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釘上的健康表填錯怎麼辦,釘釘學校班級健康調查表填錯怎麼修改?

2021-03-04 06:20:59 字數 625 閱讀 4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表填錯再次填寫即可,如果是學校統一要求的話,你和班主任說明一下,自己從新填寫即可。

2樓:獎勵嗎你

釘釘上的健康**錯了,怎麼辦?可以重新填寫這個沒關係的,都可以重新填。

3樓:天龍再戰

丁丁上的健康表填錯了可以更改呀!

4樓:崔浩

填錯了就撤銷重新填吧,你可以修改的這些東西。

5樓:hh平凡的小草

如果提交了的話,沒有辦法的。

釘釘學校班級健康調查表填錯怎麼修改?

6樓:聽宇傾言

丁丁,學校班級健康調查表填錯的話,問一下你們班主任老師怎麼修改

7樓:mystic魚

重新點進去,直接修改試下,一般很少有設定文件保護禁止修改的

釘釘健康打卡填錯了,修改之後會顯示之前的錯誤嗎,會顯示修改記錄和時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會覆蓋之前錯誤的也會顯示新的時間,比如某某某重新打卡類似的提示。

釘釘來電沒有提醒怎麼辦,釘釘來電為什麼沒有聲音,也沒有顯示呢?

1 首先開啟釘釘進去後點選頭像。如圖。2 然後選擇開啟設定。如圖。3 在開啟的介面點選新訊息通知。如圖。4 最後在開啟的介面把如圖的那個通知選項開啟即可,這樣釘釘來電就會有提示跟聲音了。丁丁來電沒有提醒,是你手機設定的不對,你可以設定訊息提醒或者自動執行,那麼丁丁來電就有提醒了,你就收到提醒資訊了。...

釘釘校園健康碼變成紅色修改不了怎麼辦

今天校園健康碼變成紅色修改,不了,怎麼辦?這個是因為你可能是去過某些地方吧,所以說才變的吧!釘釘校園健康碼變成紅色,修改不了怎麼辦?天天校園健康碼變成紅色,可以讓老師給改,蒸一下就可以了。我。知。道 加。我。私。聊 學生健康碼填錯變成紅色怎麼辦?應該是可以的,不過可能需要配合進行必要的檢查,是沒有多...

用釘釘離職後老闆不批准,怎麼辦,我用釘釘離職後老闆他不批准,這個釘釘能不能成為我辭職有效法律?還請大家給我點辦法

辭職一般需要提前申請,除非單位協商同意,或者單位有違法行為,即使沒有簽訂勞動合同,當事人也應該按照相關程式辦理離職手續,才能維護自己合法權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規定 第三十六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除勞動合同。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