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500以內手機那款比較好,外觀比較在意。配置夠用就好,求

2022-05-30 20:20:13 字數 2024 閱讀 7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m4

主屏尺寸:5英寸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441ppi

網路型別:單卡

導航:gps導航,a-gps技術

連線與共享:otg,紅外遙控,藍芽4.0

作業系統:miui v5(基於android os 4.4)核心數:四核

cpu型號:驍龍801

cpu頻率:2560mhz

gpu型號:高通 adreno330

ram容量:2gb

rom容量:16gb/64gb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080mah

後置攝像頭畫素: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畫素:800萬畫素

感應器型別: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陀螺儀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vibe shot手機採用高通驍龍615八核處理器,主頻1.7ghz,搭配3g ram記憶體、最高32g rom的儲存空間及android 5.0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5.0英寸fhd1920*10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亮度達600nit,對比度高達1500:1。

並搭載1600萬後置、800萬前置的攝像頭,後置支援紅外線對焦,三色溫閃光燈,兩段式拍照鍵,藍寶石鏡片,七模全網通,電池容量為3000mah。

1500以內的手機那種比較好?求圖求推介~

3樓:賭神

紅米note3 小米note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有蘋果5s一千一一臺

現在1500左右的那款手機比較好?

5樓:簡單de回憶

華為6x吧,新出的,華為的手機還算比較好用了。

6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k920 ,該機又名vibe z2 pro,其搭載了 snapdragon 801(8974ac)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記憶體組合。

螢幕方面是6.0英寸的2k屏,搭載1600w畫素的光學防抖鏡頭。

7樓:

推薦華為榮耀系列產品。

1500到2800以內的手機,那款比較好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價效比高,我用的是note3,挺不錯的,某寶搞活動2249入手的128g,沒翻車

9樓:廣州聚全防水補漏

小米、oppo、vivo。價效比高選擇多。

2000以內的手機,那款比較好用 10

1500元以內的手機什麼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需求了,要續航就紅米note4x,如果還接受得了大螢幕的話小米max2也可以。玩遊戲就360n5或n5s,續航也可以,關鍵6g運存基本多開些軟體都不會卡頓,如果你等得了的話可以看看快出的魅藍note6,有訊息稱可能搭載驍龍625處理器,4+64+4000毫安的電池,如果是這樣可以考慮。1500元的價位給你推薦什麼華為,oppo,vivo基本都是坑,華為除了去年的暢享6x和榮耀8(低配)還過得去之外今天新出的暢享7和7p基本都是來搶錢的,oppo.

vivo不用說專坑線下不懂手機的

純手碼,如有幫助,望採納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12樓:思東

論品牌和質量,小米的價效比高一些;華為同等配置,其**貴200左右

13樓:myself肉足蟲

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

那款手機拍照好?那款比較好用,那款手機比較好用二千左右的

拍照手機推薦用個口碑好的,現在oppor11s口碑就不錯,系統配置也很好。oppor11s無論內是拍照還是遊戲都很適容合。拍照的話,它的後置鏡頭2000萬 1600萬,雙f1.7大光圈,虛化更富層次感。2.0um智慧聚合,暗光人像更明亮,夜拍更清晰 人像更好看。r11s前置2000萬畫素,而且 效果...

現在那款手機比較好用的人比較多,華為現在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htc還有小米,三星,這幾個都不錯,至於蘋果4和4s二手 1800到2400左右,現在的二手美版蘋果比新還還要好,還有蘋果5這個月的24還是26號就在大陸上市了。那些都是不錯的選擇。產品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

2019元以下那款手機比較好,2000元以下那款手機比較好

個人覺得你可以買以下這幾個 1.諾基亞3230,這個機子也就是1500左右,有藍芽,紅外,支援記憶體卡,130萬畫素,有收音機,mp4,螢幕也大 2.諾基亞7610,和3230差不多,就是沒有紅外 3.摩托的v3i或v3ie,這兩個機子也都不到2000,金屬外殼,超薄123萬畫素,支援記憶體卡,有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