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那款手機拍照效果好,現在那款手機拍照好

2022-07-07 07:15:15 字數 1722 閱讀 6230

1樓:吃豬肉的豬豬

用雙攝的手機拍照效果就好些,因為雙攝鏡頭下的背景虛化要比軟體虛化效果好挺多的,成像質量也細膩的多,可以考慮vivox20這款,用的是雙核畫素,支援逆光拍攝。

目前來說,用雙核畫素的手機並不算多,它的成像質量比傳統的單核畫素高出不少,而且x20自帶美顏也要比二次p圖省心。

現在那款手機拍照好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x23的拍照要好,功能有驚喜,加入超廣角鏡頭,廣角視域比普通手機高多了,拍合照、風景和建築的張力強多了,效果很震撼。

那款手機拍照好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vibe shot手機採用高通驍龍615八核處理器,主頻1.7ghz,搭配3g ram記憶體、最高32g rom的儲存空間。

螢幕方面採用5.0英寸fhd1920*10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

並搭載1600萬後置、800萬前置的攝像頭,七模全網通,電池容量為3000mah。

4樓:虛懷遊戲心

三星,蘋果,華為p9雙攝像頭萊卡認證

現在那個手機拍照好

5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推薦聯想vibe shot手機,5英寸的螢幕和前面板由一整塊第三代康寧大猩猩玻璃覆蓋,具有原材耐損性的第三代康寧大猩猩玻璃不僅是一種化學強化玻璃,也是一種獨特的玻璃成分,能夠更好地抵抗可導致玻璃破裂的深度劃傷。

其他硬體該機採用高通驍龍615八核處理器,主頻1.7ghz,搭配3g ram記憶體、最高32g rom的儲存空間。

螢幕方面採用5.0英寸fhd1920*10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

並搭載1600萬後置、800萬前置的攝像頭,七模全網通,電池容量為3000mah。

6樓:匿名使用者

魅藍系列,你值得擁有

華為那款手機拍照效果好?

7樓:華為終端客服

p10使用了雙攝像頭設計,後置攝像頭位徠卡鏡頭,主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彩色攝像頭,副攝像頭為2000萬畫素黑白攝像頭,通過影象處理和影象識別提升拍照效果和拍照體驗。相比傳統的單攝像頭方案,雙攝像頭在大光圈拍照,快速對焦,影象的清晰度和噪聲控制上有優勢, 徠卡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置徠卡攝像頭支援人像模式

聯想手機那款拍照好

8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可以關注聯想 (lenovo)vibe shot z90-7。z90-7內建1600萬 ois+6p lens的攝像頭組合,藍寶石鏡片,紅外對焦系統、三色溫閃光燈,兩段式拍照鍵、auto/pro模式轉換鍵,智畫引擎+智慧構圖 和pro模式 2.0,能很好的滿足拍照的需求。

oppo那款手機拍照好 40

9樓:oppo服務

您好,目前最新上市的ulike 2智慧手機的拍照效果很好的,有著前置500w,後置800w的攝像頭,帶上極致美顏的特效功能。

10樓:用謊言承諾一切

哈哈,這個不知道。我用的是朵唯d9手機,畫素是800萬和130萬的拍照挺不錯的,據說oppo有一款是那個牌子有一款畫素很高,不過話說回來,畫素太好了,會燒cpu,那樣的話cpu根本跟不上配置,肯定會出毛病。

聯想手機那款拍照好,那款手機拍照好

可以關注聯想 lenovo vibe shot z90 7。z90 7內建1600萬 ois 6p lens的攝像頭組合,藍寶石鏡片,紅外對焦系統 三色溫閃光燈,兩段式拍照鍵 auto pro模式轉換鍵,智畫引擎 智慧構圖 和pro模式 2.0,能很好的滿足拍照的需求。那款手機拍照好 聯想vibe ...

現在那款手機比較好用的人比較多,華為現在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htc還有小米,三星,這幾個都不錯,至於蘋果4和4s二手 1800到2400左右,現在的二手美版蘋果比新還還要好,還有蘋果5這個月的24還是26號就在大陸上市了。那些都是不錯的選擇。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

現在那款手機好用我遊戲不發熱 蘋果除外,不喜歡蘋果 價位在500到1000的

1000你買不了蘋果,別說不喜歡了。1000塊手機有什麼好挑的,看好外觀就入手了,1000塊手機又要求遊戲快又想不發熱,是不可能的了,手機玩遊戲都發熱,這是目前手機的通病。三星 小米 魅族 華為 都很好,我極力推薦小米,我在用小米3,我覺得很好 我的華為榮耀3c摔下去完全沒事,只是螢幕裂了,自己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