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本地賬戶登陸和微軟賬戶登陸有啥區別

2021-08-16 09:04:57 字數 976 閱讀 6774

1樓:ch陳先生

使用微軟賬戶的登入方式叫聯機登入,而本地賬戶登入不需要聯網。

microsoft 帳戶是你使用的郵件地址,與密碼同時使用可登入到任何 microsoft 程式或服務,如 outlook.com、hotmail、messenger、skydrive、xbox live 或 office live。

一次性**是在使用 microsoft 帳戶登入時可以代替密碼的**。每個**只能使用一次,不過只要需要,你都可以申請一次性**。如果是在公共電腦上登入,如在圖書館或學校,使用一次性**可以保護帳戶資訊的安全。

申請一次性**後,我們會以簡訊形式將它傳送到你新增到 microsoft 帳戶的手機號碼。(某些地區無法使用。)

2樓:娛樂場鎖

windows 10支援兩種賬戶登入模式,一種是使用了多年的通過本地使用者賬戶來登入系統,另一種則是使用microsoft賬戶來登入系統。使用microsoft賬戶登入windows系統是從windows 8開始支援的登入模式,這種登入模式會自動連線到微軟的雲伺服器,然後對賬戶資訊與系統設定進行自動同步。

在安裝了windows 10的多種裝置中使用同一個microsoft賬戶登入時,賬戶資訊、個人設定和系統設定(比如桌面主題、語言首選項、瀏覽器收藏夾等)會自動進行同步,從而可以在不同裝置中享受相同的操作體驗,還可以避免重複設定個人和系統的相關選項。

3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登入就是登入你的電腦使用者,微軟賬戶除了可以登入繫結的電腦還可以使用微軟的一些服務,比如小娜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win8以上可以用微軟賬戶登入,當然第一次設定是要網路的,會同步你的資訊,包括文件,設定(主題桌布等等)瀏覽器收藏等等好多,等你重灌系統之後,在登入你的微軟賬戶就會自動同步回來非常方便。但是我個人不建議用,因為速度慢,每次開機都要輸入密碼、直接啟用administrator賬號,用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就好了。

163郵箱登陸怎麼登陸,電腦怎麼登陸163郵箱

163郵箱需要先註冊才能登陸。1 先找到163郵箱介面,介面有兩個按鈕,一個是登入,一個是註冊,點註冊按鈕。進入註冊畫面。2 按照註冊畫面填寫內容,按要求設定密碼,建議註冊手機郵箱,方便容易記憶。3 註冊成功後,就可以登入到163郵箱了。4 電子郵箱,現在用的越來越普遍,擁有一個郵箱可以傳遞更多的資...

電腦登陸釘釘出現需要登陸PC並啟用是怎麼回事,怎麼做

電腦登陸釘釘出現需要登陸pc並啟用,應該是要在手機上啟用吧,也是確認身份。電腦版釘釘登陸時出現需要到pc登陸啟用怎麼辦?長期未使用移動端登入的話,需要到移動版啟用。使用手機登入後掃電腦版上的 即可。電腦登入釘釘顯示該賬號需要到pc登入並啟用?開啟電腦版釘釘。釘釘電腦版怎麼登陸賬號 開啟的介面可以掃碼...

電腦登陸密碼遺失

重新啟動winxp,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鍵,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執行。啟動過程完畢後,系統會列出了管理員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普通使用者 如abc 的選擇選單,選擇管理員使用者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後鍵入命令 net user abc 1234 a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