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顯示正在修復中請問該這麼辦

2021-08-16 09:04:57 字數 1642 閱讀 6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原因:電腦開機一直顯示修復中,這代表系統自動升級失敗,系統檔案有可能損壞或者丟失,導致無法進入系統中,一般遇上這樣的現象,可以按下面的方法處理:

(1)首先嚐試開機按 f8 鍵,或shift+f8 ,出現高階啟動項,然後選擇啟動【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開啟【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檢視已安裝的更新---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補丁程式,重啟電腦試一下。

(2)如果還是不能啟動,建義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u盤重灌系統:

以ghost光碟安裝系統的方法為例如下:

先要到軟體店或者電腦店買一張帶pe的ghost win7 sp1或者ghost winxp版光碟,然後按下面的步驟來做:(這裡以win7 為例,xp的過程也是一樣)

第一步:開機按下f12鍵,進入快速啟動選單,選擇***rom啟動,也可以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光碟機為啟動,(找到boot----boot settings---boot device priority--enter(確定)--1st boot device--***rom--enter(確定)))f10儲存。

第一個就是光碟機啟動

第二步: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啟動電腦,進入到一個啟動選單介面,選擇winpe(win2003或者 win8pe)進入,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找到c盤,然後格式化c盤,(檔案型別選擇ntfs ,快速格式化)確定即可。

第三步:返回主選單,只要點1或a就搞定了,它會自動安裝系統和驅動。

第五步:用ghost版光碟上的一鍵還原做好備份(也可以手動ghost),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2樓:李圈兒兒

電腦開機一直顯示修復中,這代表系統自動升級失敗,系統檔案有可能損壞或者丟失,導致無法進入系統中,建義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u盤重灌系統。

具體解決的辦法是:

1.開機按下f12鍵,進入快速啟動選單,選擇***rom啟動,也可以開機按下del,進入bios中,設好光碟機為啟動,f10儲存,第一個就是光碟機啟動。

2.把光碟放入光碟機,啟動電腦,進入到一個啟動選單介面,選擇winpe進入,然後開啟“我的電腦”或者“計算機”,找到c盤,然後格式化c盤。

3.返回主選單,只要點1或a就搞定了,它會自動安裝系統和驅動。

5.用ghost版光碟上的一鍵還原做好備份(也可以手動ghost),就可以了。

3樓:

聯想電腦有自帶的還原功能,如果沒有自己重灌過另外版本系統,可以用還原功能,還原恢復系統到剛買筆記本時候的狀態。

可以看看隨機帶的說明書,按說明書操作進行還原。

4樓:叨客達人

沒轍了,重新安裝系統就行了

聯想筆記本開不了機一直顯示正在準備自動修復要怎麼辦

5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試試。

2、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一個空格),插入原裝系統盤修復系統,系統會自動對比修復的。

3、如果故障還是未能解決,建議重灌作業系統,這種方法最常用。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後一直顯示正在關機

聯想筆記本開不了機,聯想膝上型電腦為什麼突然開不了機怎麼辦

假如電腦只是能用那個按鍵,但是不能執行的話,就有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因為沒有了記憶體,都不能開機,記憶體是一個運算的空間。你可以把後蓋開啟,取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一下那個金屬接觸部分,再用紙巾擦乾淨,因為在電腦使用過程中有靜的會吸附灰塵在上面,發熱會氧化,使表面有一層氧化膜,導致不能正常接觸。如果...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了怎麼辦,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黑屏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是一種非常常見的問題,估計很多電腦玩家都遇到過,然而造成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有很多種,如系統損壞 電池沒電等等問題。延伸拓展 膝上型電腦主機板出現故障,這種情況是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主要原因之一。出現這種情況,常常是由於膝上型電腦中進液體 又或者是摔壞,也可能是主機板本身的元件...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

電腦筆記本記憶體條氧化,或主機板故障。前者可以通過重新插拔記憶體條處理,後者只能檢測修復。如果直接沒有電源反應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一 筆記本無法開機常見原因 1 電源問題 如果是外接電源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使用電池,可能是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2 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故障是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