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釘怎麼刪除沒有啟用的家長,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刪除一個未激的家長?

2021-04-11 16:19:51 字數 879 閱讀 2071

1樓:

具體步驟這是老師操作的。

應該也是和其他的群一樣。

選定沒有記活的刪除。

這裡大部分都是學生自己好好找一下。

釘釘怎麼刪除沒有啟用的家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丁丁上想要刪除沒有啟用的家長,那麼你可以通過設定來刪除。

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怎麼刪除另外一個未啟用的家長?

3樓:鯨落

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要想刪除一個,另外未啟用的家長,你需要選中,你要想刪除內容,然後刪除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本主任操作 其餘家長皆不行 切記

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刪除一個未激的家長?

5樓:天蠍點爐烹茶

當一個班尚未畢業時,班主任才是這個班的法人代表!如果釘釘想建立一個學校班級群,而且要在這個群裡面發公告,佈置作業,發家長簽字**,等等。釘釘可以把要在上面幹什麼想得更周全,計劃更慎密,然後寫一個書面報告,上呈班主任,徵得她的同意後,叫她授權委託書給釘釘,然後釘釘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建立這個群了。

我想全班師生及家長都會支援釘釘的,祝釘釘早日把此群建好,為全班同學謀福址!

釘釘班級群裡家長的兩個號碼都被啟用了,不想讓他們在班級群裡,如何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班級群裡家長的號碼被啟用了這個我們可以通過網路設定就可以搞定。

7樓:丁零當啷雷

只能是老師群管理員,老師幫你設,幫你刪除一下,你自己是無法刪除的

釘釘班級群刪除學生及家長的方法,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刪除一個未激的家長?

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要想刪除一個,另外未啟用的家長,你需要選中,你要想刪除內容,然後刪除即可 釘釘班級群刪除學生及家長的方法?那就要看群主的一個看法,因為只有群主跟管理員才有資格去進行一個踢人。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刪除一個未激的家長?當一個班尚未畢業時,班主任才是這個班的法人代表!如果釘釘想建...

在釘釘班級群裡怎麼刪除多餘家長,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怎麼刪除另外一個未啟用的家長?

丁丁,班級群裡要想刪除多餘的家長,首先你要選定你要想刪除的成員,然後長按刪除即可 在丁丁班級裡刪除多餘的家長這個可以通過設定裡面的設定來進行處理就行。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怎麼刪除另外一個未啟用的家長?那就要看群主的一個看法,因為只有群主跟管理員才有資格去進行一個踢人。學生家長在釘釘班級群中怎麼刪除...

在釘釘老師將直播回放刪除後,還能看到學生的上課時長嗎

在丁丁老師將回放刪除後,還能看到學生上課時長嗎?應該能可以看到。丁丁老師將回放刪除後,還能看到學生上課時長嗎?如果你刪除的話,就是你介面沒有辦法 到,但是學生那邊還是可以 到的 當然可以,因為這個是電腦自動發出的 釘釘上老師能看到學生 直播回放的具體時間嗎?可以看到的,我就是一個學生。我們老師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