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忍受不了怎麼樣的人

2022-07-07 07:15:15 字數 1152 閱讀 228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我最忍受不了的人,就是那種特別愛嘮叨的人。因為我自己本身是特別內向的一種性格吧,所以說不希望自己身邊的朋友都非常的絮絮叨叨的,可能自己更喜歡一個人呆著,或者說是大家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的和諧一些。可能對於那些特別愛講話的人,自己是最受不了的。

2樓:沉夜孤星

認識一個女生,有次正在上班,她就問,在嘛,我回答,咋了,她問,在幹嘛,我說,上班,其實我覺得這個對話本身並沒有什麼問題,然後她就說我高冷,說不想處就別處,然後就沒理她,感覺她有點兒無理取鬧的樣子,幾天過後,她問我,在不,我說,嗯,然後她一開口就借錢,說要借100有急用,當然紅包裡面沒有錢,卡里的也給母上了,所以除過身上帶的就沒有了,她說,紅包沒有就轉賬吧,我說卡里也沒錢,她就回答我,哦,天哪,好吧。

3樓:莘夜槐

我最忍受不了的就是一個特別不乾淨的人,這樣的一個人是真的會讓我覺得,他不配成為一個標準的社會人,因為不愛乾淨,這樣的一個習慣,真的是非常讓人噁心,很多時候你離他很遠,就能夠聞到他衣服上的一股餿味兒。

4樓:以心

我最忍受不了小氣的人,因為有的人真的小氣到了一種地步,就是你跟他聊天,說了50句話,可能其中某一句話就把他給得罪了,關鍵他生氣還不會表現在臉上,所以讓人很摸不著頭腦,也不知道具體該怎麼道歉,我覺得既喜歡生氣,又不說自己生氣了的人,讓我非常不能忍受。

5樓:王倩

可能對於我來說,我自己最忍受不了的人就是非常自私自利,不懂得照顧別人感受的人。這樣的人其實是讓我特別討厭的,因為我會覺得這樣的人他們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畢竟在這個社會上大家都是需要相互理解相互幫助的,如果他自己一味這樣的自私的話,那麼可能對於他也沒有一個好處的。

6樓:裝

我最忍受不了不正經的人,就是那種無論是通過手機發資訊,或者是當面聊天,都沒有半句正經話,我指的這種,是真正意義上的不正經,不是開玩笑的那種,經常說一些比較無賴的話,做起事來也特別不掙錢,我是最忍受不了這種的人,基本不可能成為朋友。

7樓:以心

我真忍受不了那些,在和他交流的過程當中,他總是不用心去聽別人講的一些話,而在講完之後,私下卻又總是喜歡去問別人剛剛講的是什麼,這個時候才想到了,這場會還是很重要的,這樣的一個人真的是會讓我覺得特別反感,難以忍受。

你最忍受不了室友的什麼,你最不能忍受室友的什麼行為?

我睡眠淺,入睡還難,好不容易睡著了稍微有點動靜我就醒了。所以我特別討厭舍友在我睡覺的時候弄出很大的動靜。我是宿舍睡得最早的,因為我晚上睡不好第二天的課就沒法上了,能困死,但是我舍友們到了晚上就特別活潑,吵吵鬧鬧,我以前11點就睡。後來為了配合她們的時間我就延遲到熄燈以後,11點半才睡,但是即使這樣她...

女神來大姨媽疼的忍受不了該怎麼辦

痛經是 常見病和多發病,尤其是未婚女青年及月經初期少女更為普遍,表現為經期或行經前後,大多開始於月經來潮或在 出血前數小時,有時經血中含有血塊,也能引起小肚子痛.繼發性痛經的原因,多數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宮內膜異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近年來發現,子宮內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時,也能引起痛經.因此,需要...

怎麼樣忘記你想忘記而往不了的人,怎麼樣忘記一個你想忘記而往不了的人?

不要刻意去忘記某些人,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