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8歲女生掉髮是什麼原因

2022-08-02 19:30:20 字數 996 閱讀 46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說吧

不管男性還是女性,不管什麼年齡只要你的頭皮不健康,都會掉髮的。跟年齡沒有太大的關係,主要是跟你的頭皮年齡有關係,不保養你的頭皮頭皮的年齡就越老,越老新陳代謝就越慢,各種機能就下降,就像人年齡越大身體素質越差一樣,你需要保養護理你的頭皮,**年齡太大就容易出問題,可以用駐源 ~~~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精神方面的壓力,壓力大會掉,再者是飲食方面,最後才是病理方面的,不知道你的狀況,只能告訴你這些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講發為血餘,氣血虛就會頭髮乾燥枯黃,容易斷,嚴重時就是掉頭髮,

中醫認為:血虛是血液失常的一種表現,是指血液生成不足或血的濡養功能減退的一種病理狀態。引起血虛的原因很多,現分述如下:

失血過多:因外傷失血過多、月經過多,或其它慢性失血皆可造成血虛證。由於出血過多,日久則導致瘀血內阻,脈絡不通,一方面造成再出血,另一方面也影響新血的生成,繼而加重血虛。

飲食不節:暴飲暴食,飢飽不調,嗜食偏食,營養不良等原因,均可導致脾胃損傷,不能化生水谷精微,氣血**不足,而導致血虛。

慢性消耗:勞作過度、大病、久病消耗精氣,或大汗、嘔吐下利等耗傷陽氣陰液;勞力過度易耗傷氣血,久之則氣虛血虧;勞心太過,易使陰血暗耗,心血虧虛等,均可導致血虛。

那麼血虛有哪些臨床表現呢?

血液對人非常重要,對全身各臟腑組織起著營養作用。如果由於各種原因引起氣血虧虛則可出現一系列的病證。主要可歸納為臟腑失於濡養、血不載氣兩方面引起的病證。

臟腑失於濡養:一般表現為面色蒼白、脣色爪甲淡白無華、頭暈目眩、肢體麻木、筋脈拘攣、心悸怔忡、失眠多夢、**乾燥、頭髮枯焦,以及大便燥結,小便不利等。

血不載氣:中醫認為,血為氣之母,氣為血之帥,血載氣以行。血虛,氣無以附,遂因之而虛,故血虛常伴隨氣虛,病人不僅有血虛的症狀,而且還有少氣懶言、語言低微、疲倦乏力、氣短自汗等氣虛症狀。

4樓:

少的話正常,太多建議去醫院

頭油多掉髮什麼原因,頭油多掉髮是什麼原因?

油多掉髮現在很常見的了,如果油一多沒有重視,那就等著掉髮的到來了。所以你這種情況要去油,因為只有頭油去除了,頭髮的營養就能夠增加,掉髮就有救了。這是個順序,不能亂,用下溫全 相信你會覺得值得的。頭油多是頭皮皮脂腺分泌油脂異常旺盛的表現,過多的油脂如果沒有及時清理,就會附著在我們的頭皮層。頭髮是生長在...

導致掉髮的原因是什麼,掉髮什麼原因導致的

掉頭髮有可能是出現了營養不良的症狀,或者是出現了脂溢性的脫髮,另外還要排除是否受到遺傳因素影響和精神因素影響,其中還包括斑禿。掉頭髮的原因有很多種,發病原因不同,掉頭髮的症狀也會存在一定的不同,有些人會出現頭頂掉落表現,有些人屬於斑禿所引起的片狀脫落,通常沒有明顯的知覺。如果是脂溢性的脫髮頭髮會特別...

什麼原因導致掉髮嚴重,什麼原因導致的掉髮啊?

哪些原因會導致掉髮呢?脫髮現象很嚴重,一般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呢?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一般都是由於長時間的熬夜,才會發生脫髮很嚴重的現象。熬夜生活不規律都會引起這樣的事情發生。一部分是遺傳的原因,同時也有部分是自己不好的習慣引起的。最大的可能就是每天都熬夜到很晚造成的。可能是熬夜引起的,一定要規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