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登陸介面為何只出現賬戶而沒有出現所有

2021-12-27 14:22:44 字數 1147 閱讀 4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計算機) 管理 ,然後彈出另一個介面,在裡面找到 使用者組 ,找到那你的使用者右擊屬性 ,把已禁用 的勾勾去掉 ,點確定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管理員帳戶預設是關閉的.所以只顯示一個帳戶

3樓:匿名使用者

3、再另一個型別的"其他使用者":

windows7 開機有兩個帳號,一個是 「administrator」 一個是「其他使用者」,怎 麼刪除這個其他使用者?

windows7 開機時,突然發現在管理員賬戶旁邊莫名多出來一個,無圖 片的透明的「其他使用者」賬戶,點進去後,還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進入系統後,進入賬戶管理,發現guest 賬戶已被禁用,並未顯示其他賬號。

除了administrator 使用者外,沒有他使用者,guest 使用者也已經關閉, 但那東西還在。

解決方法:

(1)、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查詢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rofilelist\s-1-5-21-2525235997-989547663-2795 930614-1000 下,看看有沒有「profileimagepath」這個鍵的項。如沒有需要新建 「profileimagepath」項。

(2)、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rofilelist\s-1-5-21-2525235997-989547663-2795 930614-1000 空白處,新建 「可擴充字串值」。並重新命名為 「profileimagepath」. (3)、修改「profileimagepath」項,其 數值資料 為 「c:

\users\administrator」。 重啟計算機即可!

以上為摘錄內容!我是將沒有「profileimagepath」這個鍵的項直接刪除!然後切換系統使用者就恢復顯示多個賬戶了!

刪除的項裡面只有「optimizedlogonstatus」這個鍵,也不知道起什麼作用。刪除這個登錄檔項暫時沒發現問題!

參見

怎樣除去XP登陸介面

可能是你啟用了專業登陸模式,解決的方法如下 依次點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更改使用者登出,在使用歡迎介面的核取方塊裡打勾,確定後重啟電腦.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方式裡面兩個都打勾,確定就可以了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更改使用者登出,在使用歡迎介面的核取...

大話西遊2登陸介面

現在大話2為了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出了一個水墨畫的介面 就是你說的那個灰白色的 沒關係的,如果你想恢復以前的大話介面,只需要進入遊戲以後按alt s進入系統設定,有傳統介面和水墨畫介面的選擇,如果你想用以前的介面 只需要在傳統介面前面的方框裡點一下 然後儲存,退出遊戲 不是退到主畫面,而是完全退出大話...

win8怎麼修改登陸介面,windows8 1 如何更改登陸介面背景

windows8的登入介面背景的 不可以更改,只能修改顯示的顏色。按win鍵進入開始螢幕 在 開始螢幕 按win c組合鍵開啟超級按鈕 選擇 設定 選擇 個性化設定 在 背景顏色 裡選擇喜歡的顏色即可 開啟超級選單 設定 更多設定中有 先啟用 這個要在登錄檔裡改 如有就不用建 將你的新介面 命名為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