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磁碟佔用,win8 1 磁碟佔用

2022-08-02 19:15:24 字數 1702 閱讀 6719

1樓:愛之麒麟觴

就是系統通病,佔用硬碟資源極大。

你用魯大師或者類似的軟體看一下你的硬碟是不是5400轉的,是的話建議換win7.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磁碟佔用100%。

應該是記憶體佔用率高吧……你記憶體多大?

win8記憶體佔用高可能跟軟體衝突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病毒防毒軟體是查不出來的。

win8老是磁碟佔用100%怎麼辦

4樓:

win8磁碟佔用率高是由於虛擬記憶體導致的,只要重新設定虛擬記憶體即可解決問題。

虛擬記憶體設定步驟:

1、右擊此電腦,點選屬性。

2、點選高階設定。

3、效能選項中點選設定。

4、虛擬記憶體處點選更改。

5、勾去自動管理;選中非系統分割槽;選擇自定義大小,初始大小為實體記憶體的二分之一,最大值為實體記憶體的兩倍。例如實體記憶體為4g(4096m),初始大小設定為2048m,最大值為8192m。設定完成後點選設定才能儲存,設定完成後重啟電腦生效。

5樓:禾豔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6樓:希望電腦教學

磁碟佔用百分之百的處理

7樓:

在平常使用中,硬碟使用率不會長時間達到百分之百狀態。如果長時間出現這種情況,請檢查:

後臺程式中,是否有佔用硬碟的程式執行,如果有,請關閉後檢查硬碟燈是否仍常亮

在win8/win8.1系統下,磁碟佔用經常100%,會影響使用電腦的速度,為了提高效能,解決辦法如下:

方法/步驟

a選擇「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管理工具」,雙擊「服務」

b找到homegrouplistener服務項,雙擊或右鍵單擊「屬性」命令彈出屬性介面視窗,出來的列表選擇「禁用」

c同樣的方法對homegroupprovider禁用

3.不排除因為硬碟老舊,讀寫速度慢導致的使用率過高現象

系統win8.1 為什麼磁碟老是100%

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100%讀取嗎?

win8出現system程序佔用磁碟100%問題如何解決

win8磁碟總利用率總是100%大家怎麼解決的不要複製哦

9樓:純天然抖

我是電腦是y510p,win8.1,單單是掛機磁碟佔用率就直接是100%。也是上網查了很多,感覺就這一個最靠譜

我只做了第一點,現在磁碟利用率已經穩定在1%-9%了,這個真的有效

win8.1磁碟佔用100%怎麼解決

10樓:

用360軟體查殺清理一下試試

11樓:鏡瞎說

磁碟佔用100%怎麼解決

win8.1一開機磁碟就100% 怎麼解決

win8,win8.1系統下硬碟佔用率100%的問題怎麼解決

win8 1怎麼更換金鑰,win8 1如何快速更換金鑰

win8.1允許使用者在bai 桌面模式以及dumodern metro模式下更改zhiwin8.1金鑰。具體方法如下 dao 1 在桌面模式下,開啟 win8.1如何快速更換金鑰 在桌面模式下,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slui 即可調出產品金鑰更換視窗 modern metro模式下,你只需在開始...

win81乙太網dns怎麼解決,win8 1怎麼設定IP和win8 1怎麼設定DNS

您好!按以下步驟解決。01將滑鼠放在網路連線的地方,右擊,然後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02然後點選開啟的 網路和共享中心 右邊欄的 更改介面卡設定 03再選中 寬頻連線 右鍵單擊,選擇 屬性 04點到 網路 選項卡,再選中 internet 協議版本4 再點選下面的 屬性 0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勾...

如何在win81下安裝,如何在win8 1下 安裝xp

在win8.1下安裝xp的方法 1 將xp光碟插入電腦光碟機 2 開機時按f2鍵或者del鍵,進入bios系統 注 機器型號不同,進入bios的按鍵可能有所不同,具體可參看左下角的螢幕提示。3 選擇advanced選項卡,選擇sata contoller mode,按回車鍵 4 選擇ide,按回車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