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銀行工作的問題麻煩知道的說一下

2023-02-13 21:30:09 字數 668 閱讀 446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不要去亂花錢,這個基本上是騙人的。

首先:籤合同有很多種,和1級行籤,和2級行籤,和勞務派遣公司籤,都是不一樣的。1級行是長期合同工,就是以前的正式工,2級行籤短期的,就是以前的短期合同工,勞務派遣公司籤勞務派遣工,這個工種,基本上就是坐櫃檯,不會有其他的機會的。

其次:考銀行從業資格考試,這個在中國銀行同業間基本上只是拿來看看的證書,沒啥用處。銀行有很多種類的證書,但就像前面一點說的,如果是勞務派遣工,你這輩子在銀行就是做臨櫃了,考再多也沒啥用。

當然,個別成功案例還是有的,但是你覺得你是那微乎其微中的一個麼?況且,你要把一些考試都通過才能幫你轉正,要是亂七八糟的考試都拿來你考,你覺得你都能通過麼?你之前讀書的時候有沒有掛過科呢?

如果他說你某項沒有通過他也沒辦法幫你,那你不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了。再說了,這個不是一年,兩年可以辦好的事情,你知道到時候是個什麼樣的情況,錢在別人手上,就不是你的錢了。

最後:如果花幾萬能夠有編制,那是肯定值得的。銀行業在相應的城市裡還是不錯的,不算好,也不會差。但是要頭腦冷靜,這樣子一時衝動被騙的例子比比皆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進銀行都是派遣制的,而且轉正並不容易

畢竟能進銀行的都是有門路的,就看誰的門路硬了

如果真的能轉正的話,幾萬塊還是不貴的

大家說一說在銀行工作需要具備一些什麼樣的素質會比較

銀行職員應具備的素質 道德自覺 道德是一個人的靈魂,是支撐人格的金樑玉柱,現代銀行員工必須具備的個人素質應該是道德自覺。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這一名句,表達了中華民族的民族精神和思想道德準則,也是銀行員工必須具備的思想品質和道德情操。因此,銀行員工應以 德 為綱,講德治 修...

中醫給我開的藥方,不認識,麻煩大家知道的說一下

這個其實仔細辨認 推測也不難看出的,比如第一行中間那個就是 白朮 不過建議還是到藥店問問開藥的人吧,一些藥店你拿藥方是可以開藥的 一箇中醫給我開的藥方,有幾個字不認識,麻煩大家知道的說一下 哦這個大夫的字。依次是,萆薢,王不留行,川牛膝 為了簡便他寫成夕了,我差點沒認出來 幫到你的話請選為正確答案哦...

在託縣電廠工作的問題,請知道詳細情況的幫幫忙。我是應用化工專業。是女生。去電廠當化驗員或者辦公室

呵呵,你好,我回答你的所有問題。1託電待遇也和崗位有關,值長每年20萬,單元長 16萬 機組長 13萬 主值 11萬 副值 9萬 化驗班 一般最低崗位 7萬 最高 10萬 2籤合同時候,你其實進來就知道自己會是正式工,還是雲發等的勞務工了,你和託電籤應該就是在編制的正式工,和託電的雲發電力公司籤或者...