獒可以像土狗一樣養嗎

2022-10-26 03:45:41 字數 487 閱讀 9991

1樓:鑰匙心記錄

(定期驅蟲 按時疫苗 合理飲食鍛鍊 穩定的生活環境 飼養者本身具備一定對犬的瞭解 ! 不斷豐富自己養犬經驗 )

只是看飼養主能給予的條件!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養狗更多是對人飼養者的要求!而不是犬的問題!

飼養者是否有

1.足夠的錢

2.足夠的時間

3.足夠的責任感

4.足夠的耐心

5.是否有穩定的生活環境和給寵物的空間

等等... (重要的是養狗的時候 你想養什麼狗 就先去查閱相關資料 !再考慮是否飼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家的就跟土狗一樣養,就是儘量不要吃生肉,太凶了

用像像像寫句子,用像一樣,像一樣,像一樣寫句子

春天,像個剛出生的娃娃 像個害羞的小姑娘 像個健壯有力的青年!天上的白雲,像調皮的小狗,像溫順的綿羊,像騰飛的巨龍。公園裡那含苞的蝴蝶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像羞羞嗒嗒的公主,像剛出生的調皮的小嬰兒。春雨像落葉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春像剛娃娃 像 害羞姑娘 像健壯力 青白雲像調皮狗 像溫順綿羊 像騰飛...

丙烯顏料可以像水彩顏料一樣調色嗎

除了白色以外的顏色多加點水基本上都是透明的 但是效果達不到水彩那樣 但是應急一下應該還是沒什麼問題 丙烯顏料代替水彩顏料效果能一樣嗎?除了白色以外的顏色多加點水基本上都是透明的 但是效果達不到水彩那樣 但是應急一下應該還是沒什麼問題 丙烯顏料用法和效果水粉大致相同 除了幹了以後不能溶於水 水彩的效果...

像樹葉一樣蟲子叫什麼?有毒嗎,像樹葉一樣的蟲是什麼蟲,有毒嗎,它的名稱是什麼

木葉蟲,木葉蟲,學名 phylliidae,俗稱葉蟲或樹葉蟲,屬葉竹節蟲科,常見於熱帶及 帶地區,吸食樹汁,以能擬態成樹葉的能力稱著,沒有毒性。木葉蟲具有扁平 橫擴的腹部,擴充套件的腿節以及褐色或綠色等特徵,使得這類昆蟲看上去和樹葉毫無差別。當它們停息時,用長長的前翅覆蓋在透明的後翅上完成偽裝,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