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除去XP登陸介面

2022-11-02 18:35:17 字數 914 閱讀 3994

1樓:最愛龍驤

可能是你啟用了專業登陸模式,解決的方法如下:

依次點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使用者登出,在使用歡迎介面的核取方塊裡打勾,確定後重啟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方式裡面兩個都打勾,確定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更改使用者登出,在使用歡迎介面的核取方塊裡打勾,確定後重啟電腦.

4樓:軍情知了

在進入windows xp桌面之前,每次都會出現一個用腦登入介面,要求我們輸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可以加大了系統的安全性,也為多人共用一臺電腦提供了方便,但如果是家用電腦,只有你一個人使用,這樣每次密碼,的確不有點不大方便。我們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來實現xp的自動登入。

第1步:執行"regedit",以開啟"登錄檔管理器";執行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分支,然後在右側視窗雙擊"defaultusername",接著輸入你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如果沒有預設的使用者名稱稱,可以在登錄檔編輯器的選單欄點選"編輯→新建→字串值(s)→defaultusername"來新增這個專案,注意要區分大小寫字母。

第2步:同樣在該分支下,在登錄檔編輯器的右側視窗中雙擊"defaultpassword",假如未發現"defaultpassword"一項,可按上面的步驟來新建該字串值。

第3步:接下來在右側視窗中雙擊"autoadminlogon",將數值設定為"1"。假如未發現"autoadminlogon",可按上面的步驟來新建。

現在關閉登錄檔編輯器並重新啟動電腦,以後你會發現那個令人討厭的登入對話方塊不見了。

大話西遊2登陸介面

現在大話2為了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出了一個水墨畫的介面 就是你說的那個灰白色的 沒關係的,如果你想恢復以前的大話介面,只需要進入遊戲以後按alt s進入系統設定,有傳統介面和水墨畫介面的選擇,如果你想用以前的介面 只需要在傳統介面前面的方框裡點一下 然後儲存,退出遊戲 不是退到主畫面,而是完全退出大話...

怎樣進入wifi登陸介面,怎樣進入路由器登陸介面設定加密WiFi?

192.168.1.1 正常的都是這樣,除非設定過,不是的話,可以在自己的本地連線狀態上查詢詳細資訊,上面的ipv4地址就是你要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是指自己連線上的wifi嗎?如果是的話,你只需要點選wifi名稱右邊那個方向性的箭頭就可以進入詳情 提問您好,我家的wifi輸入了正確...

ASP實現登陸介面和連線ACCESS資料庫

不用來判斷那麼自 麻煩啊 set rs server.createobject adodb.recordset if rs.eof then response.write alert 使用者名稱不存在 window.history.go 1 elseif md5 userpass rs user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