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我把我的問題給你說一下,麻煩你們發表一下建議。謝謝本次回答,滿意必定採納

2021-04-23 10:13:05 字數 2836 閱讀 6935

1樓:清新小雨

其實一個人不管優秀與否,都離不開對人生的選擇,如果你感覺事事不如人,就放棄對美好人生的追求,那你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失敗者。人生不如意十有**,你只看到了那些優秀的人光鮮亮麗,但是你看不到他為了這些光鮮背後付出了什麼,經歷過多少艱難險阻。所以說不要因為別人現在的成就就否定自己,沒事想一想自己追求的是什麼,為了這個追求去努力,既然努力了,雖然不一定成功,但是這也是經驗的積累,經驗積累的夠了,總會成功的。

還有就是,乘著年輕有拼勁,有銳氣,該闖就闖,等到歲數大一點銳氣磨光了,想闖也沒那個魄力了。

2樓:

每個人走的路不一樣 確實 這個上帝眷顧每一個人都是不公平的 有些人不用去花太多的心思就能輕而易舉獲得 有些人做一個專案要熬幾個通宵甚至個把月 到最後還是功虧一簣 所以 即使你沒有別人運氣好 沒有別人家境好 但你一定不要就這樣對生活失去信心 因為我更相信老天會眷顧一個努力的人 記住 每天要笑著面對生活 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3樓:追夢菲菲

有想法目標固然重要,人最怕的就是沒有目標,你自己都說了,要麼找個廠混日子,要麼放手一搏,何必不去搏一下,也許成功了呢,世上很多名人不都是自己拼來的。不去拼離成功就更加遙遠~~

4樓:檢妙晴

你說的很有道理,每個人所處的環境,經歷都不同,有的人天生好命,而有的人都懷才不遇,命運越是給你一副爛牌你越要活出屬於你的精彩,無論在任何時候都堅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盡最大努力,讓人生不留遺憾,加油!

5樓:馬蘭花

1.年齡小,迷茫是對的,

2.什麼年齡幹什麼事,

3.有攀比的心是好事,

4.利用好現在才智慧,

5.有句老話說得好:三年河東三年河西,沒有永遠的窮和富。

6樓:

一個人有理想就要大膽的去實現,不要和別人攀比,做好自己,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和人生

7樓:竇軍迦南

人在一生中每個年齡段追求都不一樣,少年何必要追求自己能力以外的東西呢,庸人自擾之!有目標就要先做規劃,先從一點小事做起,能做好就是成功。一點點積累,就會離目標越來越近,年輕切莫急功近利。

8樓:小彤彤

你太自卑了,要知道,年輕是最好的資本,不要認為你什麼都不如別人。你以為出身豪門就好嗎?常言道寒門出貴子,豪門多紈絝。

可見背景不是成才的決定因素。你以為你運氣不好嗎,你應該知道,運氣是和有準備的人結伴的。你更不要認為自己笨,笨鳥先飛一樣吃到蟲子。

總之,不開怨天尤人,只要你努力奮鬥,敢於攀登,肯定就能領略到屬於你的別樣風光。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萬雄關終屬楚!成功的人,必先勞其心志,餓其休膚,空乏其鳥,祝你好運!

9樓:雲

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如果有那個能力的前提下。人活著就是這樣。如果對得起別人就對不起自己。對得起自己就對不起別人甚至說自私。這些要看自己的。別在意別人。

10樓:航天小鴿子

從你的提問來看你也是一個很有知識的人,社會精英們一定是或有家庭背景或有很好的運氣,但是如果他們沒有拼搏、沒有努力、沒有知識,那麼即便他們有再好的家庭背景、再好的運氣,也成不不了所謂的社會精英,看看馬雲、雷軍等等的成功,哪個不是自己拼來的。所以現在的你應該拋開所有雜念,潛心學習,為將來能成社會精英鋪平道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來說,先要超越的不是那些優秀的人,而是一步步踏實地戰勝自己。一條路筆直通向成功,但不平坦,很多條路開滿野花,彎曲但走起來安逸,卻不知通向何方?你會選哪條路呢?

12樓:來自赤壁古戰場眉開眼笑的側柏

你還年輕,家境還可以的話,可以拼一下。家庭條件一般,那還是先工作幾年,賺點資本,再去拼。你說殊死一搏,是不是失敗風險很大,要慎重,萬一賠很多錢,那我們一般人,很可能一輩子都要負債,還債。

少年人擁有志氣,沒有錯,在廠裡上班,是平平凡凡一生,沒有太明顯的成功光環。若你人生有更高的追求,可以去拼,但要有能力,承受失敗,祝成功。

13樓:清晝

你也很聰明啊!思維敏捷,對自己的問題分柝的很透徹,既然都知道了,就好好奮鬥一翻,努力摒一把,給自己一個無悔人生,上帝會眷顧恩賜辛勤付出的人啊!

14樓:誠信汽修

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人不是知道在哪方面最優秀才去做,而是去做,努力之後才知道自己的優缺點,不嘗試怎麼知道不行,不是像你想的那樣,別人都天賦異稟,而是人家有韌勁,敢於嘗試,肯付出

15樓:昆吾惠然

只要努力了,光明一定會出現!豐果從來都是為努力人準備的,搏一搏,不管結果如何,人生不再有憾事!勇往直前吧!孩子!

16樓:jym詠梅

從你提問的字裡行間我看出你的文化水準還是不錯的,你既是普通的人,又是偉大的人。這兩者並不可分,筆者聯絡你,目光長遠,立志做個偉大的人,但又要腳踏實地,從平凡的小事做起,不怨天尤人,持之以恆,堅持不懈,你就會成為他人心目中的優秀人物。

17樓:農民工

什麼是成功人士?成功人士也有半途失敗的。所以,樹立正確的目標,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努力去實現夢想,可能你就是下一個奇蹟,人有夢想是好的,遇到困難就去克服它,只有這樣才可能成功。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成功就必須努力!

18樓:

安安分分過日子,等你人到中年會知道安安穩穩的日子才是幸福。

19樓:墨元勳

人生的道路沒有捷徑可走,只能通過努力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自己首先對自己要有所瞭解,然後去學習更多的知識,去結交各種朋友,在工作生活中不斷努力進取從而達到自己預期的目標!

化學問題,請看一下我說的對嗎?麻煩解釋一下?謝謝

平衡最後是正向移動,你也說得對,升溫會使正逆反應速度都加快 太多看不清,字太飄逸 無機化學裡大 鍵的問題 如圖,麻煩大家解釋一下,謝謝啦!形成大 鍵,必要條件是p軌道共平面,碳酸根離子中c採取sp2雜化,形成平面三角形,只有一個p軌道垂直這個平面,分別和三個氧原子的一個p軌道平行,然後肩並肩形成大 ...

在銀行工作的問題麻煩知道的說一下

建議你還是不要去亂花錢,這個基本上是騙人的。首先 籤合同有很多種,和1級行籤,和2級行籤,和勞務派遣公司籤,都是不一樣的。1級行是長期合同工,就是以前的正式工,2級行籤短期的,就是以前的短期合同工,勞務派遣公司籤勞務派遣工,這個工種,基本上就是坐櫃檯,不會有其他的機會的。其次 考銀行從業資格考試,這...

你好,我想問一下,平時你是否把老師給你的所有題目,及所有問題都懂了 我是一名高三學生,成績440理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現在是高三的學生,看上去你的理科成績並不是太好。在我高三的時候,每個科目都會有一些問題,但是總小問題會拖到週末去解決。有些問題甚至到高考完也沒有解決,這讓我非常後悔的,因為我覺得題海戰術是不對的,重要的是把每天接觸到的問題及時解決掉才是最佳的學習方法。老師留的作業不一定都寫,只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