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失怎麼辦

2022-10-26 03:24:45 字數 560 閱讀 7144

1樓:sto小月半

您好,在手機丟失後請不要驚慌,冷靜下來嘗試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1.   首先確認您的手機不是被小偷偷走的。這時您可以查詢可能掉落的環境、及撥打手機號碼與撿到手機的人協商解決拿回手機。

2.   如果您的手機確定是被小偷偷走。分為2種情況解決。

1.【清空資料】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清空資料」,稍等片刻,即可成功清除手機中含**、通訊錄等重要資料:

2.【鎖定手機】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鎖定手機」,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小偷將無法再使用丟失的手機。

3.【手機定位】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手機定位」,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定位成功後,管家會提示手機定位成功並在地圖上顯示定位的大概位置,這時就可聯絡**,告知定位成功的地址,嘗試找回手機!如:

(親愛的使用者,在嘗試找回手機過程中千萬要注意安全,不要擅自行動!)

2樓:淼咯焱

什麼時候丟的啊

時間段的話再找找看

時間長的話想想開啟手機防盜沒,開了有望;沒開還是重買一部吧

蘋果手機丟了怎麼辦蘋果手機丟失怎麼辦

蘋果手機丟失後怎麼才能找回 蘋果手機丟失後如何找回 回答啟用 丟失模式 你可以更大限度地控制你的iphone。首先,如果你的手機之前並沒有進行密碼瑣定,你現在可以通過設定簡單4位數字密碼來進行鎖機。然後你可以編輯資訊通過手機號碼傳送到你的手機上,你可以說明你的名字 現在的手機號碼或者你的地點,讓拾獲...

黨員檔案丟失怎麼辦,黨員檔案丟失怎麼辦

黨員檔案丟失,最重要的是補辦入黨志願書。補辦程式如下 一 調查核實,確認黨員身份 當發現某位黨員的檔案裡找不到 入黨志願書 時,黨支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 調查核實,確認其黨員身份。黨支部要通過派人前往其入黨地調查或函調等形式,核實其黨員身份的真實性。主要是防止極個別心術不正的人,利用工作安排 工作調動...

匯票丟失怎麼辦,銀行匯票 丟失怎麼辦

銀行匯票 丟失怎麼辦 持票人不慎遺失了銀行匯票,可以根據不同情況,採取相應補救措施 l 如果遺失了註明 現金 字樣的銀行匯票,失票人應當立即向簽發銀行或兌付銀行請求掛失止付。申請掛失止付應提交匯票掛失申請書 可以用匯票委託書代替 並在憑證備註欄內寫明 匯票掛失 字樣。如果在銀行受理掛失以前,包括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