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釘來電沒有提醒怎麼辦,釘釘來電為什麼沒有聲音,也沒有顯示呢?

2022-09-28 21:16:58 字數 1590 閱讀 7155

1樓:好好啊

1、首先開啟釘釘進去後點選頭像。如圖。

2、然後選擇開啟設定。如圖。

3、在開啟的介面點選新訊息通知。如圖。

4、最後在開啟的介面把如圖的那個通知選項開啟即可,這樣釘釘來電就會有提示跟聲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丁丁來電沒有提醒,是你手機設定的不對,你可以設定訊息提醒或者自動執行,那麼丁丁來電就有提醒了,你就收到提醒資訊了。

3樓:樂憐煙

丁丁來電沒有提醒丁丁,你可以把**聲音調到最大,丁丁直播的時候你的**聲音同時也能夠聽到。

4樓:啦啦啦啦啦小蟲

你可以在設定那裡設定一下。新訊息提醒。而且也可以在系統設定裡把釘釘列為強提醒。

5樓:情感yy老師

那是不是你沒有在這個釘釘群裡邊?或者說是你靜音了

6樓:敬業籤

如果你的釘釘沒有提醒,可能是設定的方式不對1、可以嘗試修改設定,來檢測是否觸發釘釘來電提醒2、此外如果有一些定時提醒需要群成員收到,還可以繫結敬業籤中的提醒(教程連結)

3、這樣我們在便籤中設定的定時提醒、重複提醒,也是可以通過釘釘來觸發提醒的

4、此外敬業籤中同樣可以設定定時提醒通過簡訊、語音來電等方式觸發提醒

釘釘來電為什麼沒有聲音,也沒有顯示呢?

7樓:小科技大不同

1、首先開啟釘釘進去後點選頭像。如圖。

2、然後選擇開啟設定。如圖。

3、在開啟的介面點選新訊息通知。如圖。

4、最後在開啟的介面把如圖的那個通知選項開啟即可,這樣釘釘來電就會有提示跟聲音了。

8樓:釘釘_小二

您好,先看下您是否開啟了新訊息通知,然後在應用當中,授權釘釘到許可權,如果設定全部正常,釘釘仍然不能正常使用,可以通過釘釘-點選頭像-服務大廳-我的客服-故障提交,反饋您遇到的問題

9樓:少年的愛被擱淺

要把軟體開啟在後臺執行中,這樣來電後,才有提醒。

為什麼釘釘設定聲音後還是沒有提示聲音?

10樓:你愛我惜

因為手機的**音量沒有開啟,沒有開啟釘釘常駐後臺的許可權。

11樓:丘蘊涵

你可以手機設定裡面進去,看看**音量開啟了沒有

12樓:一生來修緣

釘釘設定聲音後,如果沒有提示音,可根據不同的資訊型別,像普通訊息di ng訊息特別關注人資訊,我的資訊,紅包資訊的設定,對應的提示音暫不支援設定自定義**首先我們開啟關閉新訊息提醒手機釘釘,我的設定新訊息,通知進行設定,保證手機非靜音狀態,同時手機本身系統設定裡也需要開啟釘釘的訊息通知許可權。如果是安卓機的話,具體情況要以手機的型號為準。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可以開啟設定通知釘釘開啟允許通知即可設定成功。

另外的話也可以在電腦端進行操作,開啟釘釘以後,在右上角的頭像,然後點選系統的設定開啟通知開啟訊息提示即可。

13樓:愛八卦的小張

是不是你手機許可權沒開啟

用釘釘離職後老闆不批准,怎麼辦,我用釘釘離職後老闆他不批准,這個釘釘能不能成為我辭職有效法律?還請大家給我點辦法

辭職一般需要提前申請,除非單位協商同意,或者單位有違法行為,即使沒有簽訂勞動合同,當事人也應該按照相關程式辦理離職手續,才能維護自己合法權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規定 第三十六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

如何從釘釘找到釘釘後臺,釘釘怎麼切換後臺管理

點工作臺就是釘釘後臺了呀 釘釘後臺題主應該是找不到的。登陸電腦版釘釘,然後選工作臺 釘釘怎麼切換後臺管理 釘釘怎麼後臺執行?答主是要一邊掛機一邊玩手機嗎?如果是這樣的話 可以開啟手機的 分屏功能,要記得在手機上開啟釘釘的後臺執行許可權,以及懸浮窗功能。如有幫助,請採納。它後臺會有專門的技術人員在工作...

釘釘怎麼刪除沒有啟用的家長,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刪除一個未激的家長?

具體步驟這是老師操作的。應該也是和其他的群一樣。選定沒有記活的刪除。這裡大部分都是學生自己好好找一下。釘釘怎麼刪除沒有啟用的家長?在丁丁上想要刪除沒有啟用的家長,那麼你可以通過設定來刪除。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怎麼刪除另外一個未啟用的家長?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要想刪除一個,另外未啟用的家長,你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