,也可以點選子管理員後面的【】修改子管理員的許可權範圍;

3、手機端設定子管理員:主管理員在【手機釘釘】-【通訊錄】-【管理】-【管理員設定】–【設定子管理員】,也可以設定子管理員許可權。

6樓:網友

開啟手機客戶,點選「工作—日誌—管理(右上角)—許可權設定」,點選「+」新增模板管理員。設定後,模板管理員可以對日誌模板進行。

首先使用的最開始的管理員登入。

登陸成功進入後臺,點選安全中心。

在這裡有可以對建議子賬號管理。

點選新增一個子賬號。

輸入要建立的子賬號使用者名稱與密碼。

確定後,新增成功,並在子賬號管理可以對其刪除等子賬號操作管理。

7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釘釘管理後臺,用管理後臺密碼登入。

2、進入管理後臺介面後再點選設定,在設定裡再點選設定子管理員。

3、進入子管理員設定就能看到紅框裡已經新增的子管理員及分別所擁有的許可權,點選上面的「新增」就可以新增新的子管理員。

4、在新增新子管理員的介面裡先點選紅框裡的「選擇員工」,在彈出的小窗裡左邊紅框裡的組織架構裡找到需要設定為子管理員的人員,點選其名稱前的小框打上勾讓他出現在右邊的已選欄。

5、選擇好後點選下面的確定。

6、接著再選擇好該子管理員需要管理的範圍和相應需要的許可權。許可權分為基礎許可權和微應用許可權,要給予某個許可權就在相應的許可權後面打上勾,如果要給予全部的許可權可以直接點選右上方的全部許可權。

7、設定好該子管理需要的許可權後再點選最下方的儲存即可。

時間財富網原名威客中國威客網,是威客行業領先的眾包服務平臺。是僱主和威客值得信賴的威客**,其中服務品類涵蓋智慧財產權、平面設計、**建設、軟體開發、文案策劃、裝修設計等為主的400餘種現代服務領域。時間財富網致力於為廣大需求者解決各種實際性需求問題,打造全方位的創意服務。

8樓:韓琦

你如果要丁丁的話,必須把這個設定的許可權給下,放完了以後呢,它有一個專有的設定,設定裡面那一欄裡面就有設定誰為管理員怎麼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群可設定3個管理員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群聊天面板。

2.點選「群員管理」 (在聊天面板上方 群聊中的第六個**內,【群標誌+小鉗子】)

3.在成員列表中選擇你想設為管理員的群內成員, 並點選他的名字4.點選後會出現 「設為管理員」的字樣。

釘釘如何設定管理員

10樓:阿里釘釘

管理員分為主管理員和子管理員,主管理員只有一個,可以轉讓身份,主管理員可以新增/刪除子管理員,子管理員數量暫無限制。

1、轉讓主管理員:主管理員登入管理後臺 -【設定】-【更換主管理員】使用手機驗證進行更換即可。

2、設定子管理員:

電腦端:主管理員登入管理後臺 -【設定】-【設定子管理員】,可點選子管理員後面的【】修改子管理員的許可權範圍;

手機端:主管理員在【通訊錄】-【管理】-【管理員設定】–【設定子管理員】。

11樓:鄒珏源鳴

普通群可設定3個管理員。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群聊天面板。

2.點選「群員管理」

在聊天面板上方。

群聊中的第六個**內,【群標誌+小鉗子】)3.在成員列表中選擇你想設為管理員的群內成員,並點選他的名字。

4.點選後會出現。

設為管理員」的字樣。

釘釘設定為管理員為什麼沒有管理許可權

12樓:海綿寶寶的休閒娛樂

釘釘設定為管理員沒有管理許可權原因:後臺管理員跟群的管理員是不一樣的。你需要你的領導給你在後臺裡面設定許可權才可以。

企業主賬戶管理員擁有管理企業的最高許可權,涉及「管理子賬戶許可權」、企業通訊錄、所有微應用設定許可權等,若 企業管理員將不在負責釘釘相關的管理操作;如轉崗、離職等 ,必須要更換企業主管理員。

管理員三大更新點:

ding :管理重要的事,不僅僅是通知催辦;支援一鍵預約會議,會議簽到,任務管理,讓重要的事執行到底,不再遺忘。

釘釘指數:效率分已升級為釘釘指數。釘釘指數反映企業在移動雲時代的高效、安全、資訊化的程度,指導企業在各方面提升辦公協同效率,讓企業掌握優秀的工作方式。

企業主頁:釘釘服務窗已升級至企業主頁。企業主頁是連線客戶與商機的移動企業名片,提升企業公信力,自由分享傳播,迅速與客戶取得聯絡。

釘釘如何更換主管理員

13樓:

親!釘釘更換主管理員,我們可以按照以下流程去做:第一步,我們開啟釘子進入頁面,單擊左下角的三個點,選擇管理後臺,若沒有管理密碼則新設定一個,有的話直接輸入管理密碼,點選登入。

第二步,進入管理後臺介面,我們單擊上方的設定,選擇左側的子管理員,單擊「新增」,選擇「員工」,選中需要新增的子管理員,單擊「確定」。第三步,然後,我們在左側選擇設定的主要管理員,單擊「轉移」,獲取驗證碼,填寫收到的驗證碼,然後單擊「下一步」。第四步,最後,我們選擇新的主管理員編號,獲取驗證碼,填寫收到的驗證碼,然後單擊「確定」就可以了。

在此真心祝福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哦!

釘釘裡面,管理員不是老師,怎麼發家校通知

首先要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麼,其次再認真對比,權衡利弊,做出選擇,認真堅持去做,分清步驟,一步一來實現,在制定下一個目標,有理有據,不亂分寸,分析情況,安排下一步計劃,搞清楚需求是什麼,按照計劃目標一起執行。釘釘軟體里老師釋出的家校通知的內容怎麼不能確認了?近期每天都在使用釘釘軟體進行網上教學工作,學...

釘釘怎麼看員工的簽到記錄,我是管理員

釘釘管理員怎麼看考勤 這個上面步驟比較清晰,你可以根據這個步驟檢視考勤 釘釘簽到管理員怎麼檢視簽到後臺資料?還有怎麼檢視員工是否使用官方軟體簽到?50 釘釘管理員怎麼看考勤 這個上面步驟比較清晰,你可以根據這個步驟檢視考勤 釘釘管理員能看到員工的操作記錄嗎 管理員的許可權肯定更大。理論上,只要他享有...

如何從釘釘找到釘釘後臺,釘釘怎麼切換後臺管理

點工作臺就是釘釘後臺了呀 釘釘後臺題主應該是找不到的。登陸電腦版釘釘,然後選工作臺 釘釘怎麼切換後臺管理 釘釘怎麼後臺執行?答主是要一邊掛機一邊玩手機嗎?如果是這樣的話 可以開啟手機的 分屏功能,要記得在手機上開啟釘釘的後臺執行許可權,以及懸浮窗功能。如有幫助,請採納。它後臺會有專門的技術人員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