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登陸釘釘出現需要登陸PC並啟用是怎麼回事,怎麼做

2022-08-02 19:30:21 字數 1887 閱讀 3393

1樓:賺得情人空喜歡

電腦登陸釘釘出現需要登陸pc並啟用,應該是要在手機上啟用吧,也是確認身份。

電腦版釘釘登陸時出現需要到pc登陸啟用怎麼辦?

2樓:

長期未使用移動端登入的話,需要到移動版啟用。

使用手機登入後掃電腦版上的***即可。

電腦登入釘釘顯示該賬號需要到pc登入並啟用?

3樓:

開啟電腦版釘釘。

釘釘電腦版怎麼登陸賬號

開啟的介面可以掃碼登入,或者點選切換為密碼登入。

釘釘電腦版怎麼登陸賬號

然後輸入賬號和密碼登入就可以。

釘釘電腦版怎麼登陸賬號

掃碼登入,需要我們在手機上開啟釘釘。

釘釘電腦版怎麼登陸賬號

點選首頁右上角的加號。

釘釘電腦版怎麼登陸賬號

彈出的下拉選項點選掃一掃。

釘釘電腦版怎麼登陸賬號

然後掃碼,點選登入就可以。

釘釘電腦版怎麼登陸賬號

有釘釘賬號,但是電腦登入顯示需要到pc端登陸並啟用,怎麼操作?

4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1、滑鼠左鍵雙擊開啟電腦端釘釘;

2、選擇掃碼登陸介面;

4、在手機釘釘彈出的確認登陸介面點選下方登陸即可。

注意事項:

5樓:喜歡歷史的中職老師

1、在電腦中開啟釘釘pc版軟體。

3、也可以點選頂部選單中的「密碼登入」選項選擇密碼登入方式。

4、然後,在出現的介面中輸入您註冊釘釘時使用的手機號碼,以及註冊時設定的釘釘賬戶密碼,然後點選「登入」按鈕。

5、如圖所示,成功啟用釘釘並登陸,開始您的免費通訊之旅吧!

我在電腦上下了釘釘,但是第二次用的時候顯示要pc登入和啟用,我不會用怎麼辦?

6樓:花開秀

電腦不就是pc嗎?就是要你在電腦上啟用的,實際上就是你註冊賬號,設定登入密碼,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就行。

為什麼電腦上登陸丁丁,提示該賬號需要在pc上登入並啟用,其他選單都沒有,這個需要怎麼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看了你這個圖,你在登入的襲時候選擇錯了,你選擇成了阿里國際賬號登陸,當然登入不上。

你點選左上角的返回鍵,或者重新開啟釘釘,然後使用掃碼或者密碼登陸。

先在手機上登陸好釘釘,沒註冊的要先註冊,然後用掃碼登陸的方式使用手機釘釘掃碼登陸就可以了。

電腦版釘釘顯示需pc啟用要怎麼辦?

8樓:

啟用應該是…

完善一下個人資訊

可以這樣進行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你好,有釘釘賬號,一直用的很好,突然上不去了,說要pc 登入並啟用,應該怎麼辦?

9樓:呵呵

那就在pc端登入一下唄,按照他的說明進行操作。

在釘釘上登入,沒有***顯示該賬戶需要在電腦上登入並啟用,如何操作?

10樓:嫉滓滓億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電腦和人腦是一樣的,需要有輸入裝置。人腦沒有眼睛,就看不到美麗的風景;電腦沒有掃碼槍,就看不到所謂的數字圖形。

不知道提問者是希望通過電腦暫時簡單的識別***,還是通過電腦來做識別***的工作?

但不論做什麼,首先要接入一個識別***的裝置。這個裝置與條碼槍不一樣(雖然現在有小部分條碼槍可以識別***,但速

釘釘後臺可以看出兩個裝置登陸嗎,釘釘兩個手機同時登陸後臺能發現嗎

若您想檢視員工使用釘釘時的裝置號,可聯絡有 考勤許可權或者是簽到許可權的管理員到 企業管理後臺 工作臺 簽到 考勤打卡 匯出資料即可檢視到員工登入使用該的裝置號 員工更換過手機登入釘釘,則可以從匯出的資料中看出,若員工沒有使用過這兩個應用簽到或是考勤打卡過則無法檢視哦。釘釘兩個手機同時登陸後臺能發現...

163郵箱登陸怎麼登陸,電腦怎麼登陸163郵箱

163郵箱需要先註冊才能登陸。1 先找到163郵箱介面,介面有兩個按鈕,一個是登入,一個是註冊,點註冊按鈕。進入註冊畫面。2 按照註冊畫面填寫內容,按要求設定密碼,建議註冊手機郵箱,方便容易記憶。3 註冊成功後,就可以登入到163郵箱了。4 電子郵箱,現在用的越來越普遍,擁有一個郵箱可以傳遞更多的資...

電腦本地賬戶登陸和微軟賬戶登陸有啥區別

使用微軟賬戶的登入方式叫聯機登入,而本地賬戶登入不需要聯網。microsoft 帳戶是你使用的郵件地址,與密碼同時使用可登入到任何 microsoft 程式或服務,如 outlook.com hotmail messenger skydrive xbox live 或 office live。一次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