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統必須登陸微軟win7系統就沒有必要登陸微

2022-03-09 00:28:08 字數 3368 閱讀 6276

1樓:匿名使用者

win8也沒必要登入微軟賬戶,在安裝好系統之後,第一次進入系統選擇

以本地賬戶登入就行了,沒必要非要是微軟賬戶,系統讓你建立一個,在最下邊有個選項,以本地賬戶登入,選擇上就好啦。

2樓:97樂於助人

1,win7要求最低配置比xp要高。win10要求最低配置比xp要低,據說7月份釋出的windows10的rs1版本將提高對電腦最低配置的要求。

2,win7系統穩定,很成熟很少出毛病。win10系統不穩定,剛釋出不到一年,還有很多問題,相容性也非常差,出現問題很多,但也要比windows8少。

3,win7安全性一般,win10安全性較高,但如果是家用電腦,win7安全性足矣。

總的來說,win10系統有利有弊,看您自己選擇。

4、windows7原版映象只能採用的mbr磁碟分割槽表+legacy引導,想在gpt磁碟分割槽表+uefi引導下安裝,需進行修改映象。windows10在mbr或gpt磁碟分割槽表上都行,用legacy或uefi引導都行。

至於windows8系統,呵呵,全球佔有率比xp系統都低,是微軟一款失敗的系統。普遍評價都非常低。如果您是windows8,建議您先升級到windows8.

1,再升級到windows10。

如果您是windows7,感覺windows7用膩了,或者想嚐嚐鮮,可以選擇升級windows10。

如果您升級到了windows10覺得不好用,可以在一個月內通過系統自帶的「回滾」來恢復原來的系統,或者乾脆重灌原來的系統。

在windows10釋出一週年內,所有正版windows7或windows8.1均可以免費升級windows10。微軟說一年後再升級將不再免費,也就是從今年七月份釋出的rs1版本開始不再免費,但話不是絕對的,微軟也沒有絕對肯定的那麼說。

微軟現在通過雲來掙錢,不怎麼通過賣系統掙錢。而為了達到三年內三億臺windows10裝置的目標,7月份以後繼續可以免費升級也是有可能的。

最新的系統就是windows10,windows10有兩個正式版本,th1(2023年7月份釋出)和th2(2023年11月份釋出),2023年7月即將迎來第三個正式版:rs1。目前微軟對insider使用者提供預覽版,即rs1分支,這個預覽版的版本就很多了,一個星期左右就釋出一個,預覽版又分為快速版和慢速版,快速版就是最新最新的,慢速版是在快速版經過一段時間測試反饋後,無重大bug的預覽版,但相較正式版還是有很多bug。

我的win8怎麼沒有微軟賬戶登入,如何新增?

3樓:武高電測

win8系統是需要有微軟的outlook或hotmail郵箱帳號才能登入的,下面介紹下帳號申請步驟:

2、開啟網頁後點選右下角的「立即註冊」。

3、按要求填好以下專案,再點選「建立帳戶」。

4、看到如下畫面後就代表帳戶申請成功。

4樓:我惜情愛

win8或或微軟以上系統在原來的win7或已有賬號的windows桌面安裝win8系統的話,安裝完成就有可能少了使用者賬號介面。若果沒有這個登入介面一一在使用者賬號裡建立登入賬號的。在上面的截圖中點選更改密碼就會出來登入賬號密碼介面了。

這win7系統上怎樣登陸微軟賬戶.

5樓:zsp趙帥鵬

win7 沒有微軟賬戶登入的功能,微軟是從win8開始啟用的微軟賬戶登入

6樓:廊橋夢者

1、首先你的win7系統要安裝windows live這個元件,正版的win7預設會安裝,但目前很多使用者都是用的ghost版的win7,多數都精簡掉了這個元件。

2、然後從開始選單進入找到並開啟windows live的主程式就可以登陸微軟賬號了。

3、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微軟賬號你有沒有,這裡也補充一下,微軟賬號本身支援msn.com、hotmail.com、passport.

com、msn.cn、live.cn等微軟旗下的域名郵箱,也可以用其它已有的電子郵箱註冊成微軟賬號。

登陸微軟賬號後可以直接支援outlook以及msn等服務。

win8怎樣登陸microsoft的帳戶

7樓:win7來賓賬戶

你好,你是想用本地帳戶繫結microsoft賬戶嗎?只要清掃右側,出現超級按鈕欄,選擇更多設定-選擇使用者,繫結microsoft賬戶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懂你這是什麼問題,親

win7升win10為什麼登陸不上微軟賬戶

9樓:山水阿銳

解決方法:

一、首先我們先要讓administrator帳戶能開啟「設定」「帳戶」等應用;

1、按win+r 調出執行,然後輸入gpedit.msc 回車;

2、開啟策略組之後,在右側選項列表中,【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雙擊開啟「使用者帳戶控制:本地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然後設定為「已啟用」並儲存;

4、然後嘗試是否能開啟,不行的話重啟一下計算機。

二、使用別的帳戶登入或新建一個管理員帳戶;

可以使用administrator開啟帳戶管理後,我們再到帳戶——其他帳戶中新建一個管理員帳戶並使用他登入即可。

ps:win10系統和win8系統有點相似,administrator帳戶的許可權並沒有win7系統中大,所以大家還是儘量使用別的管理員帳戶登入。

以上就是升級win10後應用打不開的解決方法了,一般來說出現這個問題是賬戶起衝突,所以要在賬戶裡重新設定。

為什麼我的win8.1沒有連結到微軟賬戶的選項,只能切換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隱藏內建管理員賬戶吧?登入了這個賬戶是無法登入微軟賬戶的

11樓:龍歸大海里

我就是在邊上重新註冊一個登陸就可以,很簡單。

戴爾電腦win8系統首次開機使用要求微軟賬戶登陸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辦法:

點「還沒有帳戶,建立」,然後下面有「使用本地帳戶」,就可以跳過微軟帳戶的選項。

如果已經聯網可以註冊一個微軟的賬號。

(1)在登入的介面,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2)填寫好相應的資料,填寫一個在使用的郵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選擇使用本地賬戶登入即可

14樓:包布丁

點「還沒有帳戶 建立」,然後下面有使用本地帳戶,跳過微軟帳戶的選項。

15樓:隕瑟

有連無線的話 可以直接申請一個賬號

Win8系統如何更改預設字型,Win8系統怎麼修改系統預設字型

win8系統更改默bai認字型方法 1 按下duwin r組合鍵,在執行命zhi令中輸入 regedit 後回車。dao 2 註冊 專表編輯器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fonts,選中font...

怎樣安裝win8系統,怎樣安裝win8系統

2g記憶體裝32位,4g記憶體裝64,安裝32位可以直接解壓安裝,如果要裝64位,需使用u盤。以安裝32位為例 二 裝win8系統步驟 1 右鍵點選win8系統映象,使用winrar解壓到c盤之外的分割槽 2 雙擊 安裝系統.exe 開啟onekey ghost,映像路徑為win8.gho,選擇安裝...

win8金鑰,教您如何啟用win8系統

如何啟用 win8系統 進入啟用頁面,輸入金鑰。最新win8啟用金鑰分享 win8如何修改啟用碼,windows8修改金鑰方法 cam slmgr upk 解除安裝密匙 slmgr ipk xx xx xx xx xx 安裝密匙 windows8系統怎樣更改金鑰key?啟用碼 一,修改和替換金鑰的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