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時生氣,說分手,你們說我這樣做對嗎

2022-07-07 06:50:20 字數 730 閱讀 6915

1樓:逯秀榮鐵嫣

不好,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因為一些小事吵鬧就提出分手兩字,所謂可以隨便牽手,但不可隨便分手。既然知道是自己一時衝動做錯了後悔了,就好好跟她道個歉吧。知悔而返,有錯就改。

拿出誠心相信她會原諒你的。

2樓:毋晚竹湛釵

還是得看您是什麼性格。不過,如果是完全事業型的人,我覺得也不會被這個問題所困擾了。會提這樣的問題,就說明您把愛情看得還是很重的。

我一直認為一個人一輩子只有愛一個人的能力,只有那麼一次是刻骨銘心的,錯過了就不會再有。而事業,只要是能幹能吃苦智商不錯的人總會有所成績。

當然如果我的感覺完全錯了,你是一個完全事業型的人,那麼千萬不要選擇愛情,那樣你會後悔一輩子,然後也失去愛情。

看了上面大家的意見,應該都是男人的角度吧。我是個小女人,我從小女人的角度看問題。不過我想說,男人不要以事業為藉口哦,真正能事業有所成就的人還是少數,更多的人還是要面對現實,畢竟真正成功的人不多。

為一個家好好奮鬥,為愛的那個她好好奮鬥,不丟臉!養家的男人最棒!

3樓:簡淑敏邢淑

大錯特錯!我原來也幹過類似的事

但她還是原諒我了

人家說的對原諒你是你又福氣

真的不要做傻事

哄回她不是我說什麼

我對她說分的那一刻是生氣

但後來後悔極了

真的回去哄回她

原諒你是你的福氣

不然你後悔一輩子!

為什麼一時說愛我,一時又說不愛我,討厭我,是在玩我嗎

那個人的目的只是你的身體,ta的甜言蜜語還是不要相信的好 這種口是心非的人不值得愛,趕緊走人吧 是啊,如果他對感情不在意,趁早遠離,免得受傷 同感呀,好像男人就是女人的玩具 還是遠離,最後受傷的是自己 可能是發生什麼事了吧,好好談談 為什麼他說愛我卻不理我,他到底是真的愛我嗎?還是在玩弄我的愛情?愛...

女朋友打電話哭的很厲害說要分手,因為我一時衝動說錯話了,她很

說真的唱點歌.跳跳舞,要快速的調節好自己的情緒,分散注意力!發現你的心情會慢慢放鬆吧.呵呵 一時衝動生氣打了女朋友一巴掌,她哭了,說要分手。怎麼挽留?又鬧又打。讓你難堪。我要是你,就直接跟女朋友提分手。而不是扇她。因為咱們都是紳士。再說你這還沒結婚,你都有打她的衝動而且實踐了,再相處下去還能有多好?...

男生總是和我拌嘴,說我笨,說我胖,當我生氣時,他卻逗我開心,哄我,他是喜歡我嗎?可是他說不喜歡

他就是喜歡逗你而已,也許真到不了喜歡的地步!如果他明確說了不喜歡你,有可能只是和你做哥們而已。男生,明確說了不喜歡,現在一定不喜歡,而且他心裡很可能有自己理想的物件 這可說不定!也定他只是單純把你當做好朋友!朋友這樣很正常啊!他心裡還是喜歡你,就是不敢說 有一個男生,他平時總是說我傻說我胖,當我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