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家裡人說反對,要我跟她分手,你們說我該聽父母的嗎

2021-04-07 14:15:24 字數 1008 閱讀 1571

1樓:相逢雨中

我看了你的話也很氣憤!!!

覺得你不是男人!

首先對你的忠告:不經過父母同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要罵你的是,你自己沒有主張!父母的意見固然重要,但在這裡你寫了父母太多的阻攔和自己的委屈!從你的字裡行間中,我也感覺到,你自己都看不起你女朋友!

如果真的想她成為你的妻子,就該在她與父母之間下點功夫!

古人有云:成家立業,成家在先,立業在後!說穿了,你連個家都照顧不好,更別說什麼事業!!!你的mba讀出來也未必有用!相反,這張文憑也可能成為你找女友的絆腳石!!!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沒有她不行,那麼你門一起堅持吧。當然,不能與父母反目,只是守護著你們的愛就好。

第二,我相信你已經分析過利弊了,且,能看出來,你是個聰明人,你能向遠處看,知道老婆的意義;能夠預想到將來的生活。理智一些,你知道應該怎麼做。

但,不管你作出怎樣的決定,要將雙方的傷害降到最低點。以免,影響你的將來。

3樓:張超是帥哥

我管你是工商管理碩士還是農民,愛她就沒有理由!

可我提醒你,你雖然比她條件好,但你不應該過分護著她,這樣會給家庭不好的錯覺, 我希望你那位是個很有自立能力的女人! 至於父母的問題,我堅持獨斷獨行! 我的地盤我做主!!!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你這句話是聽過的吧,你如果是真的喜歡,就不應該聽的父母,你要聽聽你自己的心聲,現在是什麼年代,還要那種要門當戶對的老把戲嗎?過時了,現在講的是兩情相悅,如果你們兩個都是彼此喜歡對方,愛對方的,你何必聽別人的,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主~.~.

~.~.~.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關係是建立在性上的,我勸你還是和她分了,而且,那麼的文化水平相差很遠,以後那麼會沒有公同語言的.

6樓:如何做個好男人

那要看你是不是一個付責任的男人了!是男人你應該知道怎麼辦!

女朋友有弱智弟弟,家裡人都反對。怎麼辦

很羨慕你們能有這麼好的感情呢,你們性格很配的說,我聽過一句話,結婚和戀愛是兩碼事,我覺得挺符合你這種情況了。你們互相有感覺,卻又因家庭原因而沒有和對方白頭到老的想法,也是好可惜的說。我個人認為,既然你現在不打算結婚,你們又兩情相悅,幹嘛不在一起呢?男人本來就要有擔當嘛,向你的家人直接挑明你現在不想結...

女朋友家裡人要見我,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說她家裡人要見我叫我去她家,怎麼辦

到岳父岳母家裡重要的是要老實 話一定要少說,多幹活,勤快點,話少說不代表不說,嘴巴甜的,叔叔 阿姨的喊勤點,你能做到這些 我相信他們至少不討厭你 至於以後怎麼發展 還要靠你自己 別人幫不了了,我們只能給你個入門的開頭,給不了你出門的結果 買點伴手禮去她家啊,這有什麼的,除非你不想跟她在一起。可以說你...

我不想找女朋友但是家裡人不讓

你心裡上來已經有一點問題源了哦,不能老是那bai樣想,你喜歡她,她也du不一定喜歡你,zhi不要那麼悲觀,dao人嘛,就是要積極,充滿激情,你可以讓她喜歡上你啊,再說你之前暗戀的女孩,不是你沒有向人家表白嗎?說不定她也是喜歡你的呢?也許就像你一樣,她覺得你不喜歡她呢?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想太多了,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